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李小龍傳奇》將在央視一套幾點播出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ctv1都在預告了,我看到了

目前cctv1**時間演的是黑金地的女人,一共23集,這個演完了,cctv1的**時間就放李小龍傳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重點劇目《李小龍傳奇》將上央視一套**檔播出

“我們還沒拍完就被央視預購了,而且奧運會之前5月至8月的央視一套**檔已經早就給"李小龍"留好了,這種情況即使在央視也是不多見的”。大型電視劇《李小龍傳奇》的製片人俞勝利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預算5000萬!這對於電視劇來說絕對是個“天文數字”,不過曾製作過《大宅門》等金牌劇集的俞勝利不怕花錢。俞勝利說:

“李小龍是我的偶像,拍他的傳記是我一直的理想,我捨得花錢花精力。我們在世界各地取景,真是不計成本,李小龍的《猛龍過江》當年是在古羅馬鬥獸場拍的,這一段我原本想在國內搭景拍攝的,後來為了達到效果一咬牙還是去實景拍了。” 俞勝利說,目前光賣版權他們就已經盈利了,“版權是分兩部分賣的,央視買了首播權,二輪版權和海外版權在去年就被一家公司買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檔8點35分播出

央視熱播的《李小龍傳奇》是跟李小龍本人一生過的一樣嘛

按李小龍的相關影片和資料評定,央視 李小龍傳奇 80 以上的劇情是真實的故事,20 為了增強故事情節和視覺感而增添的。1 劇中的秦小漫是屬於 角色,現實中她所扮演的人物很可能是苗可秀 丁佩和早期恰恰舞伴,這三人的部分故事都由她乙個人來演藝了。2 說到李小龍的性格上面,劇情過分把李小龍的性格狂妄化,這...

李小龍傳奇是遺憾

你的腦子有問題,李小龍傳奇拍的很好,我百看不厭,你不想年不看,你在這亂叫什麼!周星馳的 純是玩笑垃圾,我從不喜歡看他的!你以為你喜歡的東西就是好的,不喜歡的就是不好的呀,你個笨豬!你看不懂李小龍傳奇就別看!像你這種沒水平的人在這發言不丟人呀!你說李小龍傳奇拍的是假的,你說什麼才叫真!你見過李小龍嗎,...

李小龍演過哪些電影,李小龍一生拍過幾部電影?

1949年 夢裡西施 1950年 細路祥 1950年 凌霄孤雁 1951年 人之初 1953年 苦海明燈 1953年 母淚 1953年 父之過 1953年 千萬人家 1953年 危樓春曉 1955年 愛 上下集 1955年 孤星血淚 1955年 守得雲開見月明 1955年 孤兒行苦命女 195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