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比較一下羅氏血糖儀歐姆生血糖儀還有京都啊這幾個大品牌血糖儀

時間 2021-09-10 11: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比較質量比較後後續服務比較好的是強生血糖儀,美國產的,方面點的推薦買倍易型的,要求家居用的建議用穩豪型的。

歐姆龍的也不錯,不過歐姆龍做的最好的還是電子血壓計。

如果測試頻率不是很高,可以選用京都的,是日本產的。因為血糖儀用的試紙開封后的保質期是3個月,多下來用不完會浪費,京都的是單片包裝的,不會浪費。

其他的小品牌不建議考慮,測試不準售後服務也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幾大進口品牌強生 羅氏 京都 雅培 機子都差不多,主要看試紙!

京都的,是日本產的試紙單片包裝的已經停產,現在是桶裝的50片,容易過期。

強生的血糖試紙太軟,太薄,易汙染和浪費。羅氏優越的還行,而且不過期,就是**高了一點,羅氏活力試紙和強生的差不多!雅培試紙不好買也不好用!

臺灣的機子,像瑞特試紙和機子都行。可以考慮!

其他的小品牌不建議考慮,測試不準售後服務也有問題。

現在買血糖儀好多都是買試紙贈血糖儀,大品牌也一樣!買的時候問一下,最好直接找**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產階級建議買羅氏活力型血糖儀350-450元拿下,5秒出結果。和千元的強生、日本京都、雅培等無大區別。試紙條價錢一樣。監測用無大區別。我就用羅氏活力型,5年了,無故幛。

關鍵要看你那裡對應的試紙條是否容易買到,試紙條是消耗品,互相不能代用。

國產的無底數。不敢隨便建議。

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

八字 甲子 戊辰 丙子 甲午 男命 此造,年柱納音相剋,天干甲克戊,父母兩地分居。和父親住。與母關係較差。父母身體均不錯,父親稍差,母親脾氣稍顯暴躁,父親溫和。喜財無財,一生多勞累。應該是獨子。日坐正官,妻子面貌不錯,溫柔賢良,但因為日時子午衝,與妻子緣薄,且時上帶刃,孩子性暴,不聽管教。命無正財,...

請高人指點一下吧

無俊哲 和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但和不愛的人結婚一定不會幸福。 沒什麼好說的,有信心就自己去尋找,畢竟這年月人不是問題,問題是如何去認識人!如果累了,就將就一下過得了,畢竟結婚以後的日子是平淡無奇的 自己選吧 如果我們住得很近,我就跟你交往。不成為戀人,但你會感覺開心很多。女人壓力太大就會衰老。我...

高人指點一下,不勝感激,請高人指點一下命盤,不勝感激 20

加盟個連鎖店吧,風險比較小一點,而且是廠家給出貨,賣不出去的可以退貨,而且給你技術上的支援,比如說你賠本了,也只是賠個房租,到時候你房子還可以在租出去,賺錢的話還可以開連鎖店,至少這是我的想法,祝你成功! 唐紫逸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3w,是你的閒錢?是你的所有積蓄?心態不一樣,往往做生意的營業手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