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血糖儀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時間 2022-03-06 02: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四大血糖儀品牌:強生,羅氏,雅培,京都,從理論上講,其基本功能和測試靈敏度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在個性化設計和使用方便程度上有一點差異.

血糖儀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要素:

測試原理:

血糖儀的原理現主要有2種;光學法各電化學法.前者**較低,但是誤差較大;後者可以避免空氣汙染,誤差範圍在正負0.2.

採血方式:

目前市場上的血糖儀有2種採血方式:滴血式和虹吸式.前後需要血量多,太多或太少都會影響測試結果.

後者需血量少,加血量可以自動控制,試紙自動確認適血量,操作簡單,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

測試模式及按鈕

目前血糖儀,自動開機自動儲存結果自動關機的機型使用最為方便,但是病友要以血糖儀進行校正碼調整及查詢儲存以及刪除測試結果等操作,血糖儀需要適當大小,功能區分清晰的按鈕.

電源血糖儀一般採用專用鈕扣電池,才能保證血糖儀晶元的正常工作.

測試結果的記憶儲存功能

這一功能有助於病友掌握在一段時間內自身血糖的變化情況.所以適當的儲存量是非常必要的.

自動溫度較正功能

各種品牌血糖低度,生物酶反應是測試的基礎.其受溫度影響較大,血糖儀須內建溫度感測器,可以自動進行溫度校正,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

血糖試條的包裝方式

血糖試紙受溫度環境很敏感,試條受潮會影響測試結果,瓶裝試紙需開封後三月內用完,見意個人選用單片包裝的試紙.但其儲存需要陰涼乾燥通風環境.不易儲存.

**:血糖儀**從200-1500不等,在一定程度上血糖儀是一次性投入,但試紙是長期使用的,選擇**經濟又能選購方便的試紙最為合適.

售後服務

一是確保血糖儀本身正常工作,二是保證血糖試紙長期**,二者缺一不可.

目前市場上的血糖儀品類繁多:強生.羅氏,京都,雅培,怡成,三諾,測利得,會好,貝朗,拜耳,台欣,安頦,...

以上幾條見意希望能為您選擇一款準確,簡單,經濟的血糖儀提供一定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和醫院的大型生化裝置相比,缺點主要是:

1、準確性不夠。目前血糖儀的國際標準是大於4.2mmol/l時為正負20%,也就是說在正負20%的誤差範圍內都是可以接受的。

新的國際標準會規定更嚴格的限制,大於5.6時為正負15%。醫院裝置的結果準確性可以認為是100%。

2、受檢測條件影響。溫度濕度海拔等等都會影響血糖儀檢測結果。醫院裝置有穩定操作條件,不受此影響。

3、受人為因素影響。採血過程是否有汙染物,比如酒精。是否擠血造成組織液混入樣本。院內由於非患者本人操作,較少此影響。

血糖儀的作用在於監測,而非檢測,監測是利用血糖儀良好的重複性。主要幫助調整用藥劑量,了解血糖變化趨勢。

這就是血糖儀的問題,所以所有牌子的血糖儀都會有人說不准,其實大多數只是使用者缺乏血糖方面的知識。醫院血糖儀標準也一樣的,準確性都是相對而言的。

三諾的血糖儀,推薦這個關鍵是試紙**便宜,不過從三諾**商方面了解三諾的客戶投訴是特別多,當然正常來說準確性是符合+-20%,重複性是不太好,這個很多論壇都有老糖人反應過。

施家樂的血壓血糖一體機,這個血壓血糖都可以測量,血糖方面執行的是新國際標準的正負15%,個人覺得送禮不錯,不過由於是手腕式的血壓計,血壓方面不適合大於70歲的老人使用,老人手腕血管不夠靈敏,所以測量的數值容易不准,血糖方面還是挺不錯的。

