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學化妝,買一套化妝品,我混合型面板,T區有點油,面板稍微偏黑

時間 2022-05-19 1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定護膚品哦,水,乳,霜,隔離霜,這些都是必備的,不然直接拿粉往臉上塗的話對臉的傷害是很大的。你**偏黑的話就去選一套美白的護膚品,都說女人可以省化妝品但是護膚品一定不能省的,所以你可以先去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護膚品,我用的是泊美植物臻白系列的,比較補水,你買乾爽型的就可以了,因為t區比較油。還有**出油還是因為缺水的原因,可以買瓶爽膚水沒事就拍拍臉,平時多注意飲食多吃點水果控制油多的食物的攝取。

這樣出油會少點的。

bb霜口碑比較好的是美寶蓮礦物系列的bb霜,比較清透,塗起來不假,你可以去專櫃試試麼。

定妝粉我用的是za的蜜粉,只不過我覺得你剛學化妝不需要弄這個的哎,慢慢來,蜜粉畢竟是化妝的最後一部。先學會化眼線,眼影吧,你平時上眼皮會出油不?如果會的話就不要用眼線筆了,會暈染,用眼線膏或者眼線液,我不是很喜歡眼線液,覺得好假。

眼影的話保守一點用淺咖啡色就行了的、

化妝刷我沒有用過,都是用粉撲抹開bb霜的,而且bb霜一定要拍,不然不能服帖。

都是個人的經驗哈,希望能被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泊美彩妝za也行

3樓:

建議你就用一套吧,另外我個人覺得南韓品牌不錯,推薦幾個給你悅是風吟,蘭芝,sk

夢妝等。

你也可以去諮詢一下**上一家叫氧氣女孩的美容達人吧,挺專業的,估計會詳細解答你的。

我的**是混合型的,t區有油,應該用什麼化妝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一般會偏油一些,用些補水的洗面奶之類,用爽膚水可以使用含酒精的,這樣會清爽些。以補水為主

5樓:大腳一一

的確是應該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如果**只是要求基礎護膚的話,只需要用徹底清潔的洗面奶,然後塗抹一點兒清爽的水水就好了。護膚品得根據你的年齡來選擇,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過敏現象?

6樓:桃子我最愛

可以用兩種洗面臉,,t區用油性**適用的洗面奶,臉部用中性或乾性**適用洗奶,要看你的膚質,

另外還要做好保濕補水護膚,,有時出油,也是因為缺水時的**的一種自我保護

25歲混合性**,t區偏油,初學化妝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7樓:小小小夜眠曲

說句實話,za藍色粉真的不好用雖然比較便宜,za家粉底液還湊合適合**好點沒什麼瑕疵的。建議中檔價位的就選露華濃吧,不脫色的粉底液還不錯,適合混合偏油的,能持久一點。商場買二百出頭吧,**上便宜,但粉底液這東西真的能用很久的,對了你要想買za的粉,還是那個控油蜜粉稍微好點。

我覺得娥佩蘭的粉比za的價效比高,你要買粉底液了,其實粉餅就可以忽略了,再買款蜜粉就行了,娥佩蘭的透氣蜜粉,五十塊算價效比很高了,膚色黃就選紫色,普通膚色自然色就可以了。

bb霜也可以用的,迷尚的紅管不錯遮瑕不錯,skin79的輕薄些。粉底液不難推,如果覺得難推拿海綿推就好多了

建議粉底這些東西如果真的公尺少,就在**上選擇買小樣吧,也很划得來,5毫公升乙個小樣都能用一段時間了,舉個例子,歐萊雅的絕配無暇粉底液**上一包兩毫公升就一塊錢,商場一瓶一百多,你想想能省多少公尺啊,呵呵

我今年19歲,想入手一套護膚品,我是混合型的**,t區比較油,**有點黃,請問自然堂哪個系列的適合我? 5

8樓:戶夢桐

建議試試韓妝的悅詩風吟系類,可以先去了解下,溫和的質地才適合年輕的肌膚。了解**-店鋪-莉亞護膚

9樓:睞睞

這個年紀可真是好年紀啊~做好基礎護理很重要的。你問的是自然堂,就給你推薦這個品牌旗下的泊美,因為自然堂不是那麼適合你這個年紀。我自己用過泊美,是真的感覺不錯給你推薦的。

補水保濕一定要做好,**清潔不可馬虎,但是一天最多使用潔面產品兩次,多了就會使**過於清潔之後產油過剩。

10樓:我的微幸福

我覺得蘆薈膠就挺好的,不要亂用護膚品啊

請問各位姐姐妹妹們,我今年22歲,想買護膚品,我**是屬於混合型的,t區稍微有點油,我喜歡清爽的護膚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臉部出油的話,平時可以多泡腳,做一些**,比如酸奶加ve**,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的哦。現在的化妝品化學成分太高,不建議使用的太多。

12樓:於潤嘉

資生堂的white lucent系列我用了很久,感覺很好,冬天也不乾燥,夏天也不油膩。我也是混合**。所以你也可以試試。

13樓:射手配白羊

我支援國貨,相宜本草 即經濟又實惠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我22歲用的都是國貨,我現在24用的是肌研的白色系列的,挺好的,很補水,你得看你自己的膚質選擇護膚品,不一定貴的就是適合你的,蘭芝的隔離不錯,其他產品沒用過!

15樓:王濤蔣欣

歐珀萊四件套 保濕水 乳液 眼霜 洗面奶 適合夏天用。 蠻好的

雪花秀化妝品大概一套多少韓幣?一套雪花秀大概多少錢

一 南韓雪花秀滋陰套裝的話在免稅店買的話大概要600多,這也是內最便宜的一套。貴的容大概3000 5000塊左右一套,要看 的內容了。二 目前南韓高階草本護膚品牌雪花秀sulwhasoo,你可以到中國唯一官方網上 去看看。三 雪花秀 sulwhasoo 為南韓著名化妝品品牌,是南韓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

我面板沒有豆沒有雀斑。請大家一套化妝品

我強烈建議bobbi brown的哈!超級的好,或者是nyx,千萬別用美寶蓮,那個含鉛超標的!如果你不長痘那些我覺得你還可以選擇skin97的bb霜或者是謎尚的,露韓飾也不錯但假貨太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你還小,長的又嫩,推薦你用the face shop的產品,年輕人用的,而且 也比較實惠,國內也有...

27歲女乾性面板幫我選一套化妝品

mm能用蘭蔻的話.0,0自然不錯。但其實不黑有點黃沒必要用蘭蔻臻白系 雪肌精的水水買來敷紙膜效果對去黃是不錯的。然後就是注意防曬別熬夜。會長脂肪粒我覺得 還是有點油也會導致暗沉發黃。出門可以化點淡妝。備著點吸油紙啥的。國產牌子不太了解嘿嘿.據說沒啥用.咳咳。有問題可以追問。你好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