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沒有豆沒有雀斑。請大家一套化妝品

時間 2022-09-16 0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bobbi brown的哈!超級的好,或者是nyx,千萬別用美寶蓮,那個含鉛超標的!如果你不長痘那些我覺得你還可以選擇skin97的bb霜或者是謎尚的,露韓飾也不錯但假貨太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長的又嫩,推薦你用the face shop的產品,年輕人用的,而且**也比較實惠,國內也有專櫃了,而且網上賣的更加實惠。

你沒有雀斑和痘痘,是比較好保養得**,而且用粉也不需要遮瑕度太高的,我以前用過the face shop水潤蜜粉餅21#粉盒清爽型就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在補充吧~

3樓:人之人之

隔離用za,比較自然而且不油膩。睫毛膏用火烈鳥或查明一貓,便宜又好用。眼影用卡姿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粉餅用蘭蔻的吧,名稱:蘭蔻智慧型愉悅臻白粉餅盒,官網零售**:140,特點:

粉質細膩,呈現膚色均勻,透明,自然的效果,最重要的是,針對你這樣的,夏天偏油的,能減少油脂分泌,並防止汗水引起的脫妝。溫州匯巨集化妝品公司有賣,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5樓:

我建議用基礎的補水套系就好,歐萊雅的我覺得不錯,用一整套比較好,另外理膚泉的藍色補水也超級好用

比喻完全按老一套,沒有任何變化的成語

不太確定的猴子 循規蹈矩,漢語成語,拼音x n gu d o j 原指遵守規矩。現多指拘泥於舊準則,不敢稍做變通。出處宋 朱熹 答方賓生書 循途守轍,猶言循規蹈矩云爾問。白話釋義 宋.朱熹 答方賓客生書 沿著道路保持車道,還說循規蹈矩說你問。 鼠貓同人 原封未動 yu n f ng w i d ng...

我爺爺前幾年去世,名下有一套房產,沒有立遺囑之類的。現在這套房產我奶奶想讓我大伯繼承,我爸爸也同意

陳金華 1 爺爺去世遺留有一套房產,在沒有立遺囑的情況下,想讓大伯單獨繼承該房產,則要奶奶 爸爸 姑姑都同時放棄繼承。而且房產過戶,需經過公證機關辦理遺產公證。因為爺爺去世繼承即開始,在沒有立遺囑的情況下,則按法定進行辦理,故房產由奶奶 爸爸 大伯 姑姑四人繼承。在房產處理前,按法奶奶和爸爸可以放棄...

兒子結婚沒有錢,婆婆卻送她娘家一套房子

呵呵,換地方了啊?加油,該爭取的一定要爭取,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在乎的是你老公,不是他家人,至於財物方面其實都是可小就小,不要看得太重了,如果看得太重的以至於不能處理,那就好好想想,是不是還不太喜歡你老公,不能愛屋及烏。實在不能接受他以及他的家,不如分手倒省得日後麻煩。其實你們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