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雅斯glm-77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糖儀準確度測試中,雅斯glm-77血糖儀的準確度最高,其檢測結果與醫院靜脈血生化檢測結果相比,平均誤差僅為0.31 mmol/l。

雅斯glm-77操作方便,機身上有兩個按鈕,用來回看歷史血糖資料和更改操作資訊。螢幕顯示介面簡潔明瞭,血糖檢測結果顯示在螢幕的中心位置,字型大小足夠大,視力不好的老年使用者也可以看清楚。

2、羅氏逸動型血糖儀。

大部分血糖儀的採血筆、採血針、血糖試這些配件與血糖儀機身都是分離的,當使用者進行血糖檢測時,操作步驟較多,而羅氏逸動型血糖儀是整合機體設計,只需要4步就可以完成檢測。平均誤差為0.59mmol/l,在準確度上不如雅斯glm-77血糖儀。

羅氏逸動型血糖儀的功能十分豐富,餐前餐後標記、儲存容量高達2000條,是此次測試產品中儲存量最大的一款產品。它還可以計算7/14/30/90天餐前餐後平均值,可設定個人目標血糖值範圍,還可以設定多種提醒,這些功能對於需要長期監測血糖的患者來說,非常實用。

3、歐姆龍hgm-112血糖儀。

歐姆龍hgm-112血糖儀是一款簡單樸實的產品,有最基本的血糖檢測功能,歐姆龍hgm-112血糖儀的平均誤差為0.50mmol/l,準確度超過我們測試過的88%的血糖儀,準確度越高,對於使用者判斷自己真實血糖水平的參考意義越大。

2樓:殘忍的肉球

我推薦羅氏、強生和瑞特這幾款***,資料準確的血糖儀!

1、羅氏

羅氏血糖儀始終將滿足糖尿病監測的不同需要放在首位。較常用的是活力型2代。它的優點是:利用世界先進技術,測量精準,虹吸技術,僅需微量血液。

這款血糖儀具有超強記憶功能,能夠儲存1000組資料,血不接觸儀器,不會交叉感染更安全。穩定性更好,檢測資料更快速,不超過15秒就可讀出測量結果。

2、強生

強生的醫療器材及技術在中國獲得權威認證,在市場銷量獲得一致好評。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血糖儀之一,測試速度快,五秒即可。

有很好的追蹤血糖功用,能自動計算出14~30天內的血糖均勻值,特別合適正在停止飲食控制、注射胰島素、運動的糖友。

3、瑞特

瑞特血糖儀已成為全球同業中準確度、穩定性及成本面三方均衡發展的極佳典範,具有獨特的核心設計。

這款血糖儀秉持以最好的質量,製作出最精細的瑞特檢測試紙,以供瑞特血糖儀系列進行做測式,無導線的設計,使糖尿病患者僅需以微量採血。

即能以誤差最小的精確數值測出血糖值,體貼用心的設計,只要一插入瑞特檢測試紙即可馬上進行血糖測試。獨操作簡單、螢幕大、有300組記憶組。

3樓:電商特供包裝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好。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插條即用,自動開機,一步到位,無需手拔試紙,避免血液汙染,試紙**經濟,免除後顧之憂。而且非常小巧,方便。是糖友,特別是老人的首先產品。

三諾生物感測股份****是一家致力於利用生物感測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快速檢測慢性疾病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秉承「恪守承諾、奉獻健康」的企業宗旨,專注於推動糖尿病健康事業的發展。

三諾血糖監測產品以準確、簡單、經濟的特點,為快速增長的糖尿病患者人群提供了價效比優良的血糖監測工具,成為中國國產血糖儀的主要提供商,是中國血糖儀普及的推動者。

4樓:嚴光華逯格

歐姆龍的血糖儀質量比較好,測量比較準,買試紙也很便利,一般在家門口的藥店就有買的,還5年保修,售後服務也很完善,每個季度都有活動

5樓:俟可楚煙

以本人的經驗一般來說,穩定性比較好的是強生穩豪系列的血糖儀,還有羅氏的血糖儀都不錯,這兩種誤差一般較小,但是在冬天的情況下,還是強生的比較好,但這兩者費用都比較高,如果是國產的牌子,誤差和穩定性難說,只是**較便宜。

