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中秋節是我們的戀愛兩年紀念日 我們好久沒有聯絡啦!求一首詩!謝謝!她叫芝青

時間 2021-05-04 09: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方素帕寄相思.

滿山秋色關不住, 一片紅葉寄相思。

《一剪梅》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樓:小伊的追求

我還在尋找:乙個月餅和乙個微笑;能為你祈禱替你煩惱,替你生氣陪你鬧;中秋佳節就快到,月兒圓圓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露出你的微笑,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都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嘿嘿,詩不會寫,給你條祝福簡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詩詞選

《中秋》

(唐)李朴

皓魄當空寶鏡公升,雲間仙籟寂無聲;

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

狡兔空從弦外落,妖蟆休向眼前生;

靈槎擬約同攜手,更待銀河徹底清。

《八月十五夜玩月》

(唐)劉禹錫

天將今夜月,一遍洗寰瀛。

暑退九霄淨,秋澄萬景清。

星辰讓光彩,風露髮晶英。

能變人間世,攸然是玉京。

《水調歌頭》

(宋)蘇東坡

丙辰中秋,歡飲達旦。大醉,作此篇,兼懷子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中秋月(宋)蘇軾

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

此生此夜不長好,明月明年何處看。

《太常引》

(宋)辛棄疾

一輪秋影轉金波,飛鏡又重磨。

把酒問姮娥:被白髮欺人奈何!

乘風好去,長空萬里,

直下看山河。斫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

台灣民謠:

《中秋旅思》

孤影看分雁,千金念弊貂;故鄉秋憶月,異國夜驚潮。

手未攀丹桂,以猶卷緣蕉;登樓悲作賦,西望海天遙。

《月夜思鄉》

星稀月冷逸銀河,萬籟無聲自嘯歌;

何處關山家萬里,夜來棖觸客愁多。

《煎熬》

夜深沉,明月高掛天正中,寂無聲;睡眼朦朧,恍若夢中;生臥徘徊以不寧,故國家園縈腦中;

苦煎熬,歸去成空,如焚王衷。

明天就是和女朋友兩周年紀念日,我們都是大學生異地戀,因為最近沒錢我沒買什麼禮物給她,她會不會生氣?

4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什麼叫紀念日,紀念日就要收到禮品的祝福,沒有還紀念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點小心意送她吧,比如相片冊,親手做的一些東西,或者寫這2年的點點滴滴寄給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要用心,沒錢也可以哄她開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除非她是那種人

8樓:公長金祿

禮不在貴重,心意重,情不在深淺,愛就深。ok

和女朋友戀愛兩周年紀念日,我想給她點歌,點什麼歌好,求推薦。

9樓:only斷腸亼

有很多,個人推薦《只要有你》,老一點的歌會比較好,新歌太花俏,不推薦!

10樓:遺失在時光深處

蘇打綠的歌一般的男生聲線都難以表現得好吧、、王力巨集的歌唱出來氛圍會不錯,建議選《forever love》

11樓:夜雪冷凝

對你鍾情;狼愛上羊(跨越時空的哦);愛到萬年;情非得已(嘿嘿~!這首歌很不錯);喜歡(很好聽,真的~!);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的)。這些個雖然後是老歌,但是真的還不錯~!

12樓:煒寶

《疼你的責任》《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做你的男人》也可以

13樓:夢星飛雪

《愛的就是你》《幸福戀人 》 《知心愛人》《你最美》 《煙火的季節》 等等哦 這幾首都很適合哦~!

