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後代是誰現在還活著嗎,李小龍至今還有後人嗎?

時間 2022-01-21 00:46:31

1樓:赫海親媽飯

女兒:李香凝(shannon lee)   出生日期:2023年4月19日   出生地:美國 加州 奧克蘭

功夫巨星李小龍之女,現從影。

兒子:李國豪(brandon lee,2023年2月1日-2023年4月1日),籍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功夫影星李小龍唯一的兒子,中國旅美影視演員。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隨後進入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

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後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銀屏。2023年出演d&b公司製片的電影《龍在江湖》,並於2023年憑藉該影片被提名為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

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2023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龍霸天下》。202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電影《烏鴉》中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終年28歲。

2樓:

李小龍有倆個孩子,一男一女,男孩叫李國豪,女兒叫李香凝。李小龍的女兒是李香凝。好像也是關於影視方面的,她在《李小龍傳奇》中擔任執行製片人,現在健在!

李國豪簡介(李小龍之子) 出生地:奧克蘭——加州西部港市 星座: 水瓶座 生於2023年2月1日 死於2023年3月31日 身高:

183cm 體重:67kg 百公尺成績:11.

5s 演藝歷程 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就讀於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

20歲時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kongfu the movie,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螢屏,一鳴驚人。2023年出演d&b公司製片的電影《龍在江湖》logacy of rage。曾出演原西德的動作片。

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show down in littel tokyo 2023年。2023年主演好萊塢電影《烈焰》rapid fire,獲巨大成功。2023年4月1日零點30分,李國豪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偉爾明頓市電影《烏鴉》片場中真子彈,12小時後宣布死亡。

年僅28歲。遺作是《烏鴉》。

3樓:烏雅熹

兒子(李國豪)已經死了,女兒(李香凝)還活著。最近拍的李小龍傳奇就是他的女兒製片的

4樓:mr阿布都拉

李小龍女兒李香凝,首次揭秘李小龍真正死因

5樓:

好感人,大家都要向李小龍學習!

李小龍至今還有後人嗎?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李小龍和她的美國妻子一共有兩個孩子:兒子李國豪,女兒李香凝。兒子拍戲意外死亡,女兒至今還活著。

李國豪,生於2023年2月1日,死於2023年3月31日,年僅28歲。

李香凝,出生日期:2023年4月19日,出生地:美國加州奧克蘭。

李香凝女承父業,也是乙個演員,而且也是乙個動作女星,一舉一動中都得到了父親的正常,大眾似乎也從李香凝的身上看到了李小龍的英姿,而且也將超越李小龍的期望寄託在李香凝的身上。李香凝長大以後對父親的印象都是從電視和**中了解的。

7樓:常老師

沒有。李國豪跟李小龍一樣,很年輕的時候就被**弄死了,至今死因不明。李國豪是在演戲的時候被仇人把假槍換成真槍打死的,沒有後代。

李國豪(brandon lee),影視演員,2023年2月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2023年憑藉電影《龍在江湖》獲得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

8樓:丶罌粟花

女兒:李香凝(shannon lee,2023年4月19日-),功夫巨星李小龍之女,現從影。李小龍去世時,她只有3歲,對於父親的印象都是後來從**和電影以及媽媽、哥哥李國豪的回憶中得到的。

她的身份使她有一定的壓力,所以在美國上大學時選讀了演藝專業,並在父親生前好友的幫助下苦練武功。在洛杉磯電視台做過短期節目主持之後,便飛回香港參加由嘉禾公司投資的《渾身是膽》的拍攝工作,這也是她第一部動作片。許多國際片商看了《渾身是膽》的首映後,都讚嘆她有李小龍的凌厲眼神,她在凝視對手的那一剎那,彷彿李小龍再現。

兒子:中文名:李國豪

英文名:brandon lee」(普拉頓·李)。

李小龍長子。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

就讀於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20歲時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kongfu the movie》,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銀屏,一鳴驚人。

2023年出演d&b公司製片的電影《龍在江湖》logacy of rage。曾出演原西德的動作片。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show down in littel tokyo 1991。

2023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龍霸天下》rapid fire,獲巨大成功。2023年在好萊塢拍片時被實彈擊中,當場死亡。年僅28歲。

遺作是《烏鴉》。

9樓:鳳妹觀世界

李小龍有後人嗎?他的後人又過得怎麼樣?

10樓:胖娜

李小龍親生的孩子沒有,因為他還沒有結婚生子就去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李小龍已經把武功練到走火入魔了,人的體力是有限的

12樓:楊小平

李小龍,還有乙個女兒在美國

13樓:丹伊諾山度

他的女兒李香凝還活著

李小龍之子李國豪有後代嗎,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是怎麼死的?

李國豪沒有後代,他是在拍攝電影 烏鴉 結束前8天,和女友還有兩個星期結婚,在電影拍攝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李國豪 brandon lee,1965年2月1日 1993年4月1日 籍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功夫影星李小龍唯一的兒子,中國旅美影視演員。生於美國加利...

李小龍是怎么死的?他現在還有後代嗎

癲癇猝死症 最新報道 2006年2月,美國芝加哥驗屍官詹士弗爾金斯在西雅圖舉行的美國科學院周年會議上稱,醫院解釋李小龍的死因是錯誤的 他說1995年 李小龍是在1973年逝世 才被醫學界確認的癲癇猝死症,相信才是李小龍的死因。癲癇猝死症會令心臟和肺停止,李小龍當時身心均感痛苦。推測李小龍的5種死亡原...

哪些古代有名的人的後代現在還活著嗎

從考證的角度來講。名人的後人有據可查的非常少。有幾個主要的原因,一是歷代戰亂 天災 人禍的影響,人們的遷徙比較頻繁,史料難以記載。二是隨生產力的發展人口增長,一個姓氏的人口眾多,加上改姓的成分,也分不清每個人自己的本源。三是普及修家譜的年代是比較晚,從前一般家族是不修家譜的,注意即便是類似李白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