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兒子怎麼死的,李小龍和他兒子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2-03 17:00:17

1樓:

李國豪的死亡細節

2023年4月1日零點30分。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市的電影片場,正在上演一出人間悲劇。攝影機下的李國豪手提一袋食品,與他演對手戲的麥可·麥西(michael·massey)站在20英呎外,手持一把0.44口徑手槍,槍聲一響,李國豪應聲倒地,鮮血四濺。

此時正在拍電影《烏鴉》的槍戰鏡頭。

片組的人先是一愣,繼而震驚譁然——假戲真演,李國豪中的是實彈!大家急忙把李國豪送醫院搶救,12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李國豪中彈直到死,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未留下一句遺言。

據參與搶救的外科醫生麥摩利稱:李國豪的死因是失血過多,肺部充滿液體,無法呼吸。據x光片顯示,背椎骨被一塊圓形金屬物擊中,而腹部傷口,直徑幾乎1英吋。

疆耗傳出,世界震驚,尤其是港台、美國及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團反應強烈。傳媒紛紛報道這一噩耗,並追蹤及**李國豪的真正死因。

李國豪玩具

翌日,醫生在檢屍後,宣布李國豪是被一顆零點44的子彈擊中的。因此最先的傳聞是**,第一「嫌犯」理所當然是開槍的演員麥可·麥西。

24小時後,**說又被推翻。麥可·麥西是按劇情開槍的,他認為他拿的槍裡裝的是「空彈」(沒有彈頭的空彈殼,但裡面有火藥,扣動扳機後,仍能冒出火花硝煙及響聲)。最重要的是,麥可·麥西只管拍片時使用槍,而不準備槍,槍是道具總管交給他的。

道具總管自然成了第二「嫌犯」,他稱:他只保管槍枝,裝彈藥的是特技人員。

第三「嫌犯」的特技人員稱:他裝的是「空彈」,裝完後,又交給道具總管。

據傳媒分析,三個人都有作案的可能:可能特技人員裝的是實彈而非空彈,道具總管未檢查就收下。可能是道具總管將槍裡的空彈取出,換上實彈。可能是麥可·麥西自己換上的實彈。

誰也沒料到會出事,自然也沒誰去監督從裝彈到開槍的整個過程。並且,不是馬上裝彈馬上開槍,準備好的槍,有時會延誤幾天才使用。

因此,這三個人都有作案的可能,卻都又證據不足。

2樓:葉寒阿

李國豪(brandon lee,2023年2月1日-2023年4月1日),籍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功夫影星李小龍唯一的兒子,中國旅美影視演員。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

隨後進入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後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銀屏。

2023年出演d&b公司製片的電影《龍在江湖》,並於2023年憑藉該影片被提名為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2023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龍霸天下》。

202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電影《烏鴉》中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終年28歲。

李小龍和他兒子是怎麼死的?

3樓:miss西瓜頭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2023年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他在香港的四部半電影3次打破多項記錄,其中《猛龍過江》打破了亞洲電影票房記錄,與好萊塢合作的《龍爭虎鬥》全球總票房達2.3億美元

2023年李小龍開辦「振藩國術館」,2023年自創截拳道,2023年7月20日,李小龍在香港逝世,年僅33歲。2023年美國洛杉磯市**將補拍版《死亡遊戲》的開映日6月8日定為「李小龍日」(7月8日為錯誤翻譯)。2023年美國發行李小龍逝世20周年紀念鈔票,好萊塢大道鋪上李小龍紀念星徽;同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大會頒發「終身成就獎」。

2023年11月,獲中國武術協會頒發「武術電影巨星獎

拜師習武:

李小龍幼時,他父親為了使兒子體魄強壯,在他7歲時便教練習太極拳。少時酷愛跳恰恰舞,在港期間曾以教授名拳師邵漢生恰恰舞,來換取對方教他中國拳法。2023年,李小龍拜葉問為師,學習詠春拳,並在家中設一座木樁,每天對著木樁勤練不輟。

此外,他還練過螳螂拳、洪拳、少林拳、戳腳、節拳、白鶴拳等拳種,為後來自創截拳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猝然離世

2023年7月20日,正當李小龍雄心勃勃,大展巨集圖,準備繼續拍完《死亡的遊戲》的時候,突然在香港逝世,年僅32歲,醫院公布的資料稱其死於「腦水腫」。7月31日,李小龍下葬在華盛頓州西雅圖湖景墓地,他的兒子李國豪英年早逝也葬於此地。李小龍的死因至今仍是一團疑霧,好萊塢為之惋惜,並以多種方式緬懷傳奇李小龍。

美國追授予他多項電影紀念獎

4樓:我要撞車

李國豪倒在攝影片場裡的血泊之中,12小時之後,即4月1日下午1:04分,在附近的一所醫院裡與世長辭了。從應聲栽倒到最後合眼,他連乙個字都沒留下….

