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購9日中籤10日上午轉入資金可以嗎

時間 2022-05-19 11:10:07

1樓:學霸說財

提起打新股,那肯定很多人都會在第一時間第乙個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東鵬特飲一經上市就直接連續漲停了十幾板,這麼計算的話中一籤就有22萬,簡直就是打新界的「香餑餑」。打新股這個賺錢方式看著是很賺錢,你懂得打嗎?中籤率怎麼去提高呢?

今天我就來給朋友們仔細地講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

那麼在開始講之前,先來領取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各位快來領取,別錯過了: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假設各方面都不出任何意外的話,從申購日算起,新股會在8~14個自然日內就會進行上市。

就這兩大板塊包括創業板和科創板來說,在上市的前5天跌幅限制是不會設定的,到了第6個交易日開始日漲跌幅限制為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代表著要是發行價是10塊錢/股,則當日最**位不會超過14.

4元/股,最低不能比5.6元/股還少,按照我多年的跟蹤研究,主機板新股上市第一天通常漲停,後期連板數量不低於5個。

對於什麼時間賣新股,那得根據**的實際情況及市場**來綜合判斷。如果新股上市當日出現破發且持續**,上市當天就把它賣掉,可以將損失降到最低。

因為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沒有限制,預防股價回落,在第1天上市的時候,中籤的朋友就可以直接把它賣了。此外,假如**是持續連板的,當開板發生時,建議各位朋友轉賣出去,這是最安全的做法。

其實**最終還是要看上市公司的業績狀況,辨認乙個公司到底好不好或者全面的去分析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導致看不准而虧損,現在為大家推薦乙個診股平台,把想要查詢的****輸入,就能查到**的優質程度:【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

2023年採用新股配售制度後,假設申購日為t日,新股中籤不會顯示在**持倉餘額中(t+3日前),可以通過網上交易和手機軟體登入帳戶,t+2日在新股中籤查詢選單查詢中籤情況;如果確認中籤,請在t+2日當天16:00之前保證帳戶有足額繳款資金餘額,系統會自動繳款。完成中籤新股繳款後,t+3日日終將會在賬戶中顯示成功繳款的新股餘額!

如果9日為t+2日則必須在9日16:00前保證帳戶有足額繳款資金餘額,10日已過繳款時間,轉入資金無效。

打新股週末中籤,向帳戶轉入資金能行嗎?

3樓:學霸說財

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鏈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輸入****立馬獲取報告

二、對於我們來說,有什麼**打新的技巧?

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搞清楚打新股的流程,只有了解了流程,我們才可以有針對性的下手。

申購新股大體可分為四個流程:

1、申購

就是在**申購日(t日)時,通過委託系統繳納申購款。

2、配號

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1日),**所將根據有效申購總量,配售新股。

大多數的時候,發行量和申購量相比是會少很多的(比如說xx公司只發行2萬股,但是申購數量達到了10萬股),這時候必須通過搖號來決定新股申購機會花落誰家。

3、中籤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2日),公布中籤率,次日會公布中籤結果,之後便可認購規定數量的新股。

沒有中籤的申購人,在申購結束後,被凍結的資金會全部解除凍結。

因此我們應該清楚,**打新最關鍵的地方在於提高中籤率。最穩妥的方法就是多支新股一起申購,之後緊緊的盯著打新日,下面的投資日曆能幫你快速找到打新日,並提醒你,不再擔心錯過打新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4樓:

只要保證t+2日當天16:00 保持有足額繳款資金即可。

5樓:**萬二佣金

打新股正好碰上週末中籤了,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周四的晚上已經公布了中籤號,周五在交易軟體裡能看到中籤的**,需要周五16點之前,在**賬戶裡有足額的可用資金,以便晚上系統自動扣款。另一種情況,是周五晚上公布了中籤號,那麼週末是不會扣款的,要到下周一才扣款。週末也是不可能向**賬戶轉入資金的。

新股申購如果中籤了 資金是不是9點30分一開盤就要**?還是開售的第一天不管什麼時間**都行?

6樓:藍色妖姬

中籤之後,在當天的16:00之前將資金轉入賬戶就可以了;主要是要將新**值相當的資金空出來。新股開始上市交易後,你可以掛漲停板;現在的新股在開始的幾個交易日都沒什麼人拋售,只能掛單。

7樓:咖哩愛蛤蜊

說實話有點越界了,看你怎麼把握了3943

關於打新股的問題。是在確認中籤後才需要存入足夠資金到賬戶,那我覺

8樓:**萬2佣金

你的理解沒錯,打新股是不要資金,只有中籤後,才需要繳款。中籤了就是穩賺,所以大家都去申購,中籤率非常低。但是,必須要有新股申購額度才能申購新股,通過持股來獲得新股申購額度,所以沒有買**,沒有新股申購額度,是不能申購新股的。

9樓:豇豆和泡菜

新股申購的個人額度是根據賬戶中t-2日(含t-2日,t為申購日當天)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對應市場(上海、深圳分開計算)市值得出的結果:

1、滬市:日均滬市市值超出10000元,每10000元市值 = 1000股,不足10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計入。(例如您的滬市日均市值為2萬7千元,則可申購2000股,多出的7千元市值不計入。

