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乙個問題額,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時間 2023-05-21 15:42:05

1樓:么么吆么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好就行,拍不拍拖都無所謂考慮那麼多幹嘛,更何況你們都太小。

ps:儘管這句話很老但還是要說一下:學業為重,至少在你們這個階段。

2樓:可愛雛莓

當面或是委婉的(比如在qq上)告訴他,我們還小,學習為重。努力學習!

3樓:紫凌殤秋

以學習為主,現在談感情還為時過早,更不要因此荒廢了學業,得不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很鬱悶就順其自然,那樣就不煩惱了。

我的想法是:因為你們還是初中生,戀愛挺單純,而且又耽誤學習,就算你們戀愛了,會走到最後的機率很小,到時候分手了,那種痛很傷的,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必要。等你走出社會我想你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

祝你快樂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哎,還是好好讀書吧,反正我以前是只要一分心,成績就下降啊,現實點,唯有讀書高啊。

6樓:sx鷹

我覺得,如果你不和他在一起,他也未必會喜歡你那個女生朋友。你是真的喜歡他嗎?喜歡他還會在乎他的成績嗎?

真正聰明的人能把握好自己的學習和感情。

我不欣賞曖昧的關係,那樣以後會很後悔,不清不白的。你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你很喜歡他,他也是真心的,就和他處。如果不是太喜歡就只做朋友,不要太近了。

乾脆一點,別拖………

還有,我認為女生不必男人差什麼!

呵呵,個人觀點,做參考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埋頭讀書吧,別像我,為了男人成績都不要了,至少男人出去打天下容易,成績不皺眉,有關係,女生好點學歷就會容易點,別在那麼早就荒廢了大好青春。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對身體不好,可以去醫院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眼睛的大小是不會後天改變的,所以熬夜是不會讓眼睛變小的。倒是容易造成眼睛浮腫以及產生眼袋,讓眼睛看上去變小了。但是長期熬夜對眼睛不好,人常會有這樣的感覺:

眼睛發脹、疼痛、發乾、充血、怕光、視力模糊等。這就是眼睛在提醒人們,應該為它提供充足的營養了。建議不要經常長時間的對著電腦,注意眼睛的勞逸結合。

多給眼睛做做眼保健操,多食緩解眼睛疲勞的食物。只要調理好了,可以恢復到和以前一模一樣的。眼睛的大小是不會後天改變的,所以熬夜是不會讓眼睛變小的。

倒是容易造成眼睛浮腫以及產生眼袋,讓眼睛看上去變小了。但是長期熬夜對眼睛不好,人常會有這樣的感覺:眼睛發脹、疼痛、發乾、充血、怕光、視力模糊等。

這就是眼睛在提醒人們,應該為它提供充足的營養了。建議不要經常長時間的對著電腦,注意眼睛的勞逸結合。多給眼睛做做眼保健操,多食緩解眼睛疲勞的食物。

只要調理好了,

9樓:冬一

熬夜會直接傷害到膚質,因為**在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這段時間之後會進行修復保養,長時間熬夜會導致內分泌紊亂,也會影響到神經系統的迴圈,長期以往,就會出現**乾燥、缺乏光澤,而且內分泌失調還會導致粉刺跟黑頭滋生,因此對肌膚的傷害是最為直接的。

10樓:私吻

第一,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讓眼睛也能得到適當的休息;第二,在學習或者工作之餘,可以通過遠眺、閉目養神或者熱敷眼睛的方式,來緩解眼睛疲勞;第三,可以通過眼保健操來緩解眼睛疲勞;第四,通過室外活動來放鬆眼睛;另外,ok鏡以及低濃度的阿托品滴眼液也對近視的發展有一定抑制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長期熬夜,導致身體不好,精神狀態不佳,內分泌失調,體內多餘水液排不出去,眼泡浮腫,所以顯得眼睛小了。其實你的身體也應該有輕微的浮腫,只是你不自覺罷了。

所以,工作重要,身體更重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12樓:baby笨笨小黑熊

長期熬夜的危害極大,但是你說的眼睛變小是不可能的。長期熬夜會使人的眼睛浮腫,眼皮變厚,視覺上眼睛是小了但是並不會影響眼睛大小。

那麼長期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呢?

1、眼睛。由於晚上的光線比較暗,即使是有日照燈也會對眼睛都傷害,尤其是青少年,眼部還在發育和形成期,如果長時間的熬夜會降低視力,甚至嚴重的會引起視網膜病變。近視是一種不可逆轉的疾病,一旦視力降低,幾乎不能再自然恢復,也就是永久性的創傷。

2、內分泌。熬夜就是擾亂正常的作息時間,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內分泌,晚上熬夜也就是白天肯定要補覺,但是白天的睡眠環境和睡眠效果肯定沒有晚上睡眠好,也就是長期會造成身體的休息不夠,影響內分泌,內分泌一旦紊亂,就會連鎖反應的影響到很多別的方面。

3、精神狀態。熬夜對於精神上的影響也不能忽視,長持以往的保持晚上的興奮狀態,在白天的時候就會沒有精神,生物鐘的紊亂一旦形成,就需要很長時間的調整,使整個人處在亞健康的狀態。

所以如果不是非要加班到深夜,我們還是養成早睡的習慣。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的危害是非常多的:

一、熬夜奪走好視力,熬夜等於超負荷用眼,對眼睛的傷害不僅僅是變成黑眼圈,更重要的是長期熬夜超負荷用眼,導致視力功能性減退。

二、失眠、抑鬱,熬夜傷身、傷神,許多年輕人晚上不睡,白天發睏,出現神經衰弱等問題,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抑鬱症的發生。

