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現在需要硬碟資料恢復,但是怕裡面的檔案洩露!我想諮詢一下,資料恢復的人員是否可以看到我要恢復

時間 2021-05-10 09:0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在coms下是否還能檢測到!若是能檢測的話就可以做資料恢復!如果檢測不到的話!

那就需要你衡量下硬碟裡的檔案是否超值錢!如果超值錢那就只有在無塵空間下拆碟片做資料恢復了但這樣做的估計光恢復的費用就要過萬了!費用太昂貴!

若是前者的話!就省些錢!做資料恢復的工程師可以根據你需要的檔案給你恢復出來!

(注:資料重要,不懂勿動!以免造成無法恢復)

2樓:

去長沙怪老頭問一下,免費檢測,出方案**,不合適可以不恢復,自己選擇

3樓:mumu木木

資料技術員肯定是看的到的,如果他都看不到,怎麼給你恢復呢;

不過,正規的資料恢復公司都有一套流程,先諮詢情況—檢測—**,客戶同意恢復後,簽定比如《怪老頭公司工作服務單》《怪老頭資料恢復保密協議》,這是行規,專業的技術人員必須保證這點,這個請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有豔 照嗎?呵呵...看玩笑的,資料恢復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恢復好的,用軟體的話,像word、excel 有的是用不了的,我試過全部是亂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看到的,只要是能夠恢復出來的,你可以試試自己恢復,像recover myfile之類的,功能也很強

6樓:

沒有樓下說的那麼貴,現在你可以找一家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開盤的話大約在3000左右就可以了,也是無塵的實驗室,不過你去之前最好先打**諮詢一下,看他們有沒有百級的無塵實驗室

7樓:葬愛網路連線

用這個資料恢復記得給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而且就像陳冠希一樣,會出一個門,除非你自己恢復,或者把硬碟砸了。

行動硬碟壞了,想找資料恢復公司,但是怕洩密,怎麼辦啊?

9樓:青菡萏

試一下finaldata,免費的,我用過,不過你恢復資料之前不要再往硬碟中寫入檔案了,不然資料就很難恢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壞**了,如果是電路板壞了買一塊相同的硬碟把電路板互換一下不就解決了。

11樓:

會的話,可以自己用軟體恢復。只是效果當然沒有專業公司的技術好,在外面找資料恢復公司的話,是有行業規則和職業操守的,而且當面修理,洩密這點你是不必擔心的。最好是找有知名度的

12樓:尋找紋身

= =應該不會、一般是當面修復的、30分鐘之內就能搞定。

我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怎麼才能恢復?

13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硬碟

復壞了,出現這種情制

況,可以 使用finaldata恢復資料bai,處理步驟:du

14樓:光湛疏季

只要碟片沒損壞,都可以恢復,只是**不菲罷了。

15樓:祖嘉禧褒映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找個同規格同品牌的硬碟把電路板替代上。可以讀出裡面的資料!但是如果盤體壞了那就需要到專業的公司花錢做了!

16樓:宮甜恬秦晗

當然可以

不過資料能拿出來

硬碟估計就不能用了

你可以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

北京海淀中關村有很多

在e世界6層有一家,他們家收費還挺合理

你可以去試試

17樓:緱雅靜劉佳

拿到專業的公司去修,能恢復大部分的資料,但是費用太高了,划不來。

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資料,只好扔了。拿到普通的維修部修復,就沒***了。

18樓:金裕資料恢復

不同的故障需要不同的方法進行恢復,總體來說硬碟壞掉是有恢復的機會的,但不建議自己做資料恢復操作,操作不當容易導致故障升級。而且,硬體層面的資料恢復自己也無法進行的,需要裝置的。

19樓:燕北風情

1、找專業維copy修師傅把電路板修好就可以把資料複製出來了。

2、諮詢生產廠家,看能不能修好,如能資料有希望恢復了。

3、如果有重要資料就找專業資料恢復師傅來給處理一下。

4、找一塊相同的硬碟,把其電路線更換到燒了的硬碟上,連線上電腦試下如能識別開啟後複製資料出來備份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換塊板依然能讀資料,如果是盤體壞了,還是算了吧,沒人給你恢復,就是能恢復也是天價!

21樓:太叔哲美竇濯

既然資料重要,

最好到專業抄恢復資料的地方進行bai恢復du.

你說情況看,

硬碟壞了,

應該不是摔的,

是運zhi行期間dao不能用了,

這是物理壞道沒有及時控制引起的吧,

總之,只要不是摔的,

恢復很容易!!(就算是摔的,

想恢復也可以,

只不過麻煩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電腦城,

有專業的人可以幫你恢復, 但收費很貴的, 根據檔案大小收費的,如果

專有熟人另當別論,屬 先先嚐試修復一下看可以不可以, 買張系統盤,開機的時候進去後有一專案能對硬碟進行修復壞死的赤道, 如果對電腦不懂,最好去找專業人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硬碟壞的程度吧。

如果只是引導方面壞了。

很簡單。

用u盤裝個pe。開啟後複製硬碟裡面的東西去另外一個硬碟或者你的u盤如何使硬碟外面受到破損就需要更換零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腦城,有選擇性的恢復,他們按恢復的位元組量收費的。事先談好。

沒有重要的資料就不要浪費錢了。

請問我的電腦裡有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我現在裝系統把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 給機械硬碟也要分割槽怎

電腦技術學院 那就是ghost系統的時候 裝到固態硬碟裡 有些主機板需要再bios裡設定固態啟動 我想我該知道 在pe中用分割槽工具把 機械盤裡的c盤改為邏輯分割槽 在ssd中分個c盤為主分割槽就行 先把固態硬碟格式後 把系統裝入 固態硬碟中如果裝的是win7的系統 就右鍵計算機 管理 儲存中的磁碟...

請問我的狗狗才月需要打針嗎,請問我的狗狗才三個月需要打針嗎?

鑰匙心記錄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 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

聯想v370硬碟需要升級固態硬碟,請問其可選擇哪種介面和哪些型別的固態硬碟

北緯自由行 v370預留地msata介面,因此可以選擇m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msata mini sata 是迷你版本sata介面,外型和電子介面與mini pci e完全相同,但電子訊號不同,兩者互不相容,介面尺寸大小為50 30 4mm。固態硬碟 solid state drive 用固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