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精神,李小龍的精神是什麼

時間 2022-04-02 02:10:09

1樓:東風造極

李小龍的精神在於.他對人生的理解.他認為人生需要人去努力.生活只是人存在的一種形式.只是乙個過程.他

需要去領悟自我,發現自我,表達自我.在這個過程中充分張揚自已.實踐自已.以達到做人的快樂.他不是第

一,也不是第二,他永遠在前進.武術只是他的一種表達方式.也是別人追隨他的一種方式.別人因為武術而追隨

他,最終會因為這種精神而感動,從而成為別人的精神領袖.這是李小龍個人的生活觀.也是他的精神精髓.不僅

如此.武術他是一種實踐藝術.它本身有它的精神與魅力.人就是這樣在實踐的過程中,實現自已,達到精神與物

質的追求.其實這便是生活.

2樓:漫遊

喜歡李小龍在哲學武學等方面積極吸收各種長處優勢的做法,真是海納百川,博採眾長。我個人認為他的那種為了實現目標而盡全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和超常的自信心對我們來說非常值得學習!

3樓:踹彎了月亮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第1句說出這個台詞的 就是李小龍 李小龍有乙個宗旨,就是絕對不做對不起中國人的事,當他在外國時,他要是願意參加一些 侮辱國人演出的話,他早就發財了,不至於他最窮的時候銀行存款才50元具體介紹你可以去 迅雷看看 搜「李小龍的生與死」

我也可以給你!

李小龍的精神是什麼?

4樓:熊碧露

李小龍所流傳在世上的精神是他的武道精神,既是,敵強我更強!敵狂我更狂!在每一招上都去掉浮華的動作,力求用最短的距離,最短的時間擊倒對手!

另外,他還主張習武者應當如水一般,止如明鏡,動如狂濤,將自己的力量由內而外地激發出來,要像狂濤拍岸般還擊對手。這樣地武道精神是值得發揚光大的!記住,習武者要如水!

首先要弄清什麼是李小龍精神?然後再談值不值得學習.除了門吏所說,李小龍還有不斷學習和創新精神;例如他不僅創造了截拳道,而且他還學習了菲律賓短棍,創造了截拳道短棍搏擊術等等.

不自滿 不保守 不斷進取這種精神更加值得學習. 在這我想附加說幾句,現在從李小龍短棍搏擊術來學習甩棍的人不少.我希望各處李小龍**的同道能根據李小龍的截拳道和短棍搏擊術 集合你們人力 物力資源給甩棍愛好者們創造一套具有實戰價值的甩棍搏擊術,以紀念這位武術家.

或命名為"李小龍甩棍膊擊術"是否可取僅此建議

5樓:社美村的居民

他是乙個傳奇——

他是一名宗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他在好萊塢創造了乙個新的片種 功夫片

他把「中國功夫」寫進了英文本典裡面

他讓中國人永遠不會被外國人瞧不起

他創造了截拳道

他打破了世界電影的票房記錄

他是世界上功夫最厲害的人!!!!!

可是-他的一生卻是那麼的悲慘,那麼的短暫~他就是中國人的英雄!世界的驕傲!

那個人就是李小龍

6樓:高音石

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李小龍的思想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李小龍對哲學、武學都有自己鮮明特色的思想觀點。

二、李小龍在華盛頓州立大學哲學專業畢業,所創立的截拳道可以算得上一門健全完整的武術哲學。但是由於他的英年早逝,沒經系統的歸納整理,但是從他的那些零散的言語和實際行為中,可以認識和體會、思考其思想觀點。

三、李小龍涉哲學、武學主要的觀點概括其特點主要是:突破傳統與形式,不迷信權威,將思想從既定的條條框框中解放出來,讓它自由的流動,認識自我,追求自我,張揚個性,認真刻苦地鍛鍊完善自我,真實地表達自我,在奮鬥中實現自我,實現生命的價值和意義。要大膽的去發揮,及其鍛鍊自己的長處來完善自己,並迫使自己創新。

四、李小龍觀點鮮明所倡導的是自由,做自由的人,做自主的我。正如其所說:「並無一成不變的教法,我所能給予的,亦只有適切的藥石以**某種特殊的失調罷了。

」關於哲學和武學的思考,李小龍留下了不少心得語錄,雖然較零散不夠系統,但看得出它們是李小龍哲學思想的直接反映,或多或少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示,從而啟迪、影響我們的生活與人生。

李小龍的具體愛國精神

8樓:

他的兒子叫李國豪,他在國際上證明了真正的中國功夫,連拳王泰森都評價李小龍:賽場上我可以打敗他,但是在街頭,我會輸得很慘。甚至連中國人都抱有懷疑態度的中國功夫被李小龍證明了,而且他從來都是乙個民族主義的人,他的定義裡,中國功夫就是最強的,什麼外國武術都不可能打敗中國功夫。

李小龍刻苦事蹟

9樓:關天菱

好棒!李小龍功夫也是太不容易了!

李小龍是什麼時候死的,李小龍什麼時候死的?

應該是死於1973年7月20日,享年32歲,惋惜!他1940年出生,活了32年,因為是腦部的疾病發作死的,據說是李小龍把功夫洩露,李家被詛咒,李小龍的兒子 李國豪也只活到28歲。聽說李國豪是在拍電影的時候被真槍實彈打中失血過多而死去。是在cctv 10看的噢!絕對真實。真正的原因我告訴你吧,是被道具...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死因很多,但是唯一真實可信的是他一生之中惹了太多的人,他的腦子太過於簡單,以為打架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他惹到了向華強的頭上,所以向華強要害他全家,把他的兒子和他都害死了 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死因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家中猝死,醫院公布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1...

李小龍的拳術怎麼那麼厲害,李小龍的拳術怎麼那麼厲害

在香港時就功底紮實,師出葉問詠春,又學習拳擊,後來去了美國,接觸了空手道,泰拳,自由搏擊,菲律賓棍術等26種武術,他擅長博各家之長,把精華融合一體,思想上還比較先進,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的理念創立截拳道,簡單的說截拳道沒有套路,是非常實戰的,而且李小龍的本意是截拳道要是乙個會變異自我變化的武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