哪位朋友能告訴我滅蟑螂的有效辦法,要徹底,謝謝

時間 2022-07-25 03:55:08

1樓:採蓮籃

那是個大環境決定的,陰暗潮濕的環境很容易滋長,家居環境衛生稍微不留意很容易滋長。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保持衛生,其次是防治工作,比較流行的方法是環保滅蟑螂膠餌,很省事地解決問題,一般3~5天就搞定了。

生物級的蟑螂餌劑,可以在對環境要求高的環境投藥,而不會造成汙染。

推薦 拜樂蟑螂餌劑,是國家針對食品加工現場,唯一批准投放的蟑螂藥。對孕婦、寵物、食物都沒有影響。

你**不好購買的話,可以上**網,用「 家樂治蟑螂 」就能搜尋到。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枝葉

有一種蟑螂粉,超好,能讓附近的蟑螂斷子絕孫。不過不要小心不能讓小孩碰到了。

3樓:高雲輸

要徹底就得多花銀子,無效退款的天下無蟑,您去試試,**店鋪 柳小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蟑螂槍時,那家公司和我說:「蟑螂槍」就是針對,那種履職屢犯的家庭研製的,呵呵。我家用的效果還行,多半年了,還沒有發現有。

5樓:凌夏一度

蟑螂丸呀,要徹底的話你得注意衛生,經常清理

6樓:南嶺

要生活就不可能徹底 ,只能改善,平時用洋蔥放在廚房可以薰蟑螂,剩飯菜注意放在垃圾袋中隨時清理 尤其不能過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蟑螂千萬不要踩死他,不然就會有更多的小蟑螂,要用火燒,很有效的,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蟑螂的老窩,斷了其根。

9樓:雨夢桃

滅蚊劑啊!效果很好哦!

哪位朋友能告訴我醃黃瓜好吃的方法

放盆裡,然後撒鹽 一層黃瓜一層鹽 讓它出水,過一會用手柔柔幫它出水 這樣重複3遍左右 然後拿出涼幹,注意盆裡的水不要倒掉,涼半天左右再放盆裡再讓它出水,這樣來回涼淹二至三天 然後用重物壓上讓它出水或者掛起來曬也行,總之把它的水盡量弄幹 然後開始熬湯,如果你是10斤黃瓜的話,用醬油三斤,鹽一斤半,糖一...

哪位朋友能告訴我軸承的加工工藝 謝謝

我是乙個軸承廠的工人,我只能告訴你簡單的加工流程。1鍛造 毛坯件 2熱處理 退火減低材質硬度便於車加工 3車加工 專用車床 4熱處理 蘸火正大材質硬度便於磨工 5磨加工 平面磨,滾道磨,內徑磨 檢尺 分尺 裝配 防鏽。涉及的東西很多。軸承很多種。工藝也不大一樣。比如 向心球軸承。圓柱滾子軸承是最常用...

哪位好心人告訴我下,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這張題目的答案

我也和你差不多,應該都屬於飲食和作息不正常引起的胃部消化問題,多注意一下飲食和作息應該就會調整回來的 趕快去醫院吧 這麼晚了還上網! 少吃 多餐,不吃有刺激的食物,多吃易消化食物。 喝粥啊 每天都是這樣 可能會好點哦 丹竹僧採文 彩塗鋼板的構成和分類及應用 彩塗板的基板可以分成冷軋基板 熱鍍鋅基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