羅氏和強生血糖儀,這個個人覺得準確性是很高的,結果也接近生化的,重複性也挺好,不過試紙**較貴,對於準確性要求較高的人,可以考慮下。

試紙的話,建議是在網上購買的,藥房真不是貴那麼一點的,網上也方便,注意渠道就可以

3樓:雷贊師江雪

我家買的是羅氏的,這個好像是做血糖儀比較專業。歐姆龍的應該也不錯,買時店員說,歐姆龍產品線比較多,所以名氣大,血糖儀不如羅氏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採血針使用是否便利,以及檢視需要血量的多少、儀器讀數的時間、顯示屏的大小與清晰度、電池的更換方便與否、外表是否美觀、大小如何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安糖血糖儀挺好的,準度高,關鍵是試紙包年,**只需599元

6樓:六野枝安民

有血糖儀還是比較方便的呢,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你可以去買購品牌查詢網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選十大品牌的血糖儀的話不管是準確性和儀器質量上我覺得都是比較有保障的,像羅氏accu-chek,強生johnson,歐姆龍omron,怡成,三諾sannuo這些哪個不是實力雄厚的大品牌呢,我覺得只要是能進十大品牌的都是值得選的。

7樓:美少女雞腿

德派克啊,進口的牌子,質量很不錯的,操作也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的好些,就是試紙貴些,5塊錢一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雅培》的,很好用。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10樓: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雅斯glm-77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糖儀準確度測試中,雅斯glm-77血糖儀的準確度最高,其檢測結果與醫院靜脈血生化檢測結果相比,平均誤差僅為0.31 mmol/l。

雅斯glm-77操作方便,機身上有兩個按鈕,用來回看歷史血糖資料和更改操作資訊。螢幕顯示介面簡潔明瞭,血糖檢測結果顯示在螢幕的中心位置,字型大小足夠大,視力不好的老年使用者也可以看清楚。

2、羅氏逸動型血糖儀。

大部分血糖儀的採血筆、採血針、血糖試這些配件與血糖儀機身都是分離的,當使用者進行血糖檢測時,操作步驟較多,而羅氏逸動型血糖儀是整合機體設計,只需要4步就可以完成檢測。平均誤差為0.59mmol/l,在準確度上不如雅斯glm-77血糖儀。

羅氏逸動型血糖儀的功能十分豐富,餐前餐後標記、儲存容量高達2000條,是此次測試產品中儲存量最大的一款產品。它還可以計算7/14/30/90天餐前餐後平均值,可設定個人目標血糖值範圍,還可以設定多種提醒,這些功能對於需要長期監測血糖的患者來說,非常實用。

3、歐姆龍hgm-112血糖儀。

歐姆龍hgm-112血糖儀是一款簡單樸實的產品,有最基本的血糖檢測功能,歐姆龍hgm-112血糖儀的平均誤差為0.50mmol/l,準確度超過我們測試過的88%的血糖儀,準確度越高,對於使用者判斷自己真實血糖水平的參考意義越大。

11樓:電商特供包裝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好。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插條即用,自動開機,一步到位,無需手拔試紙,避免血液汙染,試紙**經濟,免除後顧之憂。而且非常小巧,方便。是糖友,特別是老人的首先產品。

三諾生物感測股份****是一家致力於利用生物感測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快速檢測慢性疾病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秉承「恪守承諾、奉獻健康」的企業宗旨,專注於推動糖尿病健康事業的發展。

三諾血糖監測產品以準確、簡單、經濟的特點,為快速增長的糖尿病患者人群提供了價效比優良的血糖監測工具,成為中國國產血糖儀的主要提供商,是中國血糖儀普及的推動者。

12樓:嚴光華逯格

歐姆龍的血糖儀質量比較好,測量比較準,買試紙也很便利,一般在家門口的藥店就有買的,還5年保修,售後服務也很完善,每個季度都有活動

13樓:俟可楚煙

以本人的經驗一般來說,穩定性比較好的是強生穩豪系列的血糖儀,還有羅氏的血糖儀都不錯,這兩種誤差一般較小,但是在冬天的情況下,還是強生的比較好,但這兩者費用都比較高,如果是國產的牌子,誤差和穩定性難說,只是**較便宜。

