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一生拍過幾部電影,李小龍總共演了幾部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10-22 22:54:43

1樓:那舒郝婷玉

2023年《金門女》

2023年《富貴浮雲》

2023年《夢裡西施》

2023年《細路祥》

2023年《凌霄孤雁》

2023年《人之初》

2023年《苦海明燈》

2023年《母淚》

2023年《父之過》

2023年《千萬人家》

2023年《危樓春曉》

2023年《愛》(上下集)

2023年《孤星血淚》

2023年《守得雲開見月明》

2023年《孤兒行苦命女》

2023年《兒女債》

2023年《許癲納福》

2023年《早知當初我唔嫁》

2023年《雷雨》

2023年《甜姐兒》

2023年《人海孤鴻》

2023年電視劇集《青蜂俠》

2023年電影《唐山大兄》

2023年電影《精武門》

2023年電影《猛龍過江》

2023年電影《龍爭虎鬥》

2023年電影《死亡遊戲》未完成,只有李小龍的片段剪輯,其他的是唐龍(金泰中)替身演出

2023年《勇士的旅程》收錄李小龍真正的遺作李小龍主演的電視劇集:

青蜂俠:《青蜂俠》最早是一部上世紀30年代的廣播劇,劇中的主人公名叫布利特·里德,白天是出版界的百萬富翁,夜間則是戴著面具勇斗罪犯的「青蜂俠」。和「青蜂俠」一起出沒的助手加藤,也是乙個武林高手。

上世紀40年代,環球影業拍攝了一系列以「青蜂俠」為主角的電影。關於這個超級英雄的系列漫畫也紅火一時。不過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abc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集《青蜂俠》,該劇也是李小龍在美國的成名之作。

2023年《勇士的旅程》收錄李小龍真正的遺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大兄》(2023年) 《精武門》(2023年) 《猛龍過江》(2023年) 《龍爭虎鬥》(2023年) 《死亡遊戲》(2023年) 《死亡塔》(不知道時間) 李小龍,這位名聲響徹全球的功夫巨星死因的謎團終於在35年後被揭開了。據《東方早報》報道,上世紀70年代,曾出任李小龍電影製作人的鄒文懷日前向**解密李小龍的真正死因——藥物誤服。 202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友香港女星丁佩家中暴斃。

醫院公布的資料說其死於「腦水腫」。但一直以來,包括練功過度、濫用藥物、心臟病、腦病**、暗殺等在內的死因揣測眾說紛紜。雖然李小龍生前確實進行過肌肉電擊等不健康的身體訓練,死後也被檢驗出體內含有**殘留物質,但這些都無法被證實直接導致了李小龍的死亡。

這些離奇而富有神秘色彩的傳聞只讓這位傳奇人物的一生更像乙個謎。 鄒文懷是嘉禾影業創始人,日前,他在接受採訪時稱李小龍當時在別人家誤服頭痛藥,而他恰恰對藥片所含的一種成分過敏。過敏症狀直到他來到丁佩家後才發作。

鄒文懷說:「這確實只是意外,沒有人料到小龍會對藥物中的成分過敏。」雖然,李小龍的離去終止了正在拍攝中的《死亡遊戲》,但作為當時《死亡遊戲》製作人的鄒文懷說,「我所能感到的只是失去了一位非常親密的好朋友。

」 李小龍曾與鄒文懷合作五部電影:《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和《死亡遊戲》,第一次將中國功夫名揚海外。《精武門》中,李小龍首次出現在銀幕上時手持雙截棍的形象至今仍被全世界的李小龍迷奉為經典。

鄒文懷也在成龍闖蕩好萊塢之初與之合作過,他評價李小龍和成龍雖然都有巨星氣質,但前者更具熱血方剛的民族精神,而後者更熱愛社交。 好看

3樓:思緒哥哥

李小龍真正的從影生涯僅兩年,共主演了四部半影片:《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及《死亡遊戲》片斷 如果還包括電視劇集的話,有以下這些 所拍電影和電視劇集:金門女(1940),富貴浮雲(1948),夢裡西施(1949),細路祥(1950),凌霄孤雁(1950),人之初(1951),苦海明燈(1953), 母淚(1953),父之過(1953),千萬人家(1953),危樓春曉(1953),愛(上集)(1955),愛(下集)(1955),孤星血淚(1955),守得雲開見月明(1955),孤兒行=苦命女(1955),兒女債(1955),許癲納福(1955),早知當初我唔嫁(1956),雷雨(1957),甜姐兒(1957),人海孤鴻(1959),唐山大兄(1971),精武門(1972),猛龍過江(1972),龍爭虎鬥(1973),死亡遊戲(1978),盲人追兇,打擊惡魔黨,可愛的女孩, 布朗蒂,青鋒俠求採納

李小龍總共演了幾部電影?有哪些?

