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心理問題,問乙個心理問題?

時間 2022-05-19 11:15:07

1樓:騎豬散步

你這個屬於強迫症,到了嚴重的地步,其實每個人都有強迫症的時候,只是偶爾的強迫一下並沒有關係,但是反覆的強迫思維,強迫動作,那就會嚴重影響自己,**這種病症不用吃藥,這只是乙個習慣而已,你要把自己弄的忙一點,不要再為了某些事情強迫自己,要忍住,慢慢的忘記了就會痊癒,你這個屬於強迫症,到了嚴重的地步,其實每個人都有強迫症的時候,只是偶爾的強迫一下並沒有關係,但是反覆的強迫思維,強迫動作,那就會嚴重影響自己,**這種病症不用吃藥,這只是乙個習慣而已,你要把自己弄的忙一點,不要再為了某些事情強迫自己,要忍住,慢慢的忘記了就會痊癒,你這個屬於強迫症,到了嚴重的地步,其實每個人都有強迫症的時候,只是偶爾的強迫一下並沒有關係,但是反覆的強迫思維,強迫動作,那就會嚴重影響自己,**這種病症不用吃藥,這只是乙個習慣而已,你要把自己弄的忙一點,不要再為了某些事情強迫自己,要忍住,慢慢的忘記了就會痊癒,望採納,謝謝

2樓:悟古龍韻

這個問題,屬於習慣問題。有一點心理暗示。解決方法就是,你把這件事告訴你的家人或朋友。

讓他監督你。這樣你自己內心的暗示和糾結就會越來越減淡。最後就慢慢遺忘這個糾結了。

希望你成功。

3樓:大喊嗨時代

換個工作

搬家厭惡**

要不吃這種美食吃得不能再撐幾十次,以後看到這種美食就會吐要不手上纏一圈橡皮筋,路過想吃美食就彈手上橡皮筋,讓自己痛苦喊的士接送,的士上戴眼罩,眼不見心不煩

問乙個心理問題?

4樓:**聊生活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做事很猶豫,同時也瞻前顧後,怕失敗。

在你還沒開始做之前,不要先想自己完不成,而是應該想一下對策。

所以,想去做一件事,就堅決去做,不要拖延,相信自己,你是可以做到的。

5樓:渠子琪

怕自己完不成是因為不自信,一直拖著不做就是有拖延症,執行力,自控力不強。建議可以去看看關於拖延症和自律的書籍,還有其他的勵志書籍。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想做什麼就去做,鼓勵自己去做,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努力嘗試一下。你只有真正去做了,才知道難不難,說不定實際上並沒有那麼難,是你自己嚇自己,心理上否定了自己,請記住任何人都可以否定自己,只有自己不能否定自己,放棄自己。不要怕失敗,失敗不可怕,有失敗才會有成功,沒有哪個人可以一下子就獲得成功的,就算是歷史上的名人也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最終才獲得成功。

失敗為你積累總結經驗和教訓,失敗是成功的鋪墊。

所以,勇敢地去做吧,你一定能完成!

6樓:科學普及交流

要下決心去做。

沒做,怎麼知道完不成。

盡力去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都不去想它難不難,用心去做就好了

8樓:求索

拖延症!

心裡自我控制力差!

問乙個心理學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去理解它更重要。所以積極心理學提出乙個觀點,幫助人們化解挫折的傷痛,這樣人生就會沒有成敗,凡事都要從正面去思考。

10樓:群眾路線

個人覺得應該選"認識"和"解讀"

11樓:天秤魚尾

應該四個都選吧abcd

問乙個心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就是說未來不可**,只把眼前的事做好,安心地活在當下,處理好當下的每一件事,不要總想著我將來會怎樣、會獲得什麼。

實際上,當你做好當下每一件事的時候,你的未來不會差到**去,因為處理好眼前的每一件事,就是你未來成功的基石。這就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本質意義吧。

因此,在做好當下每一件事的基礎上,再去暢想未來,而不是把當下解決不了的問題放在未來去暢想。你可以試試思考下。

13樓:學之吾源

想到未來有不好的想象才說明是乙個真實的人,能夠清醒地認識到現實中不僅有燦爛的未來,還有許多未知的不足,潛意識是乙個理想與現實結合的人。

14樓:西門吹雪之關門**

這說明你自己不自信,壓力比較大,要多學習,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好好工作,這樣才有好的未來。

15樓:天音心理中心

因為每個人都想做好自己,未來有太多可能性,你越想準確無誤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你就會越關注那些不好的方面

16樓:晉凡白

我可以幫助你回答問題嗎

問乙個心理問題

17樓:天道勤酬

世態炎涼啊;常言說得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人之常情!