14樓:機智小茄子

三諾的血糖儀好,三諾血糖儀在中國得到了官方的認可,目前是線上買的最火,銷售量最高的血糖儀之一,可以用來評估血糖的趨勢,測量數值,及時防止各項疾病的惡化。

15樓:星蘭英童鳥

德國羅氏。它有幾種型號,我六七年前買的一款當時是480元,現在可能要便宜一些了。德國羅氏血糖儀已經存在好多年了,它的**比較適宜,而且操作簡單,性質穩定,而且試紙也好買。

16樓:牧凌春

現在有一種扎在身上半個月換一次針頭的測量血糖儀是吧。

17樓:a歡

強生血糖儀這個牌子好。強生的醫療器材及技術在中國獲得權威認證,在市場銷量獲得一致好評。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血糖儀之一,測試速度快,五秒即可;有很好的追蹤血糖功用,能自動計算出14~30天內的血糖均勻值,特別合適正在停止飲食控制、注射胰島素、運動的糖友。

18樓:沁藍之城

推薦頤健安,一款國產動態血糖儀,它吸引我的地方主要是它的感測器直接通過藍芽和手機連線,可以實時在手機端觀察資料,並且資料儲存時間長,不用擔心像雅培瞬感那樣的資料丟失。因為會配合指尖血校準,血糖測量精準度有保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血糖儀比較好,此品牌在家庭中比較常見,強生血糖儀使用電極式測血糖法,使用更加乾淨安全,精度高,使用光電頭測量對於個人來說非常地方便,同時有專業人員上門維護光電頭,因此推薦強生血糖儀。

20樓:1三盤三百

南特血糖儀,歐克密血糖儀,德派克血糖儀這些都不錯,也很適合家庭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氏牌子的血糖儀好。該品牌的血糖儀監測技術新、價效比高、測量資料準確及時,幫助醫務人員提高患者的**效果,改善人們生活質量,減少社會醫療成本。

22樓:秒院長

德派克血糖儀,台灣進口的,不錯

23樓:

歐姆龍血糖儀。球知名的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裝置製造廠商,掌握著世界領先的感測與控制核心技術,歐姆龍血糖儀型號:歐姆龍214、歐姆龍215,全球營業額近6,272億日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血糖儀 我建議你使用 藍精靈的 是南韓進口的 **一般在200左右 第一次 送試紙一瓶 是25個 乙個試紙的** 大概是3塊 所以還是一般家庭能夠接受的 。

25樓:赫淑英夷春

歐姆龍吧,他雖然不是國產品牌,但是他是就做醫療器械的,很多醫學院的臨床實驗器械都是用的這個牌子。

26樓:線菡許覓露

有三諾還是比較方便的呢,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你可以去買購品牌查詢網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選十大品牌的血糖儀的話不管是準確性和儀器質量上我覺得都是比較有保障的,像強生johnson,羅氏accu-chek,omron歐姆龍,血糖儀sannuo,怡成這些哪個不是實力雄厚的大品牌呢,我覺得只要是能進十大品牌的都是值得選的!

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

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 雅斯glm 77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 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 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雅斯glm 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

我想買個血糖儀,什麼牌子好,是什麼牌子的血糖儀

艾康生物 選購血糖儀主要是看兩個引數 檢測時間和需血量,另外最好買比較知名一點的品牌,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可以去比較大的藥店看看,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 藩頎掌國興 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所以說血糖儀還是比較方便的呢,你可以去名牌網10 china上面查一下血糖儀的十大品牌,...

家用血糖儀買什麼牌子的好啊

殘忍的肉球 我推薦羅氏 強生和瑞特這幾款 資料準確的血糖儀!1 羅氏 羅氏血糖儀始終將滿足糖尿病監測的不同需要放在首位。較常用的是活力型2代。它的優點是 利用世界先進技術,測量精準,虹吸技術,僅需微量血液。這款血糖儀具有超強記憶功能,能夠儲存1000組資料,血不接觸儀器,不會交叉感染更安全。穩定性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