三、熬夜損害**,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因此盡量不要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由於過度疲勞所引起來的,與長期看手機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下應該適當休息,減輕看手機的時間,多進行戶外體育運動,就會逐漸改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由於剛起床的原故 剛睡醒 眼睛一晚上處於閉合狀態 所以會有個調節時期。

2·剛起床 眼睛乾澀是兩眼乾燥少津,滯澀不爽,易感疲勞的一種病症。

3·可能是由於眼袋下垂 **方法: 一,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二,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

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三,看著鏡中的自己(與臉距離30厘公尺並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時,眉毛也往上吊著,靜止3秒之後再繼續原來動作,以同樣的步驟重複10回,當然也別太用力,小心會產生皺紋的。

四,臉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頭,以下滑的方式輕輕撫摩眼臉10回。 五,雙手同時用大拇指向上撐,以一撐一放各1秒鐘的方式輕輕推拿15回。

意見建議: 六,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窩骨上方,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各推拿15回。 七,臉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

雙手同時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臉部輕輕推拿15回。

八,雙手中指也是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窩骨上方輕輕推拿10回。 九,臉部往上仰45度,雙手中指在眼臉中間部分,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10回。 十,兩眼大小不相稱的時候:

在眼睛較小的一邊,請重複做上述的眼部按摩步驟。

對了,記得一天按摩5--6回,而且要輕輕推拿,不然會產生皺紋的! 十一,想讓眼睛長的再長一點時:在眼睛較小的一邊,用中指在眼部周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推拿20回 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護視力,眼睛也可以變大變有神的。

也可以按住眼睛附近的明目穴位,乙個按15秒,每天堅持三四次,也是非常有效的!。

16樓:zxx朵色彩妝

睡眠不好,對身體不好,熬夜傷肝,肝不好就出現在眼上,要注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不足引起眼部肌肉不適,從而引起的浮腫,其實眼睛沒有變小這個不用擔心,只是看起來浮腫後整體比例和之前不協調了,哈哈,建議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適當飲水。

18樓:趙沒有阿

可能是因為過度勞累導致你的眼睛腫了 建議你睡前少喝水 盡量保持充足的睡眠。

19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是肯定不會導致你所說的眼睛變小的,但是熬夜可能會導致眼瞼浮腫或者一定程度的黑眼圈形成,這樣外觀就會造成顯得眼睛「比較小」的情況,但是盡量不要熬夜喔,熬夜傷身,還影響第二天的狀態~可以十一點睡,第二天五點起床繼續做就好~

20樓:代金券愛者

這個可能是深度疲勞導致的眼袋腫脹,平時要注意休息,最好不要熬夜,通宵。對身體不好的,尤其是腎和肝,還有其他器官,不休息的話,是超負荷運轉了,會造成極大損傷。賺再多錢也沒用啊,到頭來給醫院送錢去了。

21樓:jane驀

熬夜容易造成眼睛浮腫以及產生眼袋,讓眼睛看上去變小了。所以說熬夜不。

會讓眼睛變小,不過我覺得戴眼鏡會讓人眼睛變小 但是長期熬夜對眼睛不好,人常會有這樣的感覺:眼睛發脹、疼痛、發乾、充血、怕光、視力模糊等。最後不要熬夜,或者做一些舒緩運動緩解眼疲勞。

22樓:匿名使用者

bu 是變小,而是眼皮會腫 不會變小。 只是因為你經常熬夜。 不見陽光。

所以。見到亮的東西。會發光的東西。

你的眼睛就會覺得睜不開。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長期以來人類適應環境的結果。

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醣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

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 經常熬夜的人,應採取哪能些自我保健措施呢?一是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二是加強鍛鍊身體。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熬夜中如感到精力不足或者欲睡,就應做一會兒體操、太極拳或到戶外活動一下。

三是調整生理節律。常年熬夜者應根據作息時間表,並不斷修改至適應。四是消除思想負擔。

常熬夜者切忌憂慮和恐懼,應樹立信心,在夜晚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高昂的情緒。 工作關係必須長期熬夜,每天2點鐘左右睡覺,7點鐘起來或者20點睡覺睡到0點,起床4點半左右睡覺7點鐘再起來。 請問如何保養,如何避免對身體的傷害。

但是目前得先克服。 另外還有一點,我基本上白天感到勞累特別是7點起床的時候,晚上11點時是狀態最好也是最清新的時候。可能是以前讀書的時候養成的習慣了,不知道生物鐘這樣調節過來能否算是適應了。

感動中把原來的沒有懸賞變成有懸賞,希望收集更多不同的資料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是長期以來人類適應環境的結果。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

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醣類代謝、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也能延緩中老年人衰老。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

經常熬夜的人,應採取哪能些自我保健措施呢?一是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職 我跟你也是bai一樣的情du 況,也有點恐懼,但是zhi 這就是人生dao啊,不工作就沒有 內錢,沒有錢最基容本的保障都沒有,我也恐懼,但是我每次面試都會告訴自己,就算恐懼也要去對面。來自職q使用者 曾女士 盡快找到工作就好了。來自職q使用者 許先生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200 熬夜對身體不好,...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風中的小妹 這是一個調皮?的玩笑呀!意思是喜歡你呀!說明她對你是真的,不然不敢開這樣的玩笑! 雪洛寒梅 口是心非,撒個嬌,傲個嬌,逗逗對方,因為發了一個調皮的表情,我覺得這是在開玩笑。 枯坐門前等花謝 你不就是那個其他的麼 麗娟 你確定沒漏了一個字?你確定她說的不是除了你,我啥都不喜歡?我想問大家一...

我想問大家情感問題,我想問大家一個情感問題? 20

人生,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時候,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人生,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時候,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瓊凝陽 你的 根本就看不清,不知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