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傳奇是否真實生活改編

時間 2022-07-25 12:05:10

1樓:雨麗同行

到螢幕上的傳奇與現實還是有所不同的,現實生活中李小龍是先學的武術後學的恰恰舞,而傳奇中卻與之調換了先後。無法否認的是,李小龍,永遠是中國電影武術的創始人,是中國的驕傲~!!~

2樓:我是乙個蠍子

看來現在越來越多人對這部電視劇集有懷疑了。

央視這部《李小龍傳奇》很讓我感到失望!

剛開始看預告的時候,我覺得很興奮的,後來看下去以後就大失所望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首先要說一下,我第一次知道李小龍這個人的時候是在15年前(其實李小龍和黃家駒都一樣,在我們廣東範圍內基本是家喻戶曉的)。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對他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話說回來,現在這部《李小龍傳奇》看起來根本沒有半點當時香港的風土人情風味,更像是一位內地版本同名同姓的李小龍。

這部戲有部分內容是真是的,但這部片拍得很一般,導演的水平不敢恭維。特別音響效果和場景氛圍方面一塌糊塗。雖然說是一部紀念李小龍的**,廣告也打得很響,但其實連當年李小龍所拍一部**的水準都達不到。

在**裡的所有人物中,比如:小龍父母、身邊朋友等,基本看不到60、70年代香港人生活、談吐方式、風俗的影子,反而那群人更像「內地版本李小龍」的親屬。不認識李小龍的人看來還以為他是中國內地的。

其實我都是想說:拍這部**的主意很好,但拍出來的水準很一般。雖然說是以60、70年代的香港未時代背景,但卻看不到有半點香港人文的味道。

有人說說是演員問題不關導演的事?其實演藝圈裡有很多普通演員在導演一部戲就能帶紅的,譬如去年《集結號》裡面沒有幾個是有名的演員,但馮小剛就是有本事保住票房。而再好的演員如果沒有好的導演作鋪墊,那也是很難成事的。

3樓:醉赤壁

基本上都符合,編劇走訪了很多相關人,不過有情節是自己加的,或者誇大。有的人物的名字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 有些是假的 李小龍並不一定是那麼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 有些是假的

李小龍傳奇是遺憾

你的腦子有問題,李小龍傳奇拍的很好,我百看不厭,你不想年不看,你在這亂叫什麼!周星馳的 純是玩笑垃圾,我從不喜歡看他的!你以為你喜歡的東西就是好的,不喜歡的就是不好的呀,你個笨豬!你看不懂李小龍傳奇就別看!像你這種沒水平的人在這發言不丟人呀!你說李小龍傳奇拍的是假的,你說什麼才叫真!你見過李小龍嗎,...

在電視劇集李小龍傳奇中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死亡遊戲 順利關機了。小曼約小龍 許文懷在自己的茶社討論下一部電影。小龍的頭痛又犯了,小曼遞給他一片阿司匹林以止痛。小龍讓小曼和許文懷先談,想躺下休息一會兒。沒想到,這一躺,小龍就再也沒能起來。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與世長辭,年僅32歲的他,就這樣突然地離開了我們。 導演說了算 第一次回答可獲...

央視熱播的《李小龍傳奇》是跟李小龍本人一生過的一樣嘛

按李小龍的相關影片和資料評定,央視 李小龍傳奇 80 以上的劇情是真實的故事,20 為了增強故事情節和視覺感而增添的。1 劇中的秦小漫是屬於 角色,現實中她所扮演的人物很可能是苗可秀 丁佩和早期恰恰舞伴,這三人的部分故事都由她乙個人來演藝了。2 說到李小龍的性格上面,劇情過分把李小龍的性格狂妄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