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陌生的女孩子摔倒,會不會去扶,男生答,要如實回答

時間 2022-03-04 08:30:10

1樓:五岳之巔

如果說是乙個陌生的女孩,突然摔倒了,作為男生的我一定會去扶,在這種狀態下,不應該,再有其他的想法,因為畢竟女孩子摔倒了,是一件很出醜的事情,誰都不願這樣?這時候正好需要旁邊的人,不管男孩子,女孩子都需要幫助,她盡快擺脫這種出醜的情況以及現狀,所以說我是男孩的話,我一定會去扶他,在看它有沒有受傷的情況下?盡快讓他撤離現場,免得更加尷尬

2樓:糖糖

1,作為乙個紳士,肯定會

2,若有些人不去服,要麼是沒有禮貌,要麼是不知道該不該扶3,必要的時候,做好一些準備工作,拍下目擊證人,然後再去扶4,對於不扶者,內心譴責就好了,不需要說出來,多此一舉,別人會覺得女生矯情

5,另外,女生摔倒了,爬起來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和小人物計較,傷心傷感情

3樓:天涯如漄

如果她沒看到你你不要扶,躲起來或假裝自己沒看到,這是尊重。

4樓:

不會,現在路這麼平 摔倒就說明在裝逼,忍她

5樓:愈籟

她自己不會站起來嗎?陌生,又不認識,容易讓人誤會

6樓:哎呀呀

沒遇到過,不知道,不過感覺她摔倒了自己會馬上起來吧,

女生給自己喜歡的男生打**問男生去**了男生就如實回答了女生這說明了什麼原因呢?

7樓:生活與世界

說明對你不討厭,如果很多話說,說很多很詳細說明對你也有意。

8樓:國家運勢

這說明這男生還是挺坦誠的,對女孩沒有隱瞞吧,除了這些也說明不了什麼了。

9樓:城天真

他覺得沒作什麼壞事,就算跟女孩說了也沒關係,而且他可能對女孩有些想法,對她老實交待,還能得她的好感,當然得說清楚了。

我的同事和我不怎麼太熟,前天和我說幫她個忙,如果有陌生**來電核實她的身份,就如實回答,她要申請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她的情況,如果涉及到你的個人隱私,可以拒絕,因為你沒有提出這個申請,別被廣告或推銷伎倆忽悠了。

11樓:孟顏汐

感覺這個還是不要去碰比較好,所以可以找理由回絕你同事的。

再說關係不是很好的,拒絕了要是人家對你有什麼意見那也沒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如實回答沒關係的。是銀行自己評估同事的信用和判斷償還能力,與你無關。她還不起,你不要負責。

13樓:4788天

可以幫,只是證明她身份的,害不了你,幫了別人等於幫了自已,有善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你幫呢?如果你要辦信用卡你會找別人幫忙嗎?自己去銀行就好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法律的問題請你問律師

都已經工作的男女朋友談戀愛的過程中男生都會想要和女生發生關係嗎?如實健康回答!謝謝

16樓:楚楚潔

應該是,乙個健康正常的男人對乙個能吸引自己的女性都會有這樣的想法,表現的怎麼樣要看乙個人的克制力,

17樓:

是的,現在這社會已經很少有純潔的愛情了,如果你不是那種特別開發的人,想把你的第一次教給要結婚的那個人,你可以跟他說清楚的

18樓:花田良紀

作為男人,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想

19樓:封風楓封

大多數人會,現在婚前性生活,已經屢見不鮮

20樓:一念之差

會的,那也要看女孩的態度。

21樓:壯媽

肯定了,世上就沒柳下惠

22樓:噠勃慨鷗

也不是吧?但是也有些渣渣她是衝著這個去得,也有真心愛你的吧,他們不會這樣

假如在網上陌生人詢問你的一些問題,你們會如實回答吧

23樓:一峰獨秀雲

網上陌生人問你問題,他會問什麼問題呢?你又不是什麼專家的,人家幹嘛要問你問題呢,象你這樣這種事都要上這問別人,那你又能給別人回答什麼問題呢?書歸正傳,假如網上陌生人向你詢問一些問題,那麼,就要看是什麼問題了,如果是無關痛癢的事,當然就如實回答了,畢竟我們都要做個誠實的人,幹嘛騙人呢?

但如果是問你私人的問題,私人隱私的問題,還有你的一些財務問題,那麼你應該拒絕回答的,但也不至於對人說謊,你可以明確拒絕他,但如果是別的問題那麼你就知之為知之,不知就不知,知道的就如實告訴他,也許對他有所幫助呢。畢竟,世上好人具多,能幫到人的咱就幫幫了,對咱也沒有損失,於人卻可能是莫大之助。所以啊,你問的這種問題吧,只能自己把握了,你覺得該如實回答的就如實給人家說說了,覺得有所不妥的還是拒絕的好,畢竟他是陌生人,你也沒有義務一定為他說什麼的,但我建議,網上交朋友與現實一樣的,都該坦誠相見,不至於用謊言跟人交朋友的吧,陌生人也好,相識的也罷,不說謊話總是好的,你說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重要的問題可以回答,

涉及個人隱私或者其他政治敏感類似的話題直接不回答。

25樓:掌心的倒影

如果不是太私密或者違背原則的,應該會如實回答的,再說了網上誰也不認識說實話也沒什麼的,有時候說了還可以緩解壓力讓自己輕鬆一點。

如果有一位老人摔倒了那麼你會不會去扶

我是會扶起老人的,在我看來老人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不管老人是騙我故意摔倒在地還是說真的摔倒,我都會跟著我的心走,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是我媽從小就告訴我的,我是不會忍心丟下老人而離去,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助老人,遵從內心。 木子花華 如果在早期的話,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去扶起對方,但是現在有那種會訛人的情況,讓...

女孩子如果暫時沒有工作,找物件會不會被男方嫌棄呢

我是么妹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找找工作和找物件是兩回事,如果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很好,還有就是很勤快的,那一種是不會因為工作而找不到物件的。 找物件就是相互不嫌棄的一個過程,能剩下的男女生這方面那方面多少都有一些短處或是缺陷,我屬實很平庸甚至還有很多不盡人意之處,你卻說一些欣賞我的話,不但對我是一種敬重更...

女孩子生氣的時候會不會有可能咬人

百小度 因人而異,大多數不會的,咬人太不文明也不衛生啊!但是有的會打人,尤其電視劇學的打臉!但是絕大多數生氣是不說話而已,哄哄就好了! 那必須會呀。還會撒潑打滾兒呢。別的女人。 張叔大 會啊,女生生氣三板斧,掐人撓人咬人。兔子急了還咬人呢,何況是人。 云溪 萬物更新,就是萬事萬物都在不斷的迴圈生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