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血糖儀,什麼牌子好,是什麼牌子的血糖儀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艾康生物

選購血糖儀主要是看兩個引數:檢測時間和需血量,另外最好買比較知名一點的品牌,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可以去比較大的藥店看看,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

2樓:藩頎掌國興

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說血糖儀還是比較方便的呢,你可以去名牌網10-china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選十大品牌的血糖儀的話不管是準確性和儀器質量上我覺得都是比較有保障的,像強生johnson,羅氏accu-chek,omron歐姆龍,三諾sannuo,怡成這些哪個不是實力雄厚的大品牌呢,我覺得只要是能進十大品牌的都是值得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安糖血糖儀599,準確

4樓:壞屁屁得意

歐姆龍、羅氏、魚躍,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羅氏和強生的血糖儀相對比較準確,但**不便宜!

由其是試紙貴,一張五元。一天測一次一年就要1800多!

國產的**便宜!

國產血糖試紙網上買一張一元左右,而且不少都是買試紙送血糖儀!

相對來說誤差要大一點點,但平時監控血糖夠用了!

所以我買了幾種血糖儀!

國產的和進口的同時使用!

國產怡成,三諾,魚躍血糖儀都可以!

是什麼牌子的血糖儀

6樓:艾康生物

你好,麻煩上傳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法判斷!!!!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目前市場上的四大血糖儀品牌 強生,羅氏,雅培,京都,從理論上講,其基本功能和測試靈敏度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在個性化設計和使用方便程度上有一點差異.血糖儀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要素 測試原理 血糖儀的原理現主要有2種 光學法各電化學法.前者 較低,但是誤差較大 後者可以避免空氣汙染,誤差範圍在正負0.2....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 雅斯glm 77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 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 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

家用血糖儀買什麼牌子的好啊

殘忍的肉球 我推薦羅氏 強生和瑞特這幾款 資料準確的血糖儀!1 羅氏 羅氏血糖儀始終將滿足糖尿病監測的不同需要放在首位。較常用的是活力型2代。它的優點是 利用世界先進技術,測量精準,虹吸技術,僅需微量血液。這款血糖儀具有超強記憶功能,能夠儲存1000組資料,血不接觸儀器,不會交叉感染更安全。穩定性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