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心理問題,額 乙個心理問題

時間 2022-08-01 21:10:09

1樓:

第乙個:你偏科,我想問你你努力沒有,如果你努力了,我想就這樣吧,因為你已經盡你最大的力氣了。考不上高中就去死。

這是最最愚蠢的想法。退一萬步來說你考不上,你以為只有讀書才是出路嗎?難道乙個高中就能奪取你美好的生命和未來嗎?

你想想你的親人朋友,你會覺得活著其實很好。不要著急,不要想著差的一面,樂觀點。

第二個:我曾經和我媽媽的關係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其實父母都是愛你的,爸爸工作忙沒顧得上和你交流那是他也不願意的事情,但是沒辦法啊。

大人的壓力也很大的。所以你得理解。平時有碰面的時候多交流多說話,哪怕你想吵架的時候你心裡告訴自己:

那是爸爸。然後心平氣和的去溝通。其實你可以寫信啊,把想說的話告訴他,這是很好的辦法我覺得,平時說不出的話可以寫出來。

這樣很好。我支援你!

最後說一句:相信自己,每天樂觀的生活。祝你快樂。

2樓:糖朵希洛

關於上學這個,你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要總怕考不上,只要你確實用功了,總會有學校上的。退一步講,如果真的是沒有考上,但是你真的付出了,也就沒有什麼好遺憾好後悔的了。而且上學不是人生唯一的一條出路,你這麼小這麼年輕,有太多機會和大好未來了~所以一定要積極要開心的面對!

相信你會成功的!

關於你和你爸爸的關係,你自己也說自己是青春期,每乙個人青春期可能都會有過那種小叛逆的心態吧,再加上你爸爸最近也比較有壓力,所以才會讓你們有不少摩擦。你能認識到這些就證明你還是很乖的,而且確實看的出你很愛你爸爸。以後多為父母考慮考慮,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問題,也許就不會發生那麼多爭執了。

如果你的爸爸是很開明的那種,你也可以開誠布公的和他談談你心裡的想法,溝通可是很重要的啊!!

呵呵 ~最後祝你學習進步~~家庭美滿和睦咯~

3樓:電蚊子拍

考不上高中固然很難過。但是那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要努力去克服困難。

你還小呢 別想著死什麼的。太消極可不好。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考高中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也不要太緊張。太緊張對你的學習是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要用乙個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

這樣才會有好的心情。

跟爸爸之間有什麼不能說的呢?把自己的想法跟爸爸說說。你愛他 他也是同樣的愛著你呢~~你們要想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是沒可能。

只要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彼此理解就ok了。祝你好運~

4樓:真暈

放緩自己的心情,使自己變得平靜,要不就去登山,站在山頂大喊,也許能緩解.

和自己的爸爸,和他好好談談,父子倆有什麼不能說的呢?好好談談吧!

問乙個心理問題?乙個心理問題?

這種自我否定的聲音在心理學中被稱為 內在批評者 它常常是我們過去的經歷和教育經歷的結果,導致我們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產生懷疑和負面的自我評價。對於如何處理這種聲音,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方法 意識到這些聲音的存在。首先要意識到這些聲音是內心的自我批評,而不是現實的事實,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這些聲音。...

求助心理問題,求助乙個心理問題

英文大致意思是 兩年前她的朋友去世了,最近她一直很難過,或者備受煎熬。明天是她朋友的忌日,如果還待在北京,怕自己會崩潰。所以想放空自己的思緒,或者使自己暫時忘掉一切。從這段話看來,我們可以得出幾個判斷 1 這個朋友對她很重要,曾是她生活中很重要的乙個人,很難忘懷。2 這段話中有輕微的負罪感,不能確定...

問心理問題,問乙個心理問題?

你這個屬於強迫症,到了嚴重的地步,其實每個人都有強迫症的時候,只是偶爾的強迫一下並沒有關係,但是反覆的強迫思維,強迫動作,那就會嚴重影響自己,這種病症不用吃藥,這只是乙個習慣而已,你要把自己弄的忙一點,不要再為了某些事情強迫自己,要忍住,慢慢的忘記了就會痊癒,你這個屬於強迫症,到了嚴重的地步,其實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