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心理問題,請教乙個心理問題!!

時間 2022-10-14 0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了解被別人說閒話的感覺

被別人說閒話有兩種情況:

1。你做的確實有點過,導致大眾對你的公憤,如果說你的人很多,你應該考慮自身問題

2。只是有個別人看不慣你,那麼你不要擔心,那只是因為你太優秀,招來的妒忌,你想想,你願意去說乙個不如你的人的閒話嗎?沒必要,所以這說明你比她們優秀而已

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保持對自己的信心,我看得出你是乙個很自信的人,但而爾也表現出了自卑,為什麼呢?當別人說你不好的時候,就對自己的也產生否定的態度,這就是自卑,不夠自信的表現,不要在乎別人說的,請你肯定自己。

你說你即將要上大學了

作為前輩我要告訴你,大學裡的自信心更重要,

大學裡人總體表現為兩種情況:一種自負,一種自卑

自負的人是自信過了頭,而自卑的人呢是太沒有自信

其實,那些自負的人並沒有好到**去,我曾懷疑,長成那樣還可以這樣的自信??

看,再醜,再差的人都可以這樣自信,他們活的很快樂。這說明什麼,態度決定一切!

自信是你對待自己,對待別人的一種態度

不管別人如何地否定你,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支援自己,加油!

我希望進入大學的你,更加自信,更加優秀!大學裡就是比誰更自信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可能有點自卑心理 才會無法容忍別人對你的看法 沒有乙個人會受到所有人喜歡 就算真的有人故意疏遠、非議、刁難你 那是他們幼稚 不關你的事

那可能是你平時的態度有點問題或者你本身有值得被人嫉妒的因素 我所聽過的謠言都開始於這兩個原因 還有就是他們太閒得無聊了 講點捕風捉影的八卦而已 朋友我沒有指責你的意思 我真心想要幫你解決問題 因為到了大學 要和同學生活在一起 這類問題將顯得更突出

...我本人應該也是要被你罵哪根蔥的那種人- -! 可其實我不是拽 是比較慢熱 如果別人主動和我結交 我心裡蠻高興的而且對這個人還會比較有好感

3樓:yes000小小

開朗點。多和別人相處。要學會相信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很會做人...

但我會想! 所以給你個建議,就是模仿他人.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而改之.

學學那些能夠很好親近他人...你會發現問題的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很像!!脾氣很暴躁!不過我還能控制一點,沒有你那麼恐怖!

我也覺得平時我們很多事或者話做不做說不說 都沒多的啊影響, 所以有斷時間很孤僻,不和身邊的人說話

自己座在教室後面,有時會因為同學們太吵而瘋狂的錘桌子 ,直到班裡都安靜下來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著我的時候 我才....

哎 現在想起來還真搞笑.

把心放寬點~~~什麼事都3思而行..多和同學門溝通下比如和大家一起去打下籃球啊

當時我也不會打球,和大家一起打球真的醜態百出!!

大家不停的笑我!!呵呵!!我想這也沒什麼!!這就是和大家溝通了!!至少大家還笑你!!

請教乙個心理問題!!

6樓:讀心相師

這也算是正常心理,她們出生的年代是中國最貧困的時候,所以,從小就窮怕了!不過,說實話,你媽有點過了,之前那個男人,就是有幾個億也不能嫁的,不然,這一輩子就完了。

分析,你媽可能小時候,家裡太困難了(那時家家都窮),還有就是她可能沒文化,所以,思想是閉塞的。50-60年代的人,很不好化解她們心裡的固執,所以,你可以試著,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看來,你這個婚,結的也不會太愉快了,要有個心理準備。其實,哪個當媽的,都是希望女兒幸福,只是她的思想是,金錢就是幸福。所以,你還要好好想個辦法,避免婚期出什麼差錯。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事,再加問

7樓:卷筆的小孩子

為什麼當今人會這樣,呵呵,很明顯,心安!

