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追女生,男生為什麼要主動追求女生

時間 2022-07-25 1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最後一句裡面的男生已經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了「腦殘」!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另一面唄,為達目的而不考慮後果

3樓:時間小札

男生追求女生的原因有很多啊~比如他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或者是一種虛榮心的驅使,更或者是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追女生很正常啊,本來就是啊,很少有女生追男生的啊,男生追女生說明他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的啊

5樓: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還有不追的是不好意思;還有根本不想追的是同性戀。

6樓:v小漁

我不會,不過女生喜歡被人追,喜歡被人捧,所以就算我不喜歡那樣如果我遇到自己喜歡的還是會樂意去做.

7樓:吶喊不出的聲音

征服欲太強咯 追到可以滿足虛榮心 正常人的追求不用說喜歡追的

8樓:北方_九月

我還沒有遇到把他家多少存款都說的男滴哦

9樓:葉落秋殺

戀愛可以說是用心態來驅使行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喜歡她唄太想和她在一起

男生為什麼要主動追求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生一定要追女生?女生也可以追男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的真心喜歡那個女生的話當然要追了啊!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有哪些原因

14樓:cda資料分析師

這個可就多了。有一見鐘情,

15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6樓:奇葩老拽

因為那女生有很多吸引他的地方,

所有男生就會不惜一切的喜歡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原因只有乙個,就是她有吸引你的地方。

18樓:

大多數戀人都是從朋友做起的,意思就是說,倆個人在做戀人之前會有平常的相處,日久生情從而互生愛慕,他們還沒明了戀人關係的時候會有像朋友般的聊天。

所以我說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乙個人知道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

假設有一天你們在閒聊,然後「不知不覺」聊到了朋友們或者是同學們之間的男女問題上,這個時候你可以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問對方:「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如果是男生問女生,因為女生的矜持和靦腆,她們多半不會「坦誠相見」,外向的女生可能會出現「切,誰喜歡你啊」「你沒吃錯藥吧」類似這樣貌似「玩笑」的回答;內向的女生一般會低下頭不敢看你,可能頓一會兒然後說「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明白意思不?

反之則說明她沒有和你做男女朋友的意思。

如果是女生問男生,因為男生表達感情大多比女生外露,他們可能會在說「你怎麼突然這樣問」的同時認真或者假裝不經意地盯著你,想從你的表情裡看出你「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他如果在你問他時立馬不假思索地開玩笑說「喜歡啊,一直暗戀你呢」類似這種話,說明他只把你當朋友而已。

至於說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反應,將心比心,很淺顯的道理,那是因為對方如果喜歡你的話,他(她)同樣想知道你是否喜歡他(她)。

以上方法適用於15到25歲的青年男女;提問必須在「二人世界」,就是說只有倆人而沒有外人的場合。

19樓:人玉風刀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主要是因為顏值。喜歡是占有,並不代表什麼。如果女生的顏值不高,男生也喜歡,那是前世的緣份所致。

20樓:健康派

這個會包裹很多,也許是全部。也許是乙個眼神。現實社會都是更多外貌協會的,看長相,身材。

為什麼說男生追女生很簡單?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有追求者,只是可能沒有達到她的內心目標所以不同意,從小到大女生都有追求者。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22樓:江淮一楠

1信心不足!2時機不成熟。3怕女生拒絕。4怕自己不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男生敢於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就會存在有的男生不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樣才符合宇宙的不變的定律,人生才有多樣化。

24樓:

因為自己覺著自己還不夠優秀,怕!!或者現在關係是朋友,怕說出口就彼此尷尬不在像原先那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怕拒絕,膽少或者沒什麼自信,滿意請採納。

26樓:

覺得自己配不上唄,無論是長相還是金錢

27樓:lhfj維愛

怕別拒絕後尷尬,或者連朋友都做不了

28樓:

因為怕對方不接受自己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不自信 害羞的緣故

為什麼有些男生追求女生時追一半就不追了

30樓:茄子我是土豆兒

因為自身不夠喜歡

女生不喜歡男生,男生在追求的過程中受了傷,放棄了。

31樓:發出整鷥

隨意就好,喜歡就一起:不喜歡就散場,我又無欠你的,你又無欠我

男的追女孩子要怎麼做女孩子才會對男孩子有好感。

32樓:藏在底下的貓

個人觀點,覺得你這情況應該偏多的是少年時期,在學生階段會多一點,這個階段的男生大部分是享受戀愛的過程而很少會考慮走到最後,及時想走到最後,最終也會有很多原因導致分手。這種情況,男女比例都會有一些。

如果是踏入社會,24歲左右的,還這樣的,那基本上是心智不夠成熟,還需要時間去沉澱他。正常這個歲數的踏入社會也幾年了,都比較沉穩一些,對待愛情。

33樓:曹和鳳

人的本質一半是天生具來的;一半是自身修養的。而不是一時的刻意怎樣做去討好乙個人。

34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膽大心細肯花錢

為什麼有些男生不會只喜歡女生,為什麼有些男生不會只喜歡一個女生?

豐星洲 性格有點內斂了,害羞,沒什麼勇氣,怕被拒絕,自尊性強。你可以多給他一些暗示,但是還是看他了,如果有些. 韓明友 那是條件有些優越的情況下,也是在女友毫無保留展現給男友讓男友覺得沒有新鮮感,你沒有在讓他吸引他的地方 檀凡巧 會啊,我就除了我媽就只喜歡一個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有哪些原因 cda資料...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為什麼男生越來越不愛追女生,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不喜歡追女生了?

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因為 男生已經疲勞了 就算追女生成功了 女生也會因為是男生追的 而對男生不在乎 因為計劃生育惹的禍,以前人家,一家就生七八個甚至十幾個的,除非運氣不好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