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了老婆的心,不知道怎麼辦,我傷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對我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7:02:00

1樓:飛簾思雨

跟你說,老婆最難哄,你要逐漸的追回她,女人往往比男人陷入感情更深,只要你做一點讓她感動的事情,哄一哄她,你們的關係會和好如初,女人總是喜歡男人先去向她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可以想象你老婆當時該有多麼的傷心 憤怒和無助!因為我也有過親身經歷已經過去了兩年當看到你的問題時,我還是感覺到了我的心跳在加速 還是很憤怒!

現在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度本來就很難建立,特別是夫妻!我當時也是下定決心要離婚的 但是理智下來想到孩子 老公也跪下來求了很長時間 就暫時擱置下來了 但是我跟他說我永遠也不可能原諒他!!我也有過想要報復我老公的想法,想過無數種報復他的方法,但是最終都沒去實施!

女人都是嘴硬心軟的,再堅強的女人也是表象! 現在她正在氣頭上你是怎麼說都沒有用的!你要想辦法讓她把這口怨氣出了才行!

我記得當時我的胸口感覺好像有個東西堵著 !但是我覺得時間還真的是**一切傷痛的良藥,你要努力讓她再次信任你 雖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跟她好好吃頓燭光晚餐,晚上泡杯好茶在家一起看場電影,不要跟他提讓她原諒你的事,只是心平氣合的一起做做某些事。明早一切都會的,切忌不要多說話,有時靜比動更好。

4樓:快樂學習

可以去找回你們以前在意的沒好時光 用自己的最大努力 去挽留她 她是愛你的 不管在怎樣 只要你誠心改過 她一定會跟你機會的 加油吧 不要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999朵玫瑰,外加銀行存摺,以表真心。

6樓:白面笑生

哎,你老婆還真能找男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知道你很愛她,也不要跟她耍脾氣

8樓:仲潔曲辰

哄哄就好了,她既然義無反顧地跟著你就是愛你的,你不要再惹他生氣了,他為你做了那麼多你應該站在他的立場上體諒她愛護她,而不是傷害她然後在懺悔,傷了她的心你的家就完了,老婆是用來疼的,你有乙個好老婆

我傷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對我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9樓:bj倒退的華爾茲

你沒臉沒來皮,沒完沒了的聯絡源你不該bai聯絡的人,沒定力,不怪du你老婆。這和zhi她和dao

愛不愛你沒關係,她愛你,但你太傷她心了;她給你機會了,但你一次次的記吃不記打,所以她只好離開你。你要是聰明人就不該明明知道老婆最忌諱誰你還跟人家聯絡!

趕緊追回來吧,想盡各種辦法,哪怕下跪磕頭!她愛你,不愛你就不會這麼在意這個事。以後別再做傻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傷老婆心復不止一次了,制

不要以為每次的

bai對不起都du能換來沒關係。老婆zhi的心會在一次次dao的對不起中冷下來,你憑什麼一次次的對不起她。他氣的不只是這一件事,更多的是,同樣的問題你原諒過你了,可是你不長教訓。

我要是你老婆也不會理你了。

不過你也不要太悲觀了,多表現表現,你們應該愛還在,她會原諒你的。

以後的生活中你要記住,同樣性質的錯誤不要犯兩次。 不要發誓,女人不信這個, 多用行動表現愛。行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很愛你的老婆,那你以後就不要再做她不喜歡的事,想讓老婆象以前一樣的接受你那是需要時間的,這就是你要為你的行為付出的代價。讓生活來證明你對老婆的愛吧!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你知道自己的錯誤就是你du們好的開始,zhi想要你老婆還回到dao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bai你老婆談,把你du想的告訴她。女人都很介意zhi自dao己的老公和前女友還保持回聯絡的。雖答然男人認為自己沒什麼,可是女人就是不能接受。

而且都已經斷了,為什麼還要聯絡呢??所以以後不要再這麼做了。為了乙個過去式破壞現在的感情,不是很不值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時間的 每天認認真真的為她做一些關心她的小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會好的 真正的愛是持久永恆的 逐漸的讓她相信你 短暫的時間內效果不會那麼明顯。

15樓:貴陽解放軍醫院

盡全力挽回她,女人心比較軟,如果做了一些感動她的事情,她可能就會原諒你了,你最好不要跟前女友聯絡了,過去的人永遠是得不到,要珍惜眼前人啊,女人比較愛吃醋,更何況你聯絡的是你的前女友

16樓:哥們是大蝦

既然你都把錯誤分析的這麼透徹,就直接把這些話說給你老婆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號吧。然後跟你老婆說為什麼換。讓她知道你的決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無語了,你做得太絕了。

真不想幫你

19樓:似水流年張

你老婆一般是出軌了 有思想或者行為上的 你要注意了

20樓:傷痛何時到頭

我想告訴你她每一次原諒你,是因為她愛你,可你每次都是無所謂,別說愛老婆,因為你要真心愛她,又怎會豪不顧及她的感受,她現在心涼了,想離開你,女人就是這樣,失望讚夠了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的龜不知道怎么辦,我的龜不知道怎麼辦

www.cngui.com 樓主可以到這裡看看,很多關於養龜的常識。現在這個季節溫度低,要到26度左右才是生活的正常溫度。現在建議是買個加熱棒,把溫度弄上去,然後讓它適應幾天後,喂它切碎的小魚或者是瘦肉絲。有的龜適應能力比較慢,開食會晚,但是差不多的話,有1個月怎麼也肯開口吃飯了。所以樓主的龜估計就...

我輸了錢老婆不知道,怎麼辦5萬,我每天晚

請你放下吧,將你苦惱 煩躁的心情放下吧。將你的後悔 對老婆的愧疚化作動力吧,找份工作,好好的做,跟老婆一起努力將錢還清,這樣才是你現在該做的。不要再糾結於以前的事了,那些事只可以成為你的教訓,成為你的動力。你現在已經改過了,那樣以前的事也只是你以前的過錯,已經不可以改變了,所以你現在只可以努力來彌補...

老婆動不動就生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非常難受我該怎麼辦

墨陌默 女人的情緒波動比較大,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生氣,但是女人在男人面前生氣的時候,無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都是希望能得到老公的關心和重視,面對女人生氣時,什麼都不要說多哄就對了 女人嘛,她生你的氣還代表她在乎你,如果有一天她你做什麼她都當著沒有看見,你去 她也不問,那就代表她不愛你了,女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