4樓:修羅丶清

您好,關於他的電影28部,累計完成27部,具體如下。

2023年《金門女》

2023年《富貴浮雲》

2023年《夢裡西施》

2023年《細路祥》

2023年《凌霄孤雁》

2023年《人之初》

2023年《苦海明燈》

2023年《母淚》

2023年《父之過》

2023年《千萬人家》

2023年《危樓春曉》

2023年《愛》(上下集)

2023年《孤星血淚》

2023年《守得雲開見月明》

2023年《孤兒行苦命女》

2023年《兒女債》

2023年《許癲納福》

2023年《早知當初我唔嫁》

2023年《雷雨》

2023年《甜姐兒》

2023年《人海孤鴻》

2023年電視劇集《青蜂俠》

2023年電影《唐山大兄》

2023年電影《精武門》

2023年電影《猛龍過江》

2023年電影《龍爭虎鬥》

2023年電影《死亡遊戲》未完成,只有李小龍的片段剪輯,其他的是唐龍(金泰中)替身演出

2023年《勇士的旅程》收錄李小龍真正的遺作拓展;青蜂俠:《青蜂俠》最早是一部上世紀30年代的廣播劇,劇中的主人公名叫布利特·里德,白天是出版界的百萬富翁,夜間則是戴著面具勇斗罪犯的「青蜂俠」。和「青蜂俠」一起出沒的助手加藤,也是乙個武林高手。

上世紀40年代,環球影業拍攝了一系列以「青蜂俠」為主角的電影。關於這個超級英雄的系列漫畫也紅火一時。不過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abc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集《青蜂俠》,該劇也是李小龍在美國的成名之作。

2023年《勇士的旅程》收錄李小龍真正的遺作。

關於李小龍之死目前是乙個沒解開的謎團。

5樓:鬱筱羽

李小龍共出演過以下幾部電影:

2023年電影《唐山大兄》 :《唐山大兄》(the big boss)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武打片,由羅維、吳家驤聯合導演,李小龍、羅維聯合編劇,李小龍、衣依、田俊、苗可秀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0月31日在香港首映。影片中講述了在曼谷一家制冰廠工作的華人青年鄭潮安,經歷過多年的冤冤相報之後,領悟了人生,誓言不再與人打鬥,對別人的多次羞辱都忍耐下來,但當他發現這個制冰廠實質上是掩護壞人進行非法勾當的處所,且他人的逼迫到了無可忍受的地步,於是重施拳腳,與壞人大戰的故事。

2023年電影《精武門》:《精武門》(fist of fury)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武打片,由羅維導演,李小龍、羅維、倪匡聯合編劇,李小龍、苗可秀、田俊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3月22日在香港首映。該影片講述了清末民初,霍元甲被日本人設計毒死,霍元甲的親傳**陳真趕赴上海拜祭**,當陳真查明是日本人暗害了**,便獨自闖入日本道館與一眾日本高手較量,最終陳真手刃了仇人,為國家與民族爭回了尊嚴。

2023年電影《猛龍過江》 :《猛龍過江》(way of the dragon)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動作片,是由李小龍自編自導,李小龍、苗可秀、羅禮士、小麒麟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2月30日中國香港首映。描述了一名香港青年受親友之託,前往義大利的一家唐人餐館,幫助老闆對付***分子威脅的問題。

2023年電影《龍爭虎鬥》:《龍爭虎鬥》是2023年嘉禾影業和華納影業聯合製作的一部動作電影,由高洛斯(羅伯特·克洛斯)執導,李小龍、石堅、約翰·薩克松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少林**李(李小龍飾)在師傅的委託和**的安排下來到乙個孤島參加比武大會,暗中調查島主韓(石堅飾)進行的非法行為。

此片入圍美國《total film》雜誌選出的67部改變世界的電影。

2023年電影《死亡遊戲》:《死亡遊戲》為李小龍未能完成的遺作。25年來在世界上廣泛流行的《死亡遊戲》電影版本,是在李小龍逝世4年之後的2023年由當李小龍當年所在的香港嘉禾電影公司補拍完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大兄.猛龍過江.龍爭虎鬥.精武門,死亡遊戲只有10分鐘打戲,其他都是替身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四部半,因為有一部沒拍完就g了。 2023年電影《唐山大兄》 2023年電影《精武門》 2023年電影《猛龍過江》 2023年電影《龍爭虎鬥》 2023年電影《死亡遊戲》——原《死亡的遊戲》未完成,只有李小龍的片段剪輯,其他的是唐龍(原名金泰中)替身演出 2023年電影《死亡塔》——由於李小龍的突然辭世,嘉禾只能用李小龍在《死亡的遊戲》中的一些剪輯片段加上南韓演員唐龍的演出拼湊而成。

