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資料恢復Ontrack EasyRecovery v13破解版求這個軟體的資源,謝謝了

時間 2021-05-02 20: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開啟easyrecovery軟體。雙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圖示,就會彈出該軟體的啟動視窗,從而來開啟easyrecovery 12資料恢復軟體。

步驟二:選擇恢復內容。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進入到選擇恢復內容介面,這裡可以選擇恢復所有資料,也可以單獨選擇恢復文件、郵件、**或音訊。

圖1:easyrecovery 12主介面

圖2:選擇檔案所在位置

步驟四:查詢檔案和資料夾。單擊「掃瞄」按鈕後,就可以開始掃瞄檔案所在磁碟,這裡共分為3個階段,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顯示丟失的檔案了。

圖3:查詢檔案和資料夾

步驟五:恢復丟失的檔案。當掃瞄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已刪除的檔案都找出來了,選中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選擇檔案儲存位置(不要儲存在原來的位置)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圖4:恢復檔案

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將刪除的檔案恢復了,借助easyrecovery,不管是**刪除的檔案都可以恢復,大家可以去嘗試。

2樓:辛口開盒

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

3樓: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

4樓:戶俊爽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前面的自己補齊,不然發不出去。

如何恢復硬碟資料,如何恢復硬碟資料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支援...

硬碟資料恢復

資料恢復的話注意廣告推廣,你要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很多人在惡意推廣乙個叫 安易 的垃圾收費資料恢復程式,這種推廣方式很不靠譜,這種程式本身自吹是最好的,完全是個笑話,建議慎重考慮。如果是資料非常重要的話,可以考慮去專業的恢復,但是 非常高,500g沒有幾千塊是沒有專業機構會做的,這種情況下就建議自己使用...

電腦硬碟資料恢復要多少錢,硬碟資料恢復要多少錢

500g的硬碟需要支付1200元左右的資料恢復費。硬碟開盤需要在無塵環境下進行,需要配備專門的無塵室或者無塵工作臺,並且級別越低越好,越低代表空間內的灰塵越少,因此這個環境成本就是幾千到幾萬不等。之所以硬碟開盤需要在無塵環境進行,這和硬碟的精細程度有關。磁頭在讀寫資料過程中並不是緊貼盤面的,而是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