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閔行馬橋到松江佘山咋走,閔行區到佘山怎麼走

時間 2023-01-03 1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松閔線 → 地鐵9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馬橋 公里步行至 陪崑路中青路站 16站 乘坐 松閔線, 在 外國語小學站 下車540公尺步行至 松江新城站 3站 乘坐 地鐵9號線, 在 佘山站 下車2莘松專線 → 松重線 → 地鐵9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 26.

8公里馬橋 公里步行至 陪崑路中青路站 10站 乘坐 莘松專線, 在 松江火車站 下車170公尺步行至 醉白池站 3站 乘坐 松重線, 在 天樂街站 下車80公尺步行至 松江新城站 3站 乘坐 地鐵9號線, 在 佘山站 下車3莘松專線 → 松朱線 → 地鐵9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馬橋 1.

1公里步行至 陪崑路中青路站 7站 乘坐 莘松專線, 在 松江東門站 下車70公尺步行至 松江城東站 7站 乘坐 松朱線, 在 天樂街站 下車80公尺步行至 松江新城站 3站 乘坐 地鐵9號線, 在 佘山站 下車4莘松專線 → 南嘉線 → 地鐵9號線 約2小時 / 公里馬橋 860公尺步行至 陪崑路中青路站 5站 乘坐 莘松專線, 在 北橋站 下車60公尺步行至 北橋站 4站 乘坐 南嘉線(或 寶錢專線, 虹橋樞紐4路), 在 七寶站 下車40公尺步行至 七寶站 4站 乘坐 地鐵9號線, 在 佘山站 下車5松閔線 → 嘉松線 約2小時10分鐘 / 公里馬橋 1.

1公里步行至 陪崑路中青路站 19站 乘坐 松閔線, 在 文匯路站 下車20公尺步行至 人民北路文匯路站 6站 乘坐 嘉松線, 在 佘山地鐵站 下車120公尺步行至 佘山。

2樓:匿名使用者

莘楓專線/滬金線/莘金專線/松閔線 → 石青專線/南青專線1小時44分26公里,換乘1次,步行800公尺,全價元馬橋鎮 步行80公尺馬橋莘楓專 (經過1站|公里|28分鐘) 還可乘:

滬金線、莘金專線、松閔線車墩步行240公尺車墩換乘石青專線 (經過4站|公里|1小時3分) 還可乘:南青專線佘山步行480公尺佘山鎮。

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鬆閔線,坐鬆閔線到外國語小學站下,換9號線到佘山站下即至。

閔行區到佘山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閔行區。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170公尺,左轉。

3.行駛30公尺,左轉。

4.行駛100公尺,右轉。

5.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滬閔公路。

6.沿滬閔公路行駛450公尺,朝莘東路方向,直行進入莘松路7.沿莘松路行駛5.

2公里,直行進入莘磚公路8.沿莘磚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磚公路9.

沿沈磚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外青松公路10.沿外青松公路行駛1.

9公里,左轉。

11.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馬橋鎮到佘山國家森林公園怎麼走

5樓:網友

公交線路:莘金專線 → 南青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馬橋鎮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馬橋站。

2、乘坐莘金專線,經過8站, 到達車墩(招呼站)站。

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車墩站。

4、乘坐南青專線,經過7站, 到達佘山站(也可乘坐石青專線)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閔行開發區地鐵站到佘山地鐵站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馬橋1路 → 881路 → 松江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閔行開發區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東川路天星路站。

2、乘坐馬橋1路,經過5站, 到達北松公路新街(馬橋)站。

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馬橋站。

4、乘坐881路,經過10站, 到達松江汽車東站(下客站)站。

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松江汽車東站。

6、乘坐松江1路,經過14站, 到達谷陽北路綠城路站。

7、步行約公里,到達松江區。

佘山到閔行銀春路2200弄馬橋樂康苑怎麼坐車

7樓:天空的距離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松閔線 → 閔馬線,全程約公里。

1、從佘山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松江新城站。

2、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建設花園站。

3、乘坐松閔線,經過19站, 到達北松公路元鬆路站。

4、步行約3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元鬆路站。

5、乘坐閔馬線,經過2站, 到達華寧路銀春路站(也可乘坐閔馬線區間)6、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銀春路2200弄。

從佘山地鐵站到馬橋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滬松專線 → 881路,全程約公里1、從佘山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松江體育中心站2、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榮樂路人民北路(下客站)站3、乘坐滬松專線,經過6站, 到達松江汽車東站(下客站)站(也可乘坐虹橋樞紐10路)

4、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松江汽車東站。

5、乘坐881路,經過10站, 到達北松公路中青路站6、步行約850公尺,到達馬橋。

上海閔行紫樂路8號地鐵、公交從松江佘山怎走?

9樓:淡定上海

公交線路:松江92路 → 地鐵9號線 → 虹橋鎮2路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佘山國家森林公園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森林公園站2、乘坐松江92路,經過4站, 到達佘山地鐵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佘山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合川路站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宜山路合川路站。

6、乘坐虹橋鎮2路區間,經過3站, 到達紫秀路合川路站7、步行約520公尺,到達上海閔行紫樂路8號。

10樓:歐洲三分馬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虹橋鎮2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佘山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 到達合川路站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宜山路合川路站。

3、乘坐虹橋鎮2路區間,經過3站, 到達紫秀路合川路站4、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好易倉(虹中路店)

從閔行到松江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1樓:得噶大概

走全程都是坐地鐵,繞的太大圈了。

閔行開發區站5號線,終點莘莊換乘1號線,徐家匯換乘9號線,然後再到松江南。

一共要33站地,差不多要兩個小時。

還是走捷徑的吧,差不多乙個小時。

公交線路:馬橋1路 → 松閔線 → 松新楓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閔行開發區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東川路天星路站。

2、乘坐馬橋1路,經過5站, 到達馬橋站。

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馬橋站。

4、乘坐松閔線,經過10站, 到達松匯東路方塔南路站。

5、步行約20公尺,到達松匯路方塔南路站。

6、乘坐松新楓線,經過1站, 到達松江一中站(也可乘坐松江2路內圈、松江33路)

7、步行約730公尺,到達醉白池站。

8、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 到達松江南站。

從閔莊到萬柳橋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1公里 起點 閔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影泉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閔庄路2.沿閔庄路行駛9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塢村路3.沿北塢村路行駛830公尺,朝北四環 火器營橋 西四環 四季青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10公尺,過四海橋約250公尺後,直行進...

從浦東祝橋鹽昌到閔行顓橋乘公交車怎么走

現在的小學生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9.3公里 起點 浦東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龍騰路行駛370米,左轉進入溫瞿東路 2.沿溫瞿東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利茂 民豐家電約190米後,直行進入西山西路 3.沿西山西路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創維約70米後,直行進入西山東路 4.沿西山東路行駛1...

我想問一下從奉賢區南橋鎮怎麼坐地鐵到閔行區漕寶路地鐵站啊

兩種選擇 第乙個是南橋汽車站乘南梅線到底,就是錦江樂園地鐵站,乘地鐵一號線就能到漕寶路地鐵站 南梅線速度快,但是票價貴 8元 如果要便宜一點的,那麼可以南橋汽車站乘莘南線到莘莊地鐵站 莘南線3.5元 然後換一號線到漕寶路地鐵站 在南橋車站坐車 比如說 莘南線 去莘莊地鐵站,然後再坐地鐵1號線,到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