如今社會是個拜金的年代,錢能給人們帶來物質的享受。

你媽媽是怕你結婚後不幸福,因為你媽媽是過來人,知道金錢對於家庭的重要性。

重要一點再而有錢的話即便是男人不好,你也可以離婚得到一筆財產。

生活條件。如果你反感不順心就反抗,和你媽媽談心,你男朋友有房子已經很不錯了,畢竟有安家之處,男人30歲以後才是積累財富!從文中可以知道你媽媽面子很強,攀比心很嚴重,很可能沒顧及到你的感受,多和媽媽交心吧。

天下哪個媽媽不愛自己孩子的。

8樓:

攤上這樣的媽,只能忍了!畢竟她是你媽,也不能真的就因為她愛錢你就跟她斷絕了關係,日子都還要繼續。頂多躲一躲,惹不起還是能躲得起的。

請教心理暗示,情緒、態度!

9樓:反潮流

對於乙個比較在乎別人看法的人來說,怎樣的心理暗示會比較有助於轉移或消除這種看法所導致的消極情緒

其實有的事情你都不要多想,也不要很在乎別人看法

做自己的人,為自己而活,不然會成病,而且很難治

記住下面幾點,也許對你有幫助

一:盡量學外向,盡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

三: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

四: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有心事要跟家人商量,求得他們幫助,相信家人不會錯

六: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看法 ,有時候吃虧就是便宜,千萬不要想得太多

七: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生活要有規律 ,實在睡眠不好可以配點中藥吃,會有幫助

八:有條件要增加營養,但不能吃過多另食,會發胖 ,對胃也不利

九:要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掉進拉圾箱

十:如果為了戀愛問題,你一定要想得開,以後機會多得很

等到你心態調整好了,每天想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了,你的這種感覺就會自然消失

10樓:朱諾

不良的心理暗示不僅會對人體的血液,神經等產生不良影響,對人體的臟器,感覺也會產生不良影響。

有時候人就是通過不斷的自己嚇自己,達到讓自己選擇退縮和放棄的最終目的,或者讓自己整天沉浸在陰影當中,這樣,自己便成了他人或不良意念和想法的傀儡。但願,人人都能主宰自己的情緒,並能給予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努力讓自己的內心更加強大和開朗。

疏洩即疏導、宣洩,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心境的重要方法之一,人們經常會有意無意地用到它。吵鬧也是其中的一種。例如,當有人在遭遇到長時間的內心不快時,就會鬱悶焦躁,表現得愛發脾氣,經常與家人爭吵,責罵孩子,或者當人們遭遇到突然發生的意外性的精神打擊之後,旁人會勸他:

「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吧!不要悶在心裡憋出病來。」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方式。

疏洩:是一種通俗易懂又行之有效的心理**,我們所說的吵鬧就是語言與活動宣洩法的一種。

傾訴:將心中的委屈、壓抑、擔心、焦慮統統說出來。去說給那些願意傾聽,並且真心實意幫助自己的人。如果難於啟齒就寫下來。總之,只有吐露那些困擾自己的東西,你才能感到踏實。

無論吵鬧、哭泣、運動,還是傾訴,重要的在於,要學會培養一種平衡而適宜的心態,輕鬆愉悅地去面對壓力,更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這樣大道理的話,或許你聽過、見過不下百遍,但是你要知道,這其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那就是心態。

「特別是一些開朗樂觀的人,他們的心理為什麼就能這麼的開朗樂觀呢?是什麼樣的信念或想法使他們保持這種情緒?」其實這個問題的回答很簡單,你在提問時已經將答案說的很清楚了啊:

「一些開朗樂觀的人」 呵呵,既然你在區分時都將他們歸類為積極、樂觀內,那麼他們所體現出的就是情理之內的事情,反之,也說明了,你自己始終把自己當成乙個不積極、不樂觀的人,那麼在好的心理暗示,對你又有何用呢?你說是嗎,送你幾個字:順應自然、為所當為、不安常在、無所住心。