6樓:機智小茄子

三諾的血糖儀好,三諾血糖儀在中國得到了官方的認可,目前是線上買的最火,銷售量最高的血糖儀之一,可以用來評估血糖的趨勢,測量數值,及時防止各項疾病的惡化。

7樓:星蘭英童鳥

德國羅氏。它有幾種型號,我六七年前買的一款當時是480元,現在可能要便宜一些了。德國羅氏血糖儀已經存在好多年了,它的**比較適宜,而且操作簡單,性質穩定,而且試紙也好買。

8樓:牧凌春

現在有一種扎在身上半個月換一次針頭的測量血糖儀是吧。

9樓:a歡

強生血糖儀這個牌子好。強生的醫療器材及技術在中國獲得權威認證,在市場銷量獲得一致好評。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血糖儀之一,測試速度快,五秒即可;有很好的追蹤血糖功用,能自動計算出14~30天內的血糖均勻值,特別合適正在停止飲食控制、注射胰島素、運動的糖友。

10樓:沁藍之城

推薦頤健安,一款國產動態血糖儀,它吸引我的地方主要是它的感測器直接通過藍芽和手機連線,可以實時在手機端觀察資料,並且資料儲存時間長,不用擔心像雅培瞬感那樣的資料丟失。因為會配合指尖血校準,血糖測量精準度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血糖儀比較好,此品牌在家庭中比較常見,強生血糖儀使用電極式測血糖法,使用更加乾淨安全,精度高,使用光電頭測量對於個人來說非常地方便,同時有專業人員上門維護光電頭,因此推薦強生血糖儀。

12樓:1三盤三百

南特血糖儀,歐克密血糖儀,德派克血糖儀這些都不錯,也很適合家庭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氏牌子的血糖儀好。該品牌的血糖儀監測技術新、價效比高、測量資料準確及時,幫助醫務人員提高患者的**效果,改善人們生活質量,減少社會醫療成本。

14樓:秒院長

德派克血糖儀,台灣進口的,不錯

15樓:

歐姆龍血糖儀。球知名的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裝置製造廠商,掌握著世界領先的感測與控制核心技術,歐姆龍血糖儀型號:歐姆龍214、歐姆龍215,全球營業額近6,272億日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血糖儀 我建議你使用 藍精靈的 是南韓進口的 **一般在200左右 第一次 送試紙一瓶 是25個 乙個試紙的** 大概是3塊 所以還是一般家庭能夠接受的 。

17樓:赫淑英夷春

歐姆龍吧,他雖然不是國產品牌,但是他是就做醫療器械的,很多醫學院的臨床實驗器械都是用的這個牌子。

18樓:線菡許覓露

有三諾還是比較方便的呢,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你可以去買購品牌查詢網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選十大品牌的血糖儀的話不管是準確性和儀器質量上我覺得都是比較有保障的,像強生johnson,羅氏accu-chek,omron歐姆龍,血糖儀sannuo,怡成這些哪個不是實力雄厚的大品牌呢,我覺得只要是能進十大品牌的都是值得選的!

19樓:答豪吳金

測試準確、穩定性好、能自動記錄血糖值

、分析統計血糖資料的都可以,比如糖大夫,小糖醫等血糖儀都具備這樣的功能,看個人需求吧。

20樓:張旭強

習慣吧 我我覺得魚躍好 品牌都行別買雜牌

21樓:美少女雞腿

個人推薦德派克,操作簡單,出結果快,測量準確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22樓:殘忍的肉球

我推薦羅氏、強生和瑞特這幾款***,資料準確的血糖儀!

1、羅氏

羅氏血糖儀始終將滿足糖尿病監測的不同需要放在首位。較常用的是活力型2代。它的優點是:利用世界先進技術,測量精準,虹吸技術,僅需微量血液。

這款血糖儀具有超強記憶功能,能夠儲存1000組資料,血不接觸儀器,不會交叉感染更安全。穩定性更好,檢測資料更快速,不超過15秒就可讀出測量結果。

2、強生

強生的醫療器材及技術在中國獲得權威認證,在市場銷量獲得一致好評。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血糖儀之一,測試速度快,五秒即可。