100分求測智商:十大恐怖邏輯故事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人不是一邊公布答案了嗎?我幫你整理一下,順便加上一些別人沒指出的細節(僅限於發帖人的題,其他人插入的暫時無視):

1. (2樓)上車的人可以看到別人壽命,那個女人的壽命是50歲,所以5分鐘後整車的人都死於車禍;(注意:他所看出的女人的壽命一定是50歲而不是51歲,這樣才會得出5分鐘內出車禍的結論,因為女人活不到51歲了)而且因為離下一站還有15分鐘,所以沒有人可以倖免

2. (8樓)女的因為男的決然離開,太傷心而跳樓了,所以男的說「她已經在樓下等著我了」

3. (18樓)如果他們中途沒有下車,巴士就不會停了一會兒,車就不會「正好」被砸到了,而是會在石塊落下前就開過去了

4. (35樓)日記實際是記述了孩子從受精到出生的過程,注意整個時間長度,說明孩子是早產的,而且媽媽因此而死去,所以她出生後看到的人「臉色都怪怪的」,也就是沒有一般見到孩子出生應有的喜悅,而且也說明了為什麼開頭女孩一直找不到媽媽

5. (48樓)「我」因為受不了作為父親的出氣筒,離家出走又不成功,所以自殺,可是又投胎成為母親新生的那個弟弟,重新回到這個家中

6. (89樓)宅配員把b1看成c31了(因為把c寫得沒那麼彎的話,c3就像個b字),所以到c棟31樓敲門,可是沒人應門(可能是屋裡人死掉了),沒辦法才找c3的「我」試問一下,才得知真正的位址是b1

7. (99樓) 那女的頭是斷的,所以說「你一下車,我(的頭)就掉下去」,最後車廂搖晃,她的頭還是掉下去了,而「我」因為之前答應過她「如果我掉下去,你也一起下去」,所以也一起掉下去(地獄)了。

8. (104樓) 摔東西是隔壁又吵了起來,砍斧子的聲音是男的把女的手腳剁掉,吃草的聲音是女的用嘴咬著草拖動自己的身體到達隔壁的房間,撞門也是女的撞的

9. (141樓)之前「我」一直沒有關水龍頭的,而且排水管有排水也說明水龍頭一直開著;可是後來又找不到水要重新開啟水龍頭,說明有別的」人「把水龍頭關上了,」我「洗好臉後在鏡子裡看到了這個」人「,起初還很奇怪,後來醒悟過來,趕緊逃走

(發帖人重新排序)

11. (202樓)日記中出現2月29日,而他們結婚6年之中只有2023年是閏年,而這是在妻女死亡之後,所以日記是」死亡「的妻子回來所寫的,而且妻子日記裡說」這是因為你才有了現在的我「,也就是說丈夫是妻女死亡的真正原因

12. (227樓)在戰場夢境之後,明確說道:於是我集中精神,開始"想起"下乙個夢境。

注意這裡用的是「想起」,說明這時的「我」已經是清醒狀態,可是卻把夢境和現實混淆了,以至於還以為自己在夢中用劍砍人,實際上是用放在枕邊的鋼筆,將「睡在一旁的弟弟」「刺得像個蜂窩」。

13. (239樓)三張碎片拼錯了,正確的拼接是:「快逃吧,爸爸,由美?

喪失理智了。」 事實是母親寫完這張紙條之後被精神錯亂的由美殺死,由美將母親屍體藏在榻榻公尺地板下方的儲納空間中,父親知道後,不忍心告訴由美真相,所以將殺死母親的罪名攬在自己身上。

14. (241樓)女兒被謀害,器官移植到世界各地的有錢人身上。

2023年屬兔農曆9月20日中午12點零5分出生男孩什麼呢

鄧博士寶寶起名 茗揚茗洋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來構思。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2002年農曆9月20日中午12點05...

新曆9月12日生日是什麼星座,農曆9月12號,陽曆應該多少號啊? 應該是什麼星座。

是說陽曆吧 和我一樣,座 座 08.24.09.23 我是處男座 俗家寶貝 座 08.24.09.23 農曆9月12號,陽曆應該多少號啊?應該是什麼星座。 農曆9月12號,陽曆是10月的,所以是天秤座09 23 10 22若即若離的情人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

12月9號是哪個明星的生日,12月9日是歷史名人誰的生日?

驢寶寶長大了 射手 12月9日出生的 名 人 1寇克道格拉斯 kirk douglas 美國知名演員,也是成功的製作人。1949年在 冠軍 一片中因扮演殘酷無情的拳擊手一角而一舉成名,其體格健壯,嗓音別具特色,曾演過 生活的慾望 光榮之路 等。2美國舞臺及電影明星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