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抑鬱症的表現嗎?最近感覺好喪

時間 2021-05-18 00:53:35

1樓:饒鶯

心情煩躁是抑鬱症的一種表現,但你能講出來,說明是可控的,你找知心朋友和最好的親屬把你所遇到的事情聊聊,道出你的煩腦和心生。和朋友出去遊玩一天,爬爬山,游泳,徒步,唱歌都是解除煩腦的好方法。必要時找心裡醫生聊聊對你心態有很好的幫助。

2樓:玄青

這是抑鬱症的表現,題主,建議你找三五個好友談談心,實在不行再看看心理醫生吧。

3樓:大橙觀影

有輕微抑鬱,由於各方壓力所造成。最好找個人傾訴一下。

4樓:france_翼

及時去看心理醫生,找些人傾訴,其實你發生的這些大家都有,同一時間在發生著,你並不孤單,只是你們素不相識

5樓:亓清皖

自己找樂子,多想好的方面,唱唱歌,多做運動活動。

6樓:安丘清風

首先,這不是抑鬱症的表現。看到你的描述,很為你擔心。你是悲觀主義者,你看事情看不好的一面多,看消極的多,思想是陰暗的。

這與你所處的環境有關,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大,與家人、朋友交流溝通少,在這樣的條件下,你悲觀厭世,彷彿看破了紅塵,看透了一切。其實,完全是你個人心情決定的。建議你想開點,要看到好的積極的一面。

你工作壓力大,誰沒壓力?要把壓力變動力。父母子女老婆,家裡事情多,哪一家不是這樣?

孩子一天天長大,日子會越來越好的!你平時多出去走走,散散步,少喝點酒,喝酒多了傷身體,還容易心情壓抑。多和家人交流,多看生活中陽光積極的一面,就會慢慢好起來的,祝你好運早日走出陰霾!

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己存在輕微的抑鬱症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現實中是十個人裡九個都存在這樣的煩惱。感覺很喪,生活、家庭、工作都要把你壓得喘不過氣,迷茫又困頓,不知如何是好,想要解脫,更喜歡獨處。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需要乙個逃離,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在無可奈何中盡可能的選擇自己能夠去做的,這也是一種自由。

閒暇之餘帶家人去郊遊,看看老婆露出輕鬆的微笑,看看孩子安靜的欣賞遠景,也是一種滿足。

8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 主要還是心態

抑鬱症前兆表現你有抑鬱症表現嗎,抑鬱症前兆十個表現 你有抑鬱症表現嗎

南京仁康 抑鬱症的前兆表現主要有 精神力喪失,疲乏無力,力不從心,食慾減退,體重減輕,抑鬱心境,消極悲觀,睡眠有問題,興趣減退,自我評價過低,情緒晝夜變化大等 有醫說醫 抑鬱症是一種以心境障礙為主要表現的心理疾病,其主要症狀如下 第一 情緒持續低落,情緒持續性的低落,感覺高興不起來。第二 興趣的喪失...

這是抑鬱症嗎,我這是抑鬱症嗎?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

抑鬱症的症狀表現,抑鬱症的表現症狀

得了抑鬱症只要好好調節心態,能自我恢復或來的。不一定需要吃藥和看醫生,看你的心態是否積極 健康.可能現在學習 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學習 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