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熱播的《李小龍傳奇》是跟李小龍本人一生過的一樣嘛

時間 2021-05-02 20:26:57

1樓:

按李小龍的相關影片和資料評定,央視《李小龍傳奇》80%以上的劇情是真實的故事,20%為了增強故事情節和視覺感而增添的。

(1)劇中的秦小漫是屬於**角色,現實中她所扮演的人物很可能是苗可秀、丁佩和早期恰恰舞伴,這三人的部分故事都由她乙個人來演藝了。

(2)說到李小龍的性格上面,劇情過分把李小龍的性格狂妄化,這裡不太合乎現實的李小龍,這些可以從他個人的影片和**用看出來,現實中他並不像該劇情中那麼不講理、自大。

(3)功夫表演方面,我個人只能很客氣地評給陳國伸60分吧!李小龍的功夫與技擊術動作,只有李小龍能完美地把技藝、速度和力量完美表現,從李小龍影片的打鬥場面看該劇,真是天地之別啊!

(4)姿態表情方面,首先要承認陳國伸很貌似李小龍,但從劇情中我們不能不說,他所模仿的李小龍表情並沒有達到那種自信、霸氣、殺氣和豪傑地步,感覺他的表情有點嫩。

(5)整個劇情來說,有些地方還是有點亂,不分歷史先後,這點要看李小龍相關專業著作才會發現,在這裡只是提示一下而已。

總結,從影片版本、從整體劇情來欣賞《李小龍傳奇》,我認為還是值得讚揚的,因為他的故事更近一步貼近了李小龍,因為陳國伸的貌似讓大家更能追憶這位國際天才巨星,電視讓世界再次狂起李小龍熱,讓更多人去了解這位能在70征服世界的傳奇華人,讓更多的人去傳承和發揚他所獨創的功夫與精神,這是一位中華之驕。所以我們值得去支援和讚揚所有正面性演藝李小龍的演員和劇組,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是為傳播李小龍就是好的,畢竟世界上只有一位李小龍,無人可以模仿與超越!

2樓:又是重複

應該說基本沒有偏離李小龍的生活軌跡。當然電視劇集是戲曲的一種,而戲曲是文學藝術的表現形式,所以有創作的成分。如果把李小龍的人生一點不差的表現出來,也許並不好看。你說,對嗎?

3樓:

有點不一樣,起碼他是先拿到那個拳擊冠軍,才拿恰恰冠軍的。

4樓:老大呀也

日,都把他吹上天 了

5樓:

在美國的時候,小龍有很多漂亮的女追求者,都沒表示,可能都表示出來就成《李小龍愛情傳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這是電視劇集!要的是收視率,要的是獎項!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同之處,電視劇集是一種藝術,藝術本身就是既**於生活又高於生活。

央視**的《李小龍傳奇》是真實的嗎?李小龍真的功夫那麼厲害,當年在美國把日本的空手道隊員都打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介紹都很詳細!

他確實很厲害!

不然他怎麼讓"kungfu"一次進入了英文本典..

還讓全世界人都佩服他...平生獲得這麼多榮譽都不是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實的人,截拳道的創始人,但是演的不真實,開頭說李小龍是昏到的,事實是死在女明星家裡的!

李小龍自言: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是為武術最高境界!

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功夫厲不厲害主要看導演的安排啊!導演說讓他一腳踢死1000人也行啊。

個人認為《新李小龍傳奇》裡邊的 李小龍簡直就是乙個自高自大且沒教養的武夫罷了,素質很差,三言兩語說不通就想打人,不知真人是不是這樣,如果是 那死得年輕真是 活該。故事中李小龍的拳術視乎摻雜著泰拳。不過我還是喜歡泰國電影《冬陰功》裡的那泰拳。

11樓:

有道是有,但是不是真的

.央視曾播電影版《李小龍傳奇》,主演是乙個亞洲人,...

12樓:茄子畫漫畫

那是美國版《李小bai龍du傳奇》,2023年上映,紀zhi念李小龍逝世20周年。影dao片英文原名《龍:李小龍回的故事》。

是美答國好萊塢環球影片公司2023年夏季推出的票房冠軍片,是李小龍的生平傳記故事片,根據李小龍遺霜琳達原著**《李小龍,只有我所了解的男人》改編。

片中飾演李小龍的是賈森·斯科特·李,是出生在美國洛衫機市的華裔美國人第三代,中文名為李截,身上也有四分之一的夏威夷當地血統,兩歲後搬到夏威夷長大。片商本來計畫由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來出演其父親,但考慮到片中有與琳達親熱的戲,做為兒子實在不適合出演,做罷。

這是該片主演賈森·斯科特·李,他與李小龍的外型相去甚遠:

該片海報:

李小龍傳奇是遺憾

你的腦子有問題,李小龍傳奇拍的很好,我百看不厭,你不想年不看,你在這亂叫什麼!周星馳的 純是玩笑垃圾,我從不喜歡看他的!你以為你喜歡的東西就是好的,不喜歡的就是不好的呀,你個笨豬!你看不懂李小龍傳奇就別看!像你這種沒水平的人在這發言不丟人呀!你說李小龍傳奇拍的是假的,你說什麼才叫真!你見過李小龍嗎,...

電影《李小龍傳奇》將在央視一套幾點播出

現在cctv1都在預告了,我看到了 目前cctv1 時間演的是黑金地的女人,一共23集,這個演完了,cctv1的 時間就放李小龍傳奇了 央視重點劇目 李小龍傳奇 將上央視一套 檔播出 我們還沒拍完就被央視預購了,而且奧運會之前5月至8月的央視一套 檔已經早就給 李小龍 留好了,這種情況即使在央視也是...

在電視劇集李小龍傳奇中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死亡遊戲 順利關機了。小曼約小龍 許文懷在自己的茶社討論下一部電影。小龍的頭痛又犯了,小曼遞給他一片阿司匹林以止痛。小龍讓小曼和許文懷先談,想躺下休息一會兒。沒想到,這一躺,小龍就再也沒能起來。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與世長辭,年僅32歲的他,就這樣突然地離開了我們。 導演說了算 第一次回答可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