)2、**:日均**市值超出10000元,每5000元市值 = 500股,不足5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計入。(例如您的**日均市值為2萬7千元,則可申購2500股,多出的2千元市值不計入。

)3、科創板:日均滬市市值超出10000元,每5000元市值 = 500股,不足5000元市值的部分不計入。(例如您的滬市日均市值為2萬7千元,則可申購2500股,多出的2千元市值不計入。)

10樓:中信**

網上新股申購中籤的投資者應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結算參與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投資者約定具體截至時點,建議您諮詢所屬券商確定轉賬時間,以所屬券商解答為準。

新股網上發行流程如下:

(1)t-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發行公告。

(2)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者根據可申購額度進行新股申購;當日配號,並傳送配號結果資料。

(3)t+1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或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

(4)t+2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中籤的投資者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5)t+3日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6)t+4日,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布網上發行結果。

打新股是在確認中籤後才需要存入足夠資金到賬戶?

11樓:中信**

網上新股申購中籤的投資者應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結算參與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投資者約定具體截至時點,建議您諮詢所屬券商確定轉賬時間,以所屬券商解答為準。

新股網上發行流程如下:

(1)t-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發行公告。

(2)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者根據可申購額度進行新股申購;當日配號,並傳送配號結果資料。

(3)t+1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或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

(4)t+2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中籤的投資者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5)t+3日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6)t+4日,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布網上發行結果。

新股申購新規,中籤繳款日那邊是開盤就扣款,還是**前有足夠資金才扣款?

12樓:蓼花秋

你好,申購日+2交易日是繳款日。繳款日16:00之前賬戶上準備好中籤繳款資金即可。16:00之後轉入資金 就耽誤繳款了。

13樓:**萬2佣金

只要在繳款日的16點之前,**賬戶裡有足夠的可用資金即可。如果到了16點,賬戶裡還沒錢,就是放棄繳款。

新辦法中新股中籤後什麼時候交款

14樓:國海**

你好,新股中籤後第二天為繳款日,投資人最好在繳款日當天16點前完成繳款,具體時間以結算參與人的公告為準,系統會在約定時間從投資者**賬戶中扣劃資金。也就是說,新股中籤後,投資人只需確保**賬戶裡可用資金充足。

如果繳款資金不夠,可賣掉持有**,也可以從銀行卡轉錢進賬戶,如果想融資融券,需提前一天申請。

15樓:水清霞明

中籤後多久會自動扣款?這是申購新股需要注意的事項。按照新規,客戶在申購的時候不再繳付認購資金了,而是在申購日後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確認中籤後之後,確保在16:

00之前有足夠的新股申購的資金。一般新股中籤後,系統會自動進行扣款,每個中籤者扣款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例如下面就是某只**的中籤號。

中籤後多久會自動扣款.png

中籤後多久會自動扣款?新股中籤後如何繳款:注意三個時間點

1、t+1日

也就是在新股申購的第二天,投資者可通過**委託、營業部櫃檯查詢、大廳自助委託、錢龍熱自助等方式查詢自己申購新股的配號。

2、t+2日

也就是新股申購的第三天,將公布中籤號碼。投資者可通過與中籤號碼核對的方式確認是否自己中籤。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網上交易、櫃檯查詢、自助委託、錢龍熱自助等方式查詢自己的**餘額,如**餘額中增加了所申購的新股,則表明已經中籤。

3、t+3日

在申購的第四天,也是新股中籤後怎麼繳費關鍵的一步,因為t+3日是申購新股的繳款截止日,如果中籤,必須保證當日自己的賬戶中有足夠中籤數量的申購資金,如果不夠,請務必於當日10:30之前將資金繳足。

投資者參與新股網上申購,須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萬元以上和足額的資金。滬深兩市的市值不合併計算,申購滬市新股時,市值的計算只包括滬市交易的a股。申購**新股時,市值的計算只包括**交易的a股。

**每5000元市值可申購乙個申購單位,每500股為乙個申購單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計入申購額度。滬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購乙個申購單位,每1000股為乙個申購單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計入申購額度。

新股申購中籤率,新股申購中籤率有多大?

不好說 以前好像是網下的中籤率比較高,不過新股發行改革後就不同了,這回中國建築開始時是網上的稍微高一點 然後證監會作了調整 具體的你可以查查 中籤率不管是網上大還是網下大,個人投資者只能在網下申購。網下是機構投資者的天下。網下大,但網下是針對特定機構投資者的.你乙個 怎麼網下申購?可操控的 想讓你中...

如何才能中籤新股,新股申購,如何才能中籤?

中籤新股,首先要有新股申購資格,新股申購需要投資者賬戶有對應市場 滬 分別顯示 新股額度。根據投資者同一身份證下 賬戶 t 2日前20個交易日 含t 2日 日均持有對應市場的非限售a 值大於等於1萬元,才能有對應市場額度。其中,每5000元市值可申購乙個申購單位,不足5000 元的部分不計入額度,申...

新股申購多久公佈中籤的相關資訊,新股申購多久公佈中籤的最新相關資訊

根據交易所規定,中籤結果將於t 2日公佈。而投資者申購新股中籤後,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 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提起打新股,很多人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一上市就接連漲了十多個漲停板,中一簽的話能夠獲取22萬,根本就是打新界的 搶手貨 打新股看上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