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血糖儀的操作說明

時間 2021-05-10 09:01:54

1樓:愈桖卉

羅氏羅康全活力型血糖儀操作說明:

1、啟用新試紙條前須先將試紙條盒內密碼牌取出。關機狀態下(老使用者需拔出舊密碼牌)將新密碼牌插入血糖儀側面的密碼槽內。

2、將試紙沿箭頭方向插入試紙插槽內,血糖儀自動開機。

·開機後,血糖儀顯示屏上的密碼號與試紙筒上的密碼號必須一致。

3、預備適量血樣。請用採血針於手指指尖兩側採血。

4、機內採血

·螢幕出現閃爍的血滴符號,請將血樣滴在試紙桔紅色的測試區**(僅需1-2微升血液)

機外採血

·從血糖儀上拔出試紙,顯示屏上有兩個圖示閃爍(血滴和試紙)。

·請在20秒內將血樣滴加在試紙桔紅色測試區的**,並重新將其插入血糖儀。

5、機內採血,僅在5秒鐘左右就顯示檢測結果。

2樓:

2、消毒:在使用電子血糖儀之前,先要將雙手徹底清潔,並且避免在清潔雙手後(尤其是採血部位)再次被汙染;

3、裝填採血針:將採血針安裝到位,推薦大家不要選用過深的採血深度,這樣可以減少採血的痛感;

4、按摩無名指:使無名指血液充沛、便於採血;

5、消毒採血部位:用酒精對將要採血的部位消毒;

6、插入試紙:取出試紙並按照正確的方法插入血糖儀;

7、採血:確認酒精揮發完畢後對採血部位進行採血操作;

8、取血:按照說明書要求進行取血(注意不要使用第一滴血液);

9、獲得資料:獲得最終血糖資料;

10、收納:將電子血糖儀按照要求收納好,以方便再次使用。

3樓:青島**之家醫療器械

青島羅氏血糖儀卓越金採血糖儀操作演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羅氏血糖儀不會使用就是釆血時要開機嗎

請高人指點比較一下羅氏血糖儀歐姆生血糖儀還有京都啊這幾個大品牌血糖儀

綜合比較質量比較後後續服務比較好的是強生血糖儀,美國產的,方面點的推薦買倍易型的,要求家居用的建議用穩豪型的。歐姆龍的也不錯,不過歐姆龍做的最好的還是電子血壓計。如果測試頻率不是很高,可以選用京都的,是日本產的。因為血糖儀用的試紙開封后的保質期是3個月,多下來用不完會浪費,京都的是單片包裝的,不會浪...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目前市場上的四大血糖儀品牌 強生,羅氏,雅培,京都,從理論上講,其基本功能和測試靈敏度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在個性化設計和使用方便程度上有一點差異.血糖儀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要素 測試原理 血糖儀的原理現主要有2種 光學法各電化學法.前者 較低,但是誤差較大 後者可以避免空氣汙染,誤差範圍在正負0.2....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 雅斯glm 77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 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 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