對於一些不良情緒不要過於關注,自會走完它的本身過程而結束,倘若你一味的注意注意,那麼必然會讓自己更加體會到情緒所帶來的一下煩惱,你現在的煩惱不是在於如何找到積極暗示方法,而是被這樣問題的答案所困擾著,人是情感動物,都有七情六慾,沒有不良情緒或此類事情的人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說是沒有,它就像四季、日出日落,有本身自然規律,想要改變它們 我想你也知道結果是什麼樣的,那麼想改變的是什麼呢?唯有自己的心態,去面對、接受,萬事都有個過程,一口吃個大胖子是不太可能的,對於此事,只要堅持住,儘管效果持續時間不長,但只要堅持,就會有積累,會改善的,心態很重要哦,看完你的自述發現你是乙個邏輯思維很好的人,條理清晰,那麼我說話你可以領悟到一些東西吧,呵呵,別人怎麼說,只能是建議或意見,最終的決策權在自己手中哦,加油,相信自己,期待你的好訊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的性格比較敏感,常常因為注意到一些負面的東西而心情不好。這屬於性格方面的問題,每一種性格都有負面的東西,像有些大大咧咧的人可能自己活得很快樂,但常常因為不注意一些細節而傷害到他人,自己卻渾然不知。所以我們敏感的人和他們想比至少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這是我們的一大優勢。

解決問題的第一步首先是發現問題。

我們來分析一下你為什麼產生負性情緒,當你敏感地注意到某些負面的東西而心情不好時,你一定在責怪自己:「我太敏感了,竟然為這麼一點小事生氣」,然後就更加生氣。下次當你再次因敏感而生氣的時候,不管你怎麼暗示,你都無法排解自己的負面情緒。

為什麼?因為你拒絕、責備自己的真實感受,比如「我怎麼能這麼敏感呢」,這樣你就脫離了你的真實感受,當你脫離內心真實感受時,你就無法對情緒做出有效地調節。因為情緒是一種感受和體驗,要調節情緒,就必須要知道真實的感受是什麼?

就好比我們迷路時,要調整方位必須要知道目前的方位在**,離期待的方位有多少偏差,從而做好有效地調節。

因此,要調節好情緒,必須明確意識到自己的真實感受是什麼,並理解接納它。下次當你因敏感而生氣時,你可以告訴自己:「我現在感覺到很生氣(當時的真實感受),那是因為我注意到了某些不好的方面,這是我性格過於敏感的緣故,這就是我真實的自己。

」這樣你就真正地接納了自己,你的心情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同時由於你完整地接納了性格上敏感這個特點,你就更容易發現敏感的優點,比如感受性強,容易覺察到環境的變化,方便你及時調整。這樣你就能夠全面客觀地看待自己這個性格特點,就不會過分在意敏感帶給自己負面的東西,不會因為負面的東西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因為敏感還有很多正面的成分,這樣敏感的優勢就能夠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進而推動自己的成長。

祝願你的問題早日解決!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請教乙個心理問題,求解答乙個心理上的問題

你好,我今年剛剛考取了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對於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在寢室裡人多就感到情緒亢奮這倒沒什麼,很正常,就像是封閉的鳥兒見了陽光一樣,興奮是必然的,倒是老覺得你有心理疾病這倒是乙個問題,是有點抑鬱症的跡象,不要老是懷疑自己什麼,開心就好。如果說心理疾病的前兆,有些言重了,你是不是最近經常接觸了...

請教老婆的心理和生理問題?謝謝,請教乙個老婆的心理和生理問題?謝謝!

她有月經週期的影響難道你也有嗎?明明知道她是因為這個和你鬧,那麼就不要計較哄著她點兒唄,至於每次吵架說到離婚的問題,我和老公都在一起九年了我自認為是個很理智的人,有時候都恨的說要離婚呢,你們還年輕這樣爭吵很正常的,不過你說的你們總是在每次吵架的時候把以前的事情都扯出來就不對了,以後有什麼不滿應該當天...

問乙個心理問題?乙個心理問題?

這種自我否定的聲音在心理學中被稱為 內在批評者 它常常是我們過去的經歷和教育經歷的結果,導致我們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產生懷疑和負面的自我評價。對於如何處理這種聲音,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方法 意識到這些聲音的存在。首先要意識到這些聲音是內心的自我批評,而不是現實的事實,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這些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