李小龍電影共有幾部

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李小龍電影共有電影28部,累計完成27部,具體如下。

1、《金門女》1940;

2、《富貴浮雲》1948;

3、《夢裡西施》1949;

4、《細路祥》1950;

5、《凌霄孤雁》1950;

6、《人之初》1951;

7、《苦海明燈》1953;

8、《母淚》1953;

9、《父之過》1953;

10、《千萬人家》1953;

11、《危樓春曉》1953;

12、《愛》(上下集)1955;

13、《孤星血淚》1955;

14、《守得雲開見月明》1955;

15、《孤兒行苦命女》1955;

16、《兒女債》1955;

17、《許癲納福》1955;

18、《早知當初我唔嫁》1956;

19、《雷雨》1957;

20、《甜姐兒》1957;

21、《人海孤鴻》1959;

22、《青蜂俠》1966;電視劇集

23、《唐山大兄》1971;電影

24、《精武門》1972;電影

25、《猛龍過江》1972;電影

26、《龍爭虎鬥》1973;電影

27、《死亡遊戲》1973;電影未完成,只有李小龍的片段剪輯,其他的是唐龍(金泰中)替身演出

28、《勇士的旅程》2000;收錄李小龍真正的遺作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作品介紹——

1、唐山大兄

《唐山大兄》(the big boss)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武打片,由羅維、吳家驤聯合導演,李小龍、羅維聯合編劇,李小龍、衣依、田俊、苗可秀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0月31日在香港首映。

2、精武門

《精武門》(fist of fury)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武打片 ,由羅維導演,李小龍、羅維、倪匡聯合編劇,李小龍、苗可秀、田俊主演 ,該影片於2023年3月22日在香港首映。

3、猛龍過江

《猛龍過江》(way of the dragon)是香港嘉禾電影公司出品的動作片,是由李小龍自編自導,李小龍、苗可秀、羅禮士、小麒麟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2月30日中國香港首映。

4、龍爭虎鬥

《龍爭虎鬥》是2023年嘉禾影業和華納影業聯合製作的一部動作電影,由高洛斯(羅伯特·克洛斯)執導,李小龍、石堅、約翰·薩克松等主演。

5、死亡遊戲

《死亡遊戲》是2023年洪金寶、李小龍、羅伯特·克洛斯指導的動作電影  。由唐龍、李小龍、洪金寶、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吉格·揚、考林·加普、元彪、田俊、苗可秀、喬巨集等人主演

6、青蜂俠

《青蜂俠》是由william beaudine執導,李小龍,walter brooke等人參加演出的電視劇集。李小龍第一部好萊塢作品,也是華人在好萊塢主演的第一部電影。

李小龍演過哪些電影,李小龍一生拍過幾部電影?

1949年 夢裡西施 1950年 細路祥 1950年 凌霄孤雁 1951年 人之初 1953年 苦海明燈 1953年 母淚 1953年 父之過 1953年 千萬人家 1953年 危樓春曉 1955年 愛 上下集 1955年 孤星血淚 1955年 守得雲開見月明 1955年 孤兒行苦命女 1955年 ...

央視熱播的《李小龍傳奇》是跟李小龍本人一生過的一樣嘛

按李小龍的相關影片和資料評定,央視 李小龍傳奇 80 以上的劇情是真實的故事,20 為了增強故事情節和視覺感而增添的。1 劇中的秦小漫是屬於 角色,現實中她所扮演的人物很可能是苗可秀 丁佩和早期恰恰舞伴,這三人的部分故事都由她乙個人來演藝了。2 說到李小龍的性格上面,劇情過分把李小龍的性格狂妄化,這...

李小龍一生他演了多少部電影

1946年 參與演出第一部電影 富貴浮雲 正式在電影中擔任重要角色,更與父親李海泉合演。1948年 首用藝名 李小龍 在 細路祥 片中演出,自該年起在香港參演二十二出粵語片,除 細路祥 外還有 雷雨 人海孤鴻 等的表現最為突出。曾用過的藝名有 李龍 小李海泉 李小龍 1955年 該年夏天拜詠春宗師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