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江城區到嘉定江橋乘什麼車最快

時間 2022-08-01 21:05:08

1樓:甄樺寶貝

到樂都路汽車站作戶松線(高速),到上體館換輕軌,到曹楊路站下,換北安線,北安區間,860,740都到.全程乙個小時三刻.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樂都路汽車站坐嘉松線到曹安路下,走到對面的馬路,再向左走過馬路,再向右走,看到站點乘北安線

如果乘滬松線到上體館也可以乘旅遊6號線到江橋

歡迎光臨江橋!!!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松線到曹安路換北安線,最多乙個半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嘉松線+北安線(換乘點=黃渡)

5樓:

從樂都路汽車站坐滬松線或滬松專線(不上高速的車)或松龍線到七寶下,在七寶永樂對面的車站坐南嘉線。全程約乙個半小時。只是南嘉線人比較多,自己注意安全。

也可以在七寶的下一站下(我叫不出站名了,就是在漕寶路的新鎮路那裡),在新鎮路的七寶老街那裡轉莘江線(終點是江橋的金鶴新城,但很多車只到華漕,上車前問清楚。可以到華漕再轉翔華線),全程約兩小時。

還可以在七寶轉91路再轉滬江線,全侱不少於2 小時。

二樓的好像有點繞圈了。

松江到華漕我走了10年了,華漕北面就是江橋鎮,4-5公里路。

有不明白的歡迎再來問。

建設現代化濱江城區需要怎樣的市民素質和市民形象

小混猩猩愛神話 城市文明 建設,說到底還是人的現代化建設,首先有文明的市民,才會有文明的城市。市民文明素質是一個城市文明形象 精神風貌的綜合反映,其整體水平的高低,極大地影響著城市的發展和現代化程序。一 提高市民文明素質,是城市現代化的內在需要和遵循城市發展規律的具體體現 市民素質的現代化,是城市現...

廣東陽江江城區離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有多遠

公交線路 11路 110路,全程約公里1 從市南區步行約40公尺,到達古田路 市南軟體園 站2 乘坐11路,經過1站,到達青島大學站3 乘坐110路,經過46站,到達仰口站4 步行約910公尺,到達仰口遊覽區。2小時左右 關鍵看你從市南區什麼地方。坐110路,是沿香港路跑的車,大約要1個多小時吧。青...

從松江到寶山區怎麼走,從上海松江區到寶山區羅店鎮怎麼走啊

從松江13路 文誠路濱湖路站 上車,坐8站至 松江客運中心站 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地鐵九號線 松江大學城站 上車,坐11站至 宜山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地鐵三號線 宜山路站 上車,坐22站至 友誼路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分鐘到達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