把耗資1400萬美元的《烏鴉》一片視作他演藝生涯的乙個突破口。掐指算來,該片應當是他較有影響的第四部影片,他非常希望自己在此片中能有上佳的發揮,《烏鴉》一片的攝製組為了節省1400萬美元的預算資金,不得不加班加點地進行拍攝,以確保該片能按期拍完。攝製組的全體人員全都感到負荷沉重,心理壓力也異常巨大,連導演都承認,演職員著實太辛苦了,連喘口粗氣的機會都不易得。

就是身強體壯的 李國豪也不時地搖頭苦嘆,他常對同事們說,沒想到演電影竟會如此累人。不過,李國豪絲毫沒有放鬆,越是勞累就越是激起他「苦幹成精」的本能衝動。他很清楚,如果《烏鴉》一片再次打響,那將對他意味著什麼。

他用玩笑來驅除倦意,讓幽默來打發急噪情緒。3月25日那天,他對影片的服飾顧問說,「我身上的血要比你的多幾倍。」他指的當然是塗抹在他腹部的道具假血,一眼望去,也真怕人,一汪一汪的假血順著系在他腹部的腰帶往下淌。

他那裡能料到,此情此景,再隨後的那一天,即3月31日深夜,竟會真的在他身上重現,當然,那時流淌出來的,殷紅殷紅的,完全是真正的男兒熱血了。一場真正的悲劇也正是從子彈射穿他的腹部,致使血流不止開始的。如果這場悲劇未曾發生,那麼,李國豪也許因此片一躍而成國際級的武打電影明星,正如其父李小龍20年前,即2023年以《猛龍過江》而晉身國際影星一樣。

如果這悲劇未曾發生,那麼,今天的李國豪也許剛剛撣盡蜜月旅途的風塵,在自己的臥室裡與新婚妻子互吐衷腸,因為他原本是定於在4月8日攝完此片之後,於4月17日與好萊鎢製片助理,29歲的麗莎·休頓完婚的。然而,悽慘的現實卻是:李國豪倒在攝影片場裡的血泊之中,12小時之後,即4月1日下午1:

04分,在附近的一所醫院裡與世長辭了。從應聲栽倒到最後合眼,他連乙個字都沒留下,救護他的醫生穆里對人們說:「布蘭登·李失血過多,鮮血幾乎從他渾身上下的每一處慢慢地滲出來。

」李國豪除了留下點點滴滴殷紅的鮮血外,留下的大概就只有無盡的疑惑和著無窮的悲哀了……當李國豪倒在血泊之中後,在場的所有演職員幾乎完全愣住了,稍後數秒,緩過勁來的人們立刻衝向李國豪的身旁,33歲的緊急醫護人員萊德·巴塞被召到現場進行緊急救護,隨後又將李國豪抬上了救護

5樓:晏蘭夢

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因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而身亡。李國豪籍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功夫影星李小龍唯一的兒子,中國旅美影視演員。李國豪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隨後進入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

功夫李小龍的兒子是怎麼死的

2023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後出演電視劇集《功夫圈》,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銀屏。2023年出演d&b公司製片的電影《龍在江湖》,並於2023年憑藉該影片被提名為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

2023年出演美國電影《殺戮都市》。2023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龍霸天下》。202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電影《烏鴉》中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終年28歲。

李國豪是一代巨星李小龍之子,9歲時開始習武,成年後,他的武術造詣已經很高,他沿著父親的道路也成為了一名演員,李國豪俊朗的外型和高超的武藝,讓好萊塢的製片商們刮目相看,紛紛認為李小龍所留下的空白將由他兒子來填補,所有人都看好李國豪的遠大前程。

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是怎麼死的?

6樓:超級晨霧的光

李國豪是因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的。

李國豪(brandon lee,2023年2月1日-2023年4月1日),籍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功夫影星李小龍唯一的兒子,中國旅美影視演員。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

隨後進入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製片,中途輟學。

202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電影《烏鴉》中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終年28歲。

擴充套件資料

李國豪演藝記錄:

1,2023年出演電影《功夫電影版》,並在該片飾演王鍾;同年,與陳惠敏、孟海共同主演d&b公司製作的電影《龍在江湖》,飾演馬國豪。

2,2023年與歐內斯特·博格寧主演電影《閃電行動》,飾演麥可·金;同年,出演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

3,2023年與鮑沃斯·布斯主演好萊塢電影《龍霸天下》,飾演傑克·羅。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死因很多,但是唯一真實可信的是他一生之中惹了太多的人,他的腦子太過於簡單,以為打架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他惹到了向華強的頭上,所以向華強要害他全家,把他的兒子和他都害死了 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死因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家中猝死,醫院公布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1...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前面是幾種人們的猜測 例如練功過度 被暗殺等等 都省略了 看下面這段 以上說法千奇百怪,有的是危言聳聽,有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拿不出確鑿證據,甚至連懷疑線索也提供不了,不足以令人信服。那麼,李小龍真正的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的呢?經過 的周密調查和分析後,李小龍的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73年7月2...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有人嫉妒他 害死他的。面是幾種人們的猜測 例如練功過度 被暗殺等等 都省略了 看下面這段 以上說法千奇百怪,有的是危言聳聽,有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拿不出確鑿證據,甚至連懷疑線索也提供不了,不足以令人信服。那麼,李小龍真正的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的呢?經過 的周密調查和分析後,李小龍的死因終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