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問題了!!請教乙個問題,很急!!!

時間 2023-03-06 12:55:05

1樓:一籌莫展

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隱私很正常,如果他的一切一切你都知道了 你也會漸漸的對他失去興趣了。如果到那時分手了,錯的就是你了。

女人呢 要學會包容,要有氣度。這樣你的男人才會倍有面子,如果你把他管的太嚴,他在朋友面前只會是笑柄(雖熱是開玩笑的,但男的心裡總會不舒服的)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他身邊有乙個女生,不要大吵大鬧的,要心氣平淡的過去的打招呼、讓你男朋友介紹給你認識那個女生(或者你過去和你男朋友過去打聲招呼就好,你男朋友會和你解釋的)這樣你的男朋友才會的更覺得和你能過一輩子的。

如果你現在不能體會,能以後會體會到的。

求解!很讓人尷尬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沒什麼 很多人身上多少都帶點 在就和平時個人環境有關 多洗澡換衣就可以大大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噴點香水,到醫院看一下有什麼醫治方法。

請教乙個問題,很急!!!

4樓:千與丿千尋

線裝的蓋在目錄,平裝的蓋在尾頁,就是最後一張。

5樓:閭泓尾琇芬

沒有人理我滴打邊機一邊打一邊吧魚絲線包進去的,不過打邊機要專用的壓腳和牙齒還有針板。

這個問題非常急!!!拜託了

6樓:郭電喜

1.(1)18000a-18000÷1000×(8×25+100)-7800

(2)18000b-7800

2.(1)把a=代入=10200(元)(2)把b=代入=12000(元)

∴選擇在果園**。

各位大蝦!!這道問題那齣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都借了500,然後都還了10,等於都借了490.然後自己剩了10元。就是490+490=980是欠款,然後加你自己剩下的10就是不對的了~~你借1000還980就是正確的,你那個10元怎麼能用來當做還給他們的,所以是980-10=970~~等於鞋子**。

借爸媽各500元=借了1000元;買鞋後各還了10元,借1000-還20=最終借980元。(也就是490+490=980)

鞋970元+自己剩10元=980元,不是剛剛好麼。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繼續發簡歷,繼續去面試。可以一邊找工作一邊等訊息,招聘方不一定什麼時候通知,也許乙個星期之後也說不定。招聘方也許也在找更合適,你也有可能會找到更合適的,只要沒有正式去上班之前,都可以繼續找工作。朋友,我任務,望採納!周一可以主動問問怎麼樣,這不丟人。無論怎樣,該投簡歷還得投,不投沒希望,對吧?她們總...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which many hold the metal 是乙個定語從句。定語從句中常有介詞提前到關係代詞前面,既然說 提前 也就是說這個介詞的位置本來不在這裡,那麼在 呢?也是你的問題 1.主要是看定語從句中的搭配 this is the room in which he lives.live i...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你知道嗎,很多大問題都是由這些小細節造成的,其實有時候乙個人帶著某種感情說出的話並不是他本來要表達的意思,比如氣話,這樣就很容易讓人誤會,可能當事人當時並沒想太多聽眾的感受,而事後你再向他提起從前的這些小細節,會讓他感到你胡攪蠻纏或者小心眼之類的,並且加以詆毀,但其實這時你的她也許並沒有察覺到這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