1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如果是在軟體上,比如微博上的粉絲,不斷的減少,看著肯定會難受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看粉絲的數量。轉移下注意力,多運用它的實際功能,記錄寫美好的有意義的事兒,順其自然吧。

19樓:123456趙發

當不如願時,請掏出自己的雞兒 凝注他,靜思它所蘊含的精神:能長能短,能粗能細,能軟能硬,能屈能伸,耐得住潮濕和黑暗,經得起孤獨和寂寞。

你眼前的困難,算得了什麼……

20樓:不滅忍物語

心態不要炸,畢竟人去樓空太常見了。做好自己,在沒得到關注之前怎麼活的,繼續活吧。

21樓:我的天驚了

不是,看淡些吧,兄dei,這個是你對自己評價過高了

問乙個心理方面的問題?

22樓:亂拍一氣

我覺得你應該放鬆心情,想一想好的事情,不要老去糾結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生活過去了就不要再提起,那樣的話,只會傷自己

23樓:

那不切實際的不要去想太多,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過得好壞全在自己手中,所以順其自然吧

24樓:滿意

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的。你疑心太重。到醫院及時**。也可以看心理醫生。

25樓:劉忙才

扣出來的瘡。睡出來的病。閒出來的是非,想出來的心病,衝動出來的禍。

服點定心神調理植物神經功能的藥。平時多在外面玩玩轉轉。獨居守心,不要信馬由韁胡思亂想,群居守口,不宜胡編亂造捕風捉影亂七八糟的瞎扯是非。

26樓:卓行天下

建議不要在這問這問題,去當地精神與心理健康中心去接受溝通,可能效果會更好些。

問乙個心理問題?

27樓:段佳明

與這種聯想是正常的範圍,但是也能反應出來一些問題,比如你對自己的不夠自信。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你要從這些影像中得到的東西不是對自己的擔心,而是把它轉化成動力,為了自己以後生活更好,或者為了幫助更多的人而努力。

面對乙個心理有問題的人,該怎麼辦?

2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乙個復人要感覺到世界的美製好,不僅僅

要依靠別bai人的善意,也du要依靠自己的zhi內心和自信啊,世界善意dao再多,總有惡意。多往好處想,就是對待世界的溫柔。

如果遇到有缺陷的朋友在你面前袒露自己的不自信,多多肯定優點和鼓勵。(我就是有很多朋友鼓勵我覺得很感動)

每個人都有缺陷,只是我們的缺陷表現出來的形式不一樣罷了。

缺陷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我們並不一定時時刻刻都喜歡它們,但我們總是在和自己缺陷不斷的磨合著,我們需要對它們有足夠的了解,才能看到缺陷給我們的生命帶來了多少的意義

就因為某個沒有實現的願望,某個缺陷,某一次不順利,是我們就此成為了獨一無二的自己,我們也成為了真實的有血肉的人

希望能幫到您

29樓:哀湛奈錕

無可避免的情緒吧,自暴自棄只是種不知所措,不笑是因為心裡有事。就像你說的順其自然也許是最直接且保險的辦法了,別的溝通什麼都太假情緒本身就是沒法控制,也許他自己會處理好,但需要給他時間。

30樓:手機使用者

做一些能讓你開

來心的事自...和朋友待在一起bai.多出去走走.. 或者找我聊du天也可以吖zhi...呵呵.. 追問

dao: 嘿.你怎麼知道就是我呢?

回答: 我也不知道... 直覺 ..

我發上去之後就後悔了.。我在想,要是那個人不是你呢? 追問:

哈哈...你也相信 直覺 ?.. 回答:

不知道.... 補充: 到底是不是你呢?求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他可以找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去尋求幫助,因為長此以往他的問題得不到解決,周專圍的朋友屬

也會受他的影響變得越來越糟糕,我之前有個朋友也是有一些心理問題就在青海緣傑心理諮詢公司進行過心理諮詢反饋特別好,那裡的老師還是很專業的。

問乙個心理問題?乙個心理問題?

這種自我否定的聲音在心理學中被稱為 內在批評者 它常常是我們過去的經歷和教育經歷的結果,導致我們對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產生懷疑和負面的自我評價。對於如何處理這種聲音,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方法 意識到這些聲音的存在。首先要意識到這些聲音是內心的自我批評,而不是現實的事實,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這些聲音。...

想問心理學上的問題,想問一個心理學上的問題。

幫幫聯盟 你提及的觀點是存在的!心理學上關於這樣的論述有很多。其中,我為你舉兩個理論 1 巴普洛夫的 經典條件反射論 2 感覺絕對閥限 理論。以下逐一簡述 經典條件反射 又稱巴甫洛夫條件反射 是指一個刺激和另一個帶有獎賞或懲罰的無條件刺激多次聯結,可使個體學會在單獨呈現該一刺激時,也能引發類似無條件...

求助心理問題,求助乙個心理問題

英文大致意思是 兩年前她的朋友去世了,最近她一直很難過,或者備受煎熬。明天是她朋友的忌日,如果還待在北京,怕自己會崩潰。所以想放空自己的思緒,或者使自己暫時忘掉一切。從這段話看來,我們可以得出幾個判斷 1 這個朋友對她很重要,曾是她生活中很重要的乙個人,很難忘懷。2 這段話中有輕微的負罪感,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