有很好的追蹤血糖功用,能自動計算出14~30天內的血糖均勻值,特別合適正在停止飲食控制、注射胰島素、運動的糖友。

3、瑞特

瑞特血糖儀已成為全球同業中準確度、穩定性及成本面三方均衡發展的極佳典範,具有獨特的核心設計。

這款血糖儀秉持以最好的質量,製作出最精細的瑞特檢測試紙,以供瑞特血糖儀系列進行做測式,無導線的設計,使糖尿病患者僅需以微量採血。

即能以誤差最小的精確數值測出血糖值,體貼用心的設計,只要一插入瑞特檢測試紙即可馬上進行血糖測試。獨操作簡單、螢幕大、有300組記憶組。

23樓:辣椒果凍

1、強生血糖儀

2、羅氏血糖儀

3、雅培血糖儀

4、歐姆龍血糖儀

5、三諾血糖儀

6、怡成血糖儀

7、拜安血糖儀

8、京都arkray血糖儀

9、瑞特bionime血糖儀

10、愛奧樂 bioland血糖儀

一、強生血糖儀

強生穩豪型、強生穩豪倍易型

強生血糖儀有很多態號,強生穩捷、強生穩步、強生隨手測、強生穩豪以及強生穩豪倍易,不過可惜的是現在穩捷、穩步和隨手測都停產了,強生是世界上最具綜合性分布範圍最廣的衛生保健產品製造商,出產的產品質量方面肯定是可靠的。強生血糖儀採用fastdraw技術,利於毛細管作用快速吸入血樣,也無需等待過長時間即可得到血糖結果,同時有血糖管理系統,輕鬆記錄血糖值檢測日常狀況。使用起來非常不錯,質量很好,很準,跟醫院測的沒差別!

二、羅氏血糖儀

活力型、優越型、整合型

羅氏血糖儀這三款血糖儀價效比都是很高的,而且都還有不錯的受眾群體,accu-chek羅康全作為全球糖尿病醫護領域的領導品牌,為糖尿病專家和患者提供從血糖監測、資料管理到胰島素輸注的產品和方案,幫助患者擺脫糖尿病的困擾,有效的管理疾病,輕鬆自在享受生活。是乙個很值得大家信賴的品牌。

三、雅培血糖儀

雅培安妥型、雅培利舒坦

雅培安妥血糖儀是測量血糖的儀器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精準的血糖測試儀之一。雅培安妥血糖儀是由美國雅培公司也就是世界上著名的醫學檢驗儀器生產商所製造的,擁有著二百多年的歷史。與此同時,還被富比士雜誌評為是,美國的第48位整體表現卓越的公司,其質量上,精確度上堪稱是世界的一流水平。

檢測結果可以說是超越精準無誤。

四、歐姆龍血糖儀

hea-214血糖儀、hea-215血糖儀

歐姆龍血糖儀運用先進的生物電化學技術,用鑽研之心打造專業性,臨床證明的測量值與醫院血化驗所測量值具有良好相關性。採血量僅1.5微公升,血量充足時,提示音會自動提醒並開始測量,節約採血量。

觸發電極技術,血量不足不啟動,防止產生錯誤讀數,結果更精確。450次強大記憶功能,隨時翻閱,能讓醫生及時了解患者家庭血糖狀況。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目前市場上的四大血糖儀品牌 強生,羅氏,雅培,京都,從理論上講,其基本功能和測試靈敏度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在個性化設計和使用方便程度上有一點差異.血糖儀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要素 測試原理 血糖儀的原理現主要有2種 光學法各電化學法.前者 較低,但是誤差較大 後者可以避免空氣汙染,誤差範圍在正負0.2....

我想買個血糖儀,什麼牌子好,是什麼牌子的血糖儀

艾康生物 選購血糖儀主要是看兩個引數 檢測時間和需血量,另外最好買比較知名一點的品牌,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可以去比較大的藥店看看,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 藩頎掌國興 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說血糖儀還是比較方便的呢,你可以去名牌網10 china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

血糖儀如何校準,血糖儀怎麼校準

首先,請熟讀血糖儀的說明書!拿民康血糖儀的儀器舉例來說 血糖儀機型與試紙需要相互匹配,包裝與說明書上會說明匹配的型號,需詳細確認,否則無法正常使用。1.檢查產品,一套血糖儀包括 民康血糖儀 血糖儀1臺,使用說明書1本,收納袋1只,採血筆1支,建議使用指南1張,aaa鹼性電池2節,保修卡1張,合格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