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資料恢復用什麼軟體好?哪個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5-10 08: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恢復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easyrecovery軟體。雙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圖示,就會彈出該軟體的啟動視窗,從而來開啟easyrecovery 12資料恢復軟體。

步驟二:選擇恢復內容。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進入到選擇恢復內容介面,這裡可以選擇恢復所有資料,也可以單獨選擇恢復文件、郵件、**或音訊。

步驟四:查詢檔案和資料夾。單擊“掃描”按鈕後,就可以開始掃描檔案所在磁碟,這裡共分為3個階段,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顯示丟失的檔案了。

圖3:查詢檔案和資料夾

步驟五:恢復丟失的檔案。當掃描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已刪除的檔案都找出來了,選中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選擇檔案儲存位置(不要儲存在原來的位置)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用easyrecovery恢復誤刪除的檔案,這樣就不要愁檔案丟失了.

2樓:畢生如一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3樓:劇毒夢魘

看什麼原因造成的資料丟失,如果硬碟壞了,用軟體是恢復不了的,只能送去修。如果只是刪除格式化這些,那用軟體比較好處理,這方面的話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效果還不錯

資料恢復用哪個軟體最好?急

4樓:人在旅途

1、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easyrecovery pro_6.10可以幫你。

2、老牌的資料恢復工具finaldata2.0企業版掃描很要時間,但檔案能恢復

5樓:james法拉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資料恢復軟體,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7樓:深忘

超級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8樓:alex0110趙

支援fat16/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扇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碟和軟盤中的資料,恢復cih破壞的資料,恢復硬碟損壞丟失的資料,通過網路遠端控制資料恢復等等: https://pan.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力資料恢復軟體是一款強大的資料恢復軟體,恢復時間短,而且恢復的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