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的女孩子她一直讓我去找她會不會是傳銷,誰能幫我試探一下嘛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在陸水湖拔蘿蔔的鶴望蘭

找她幹嘛呀,如果是找她玩,你先確定去哪找她,在找個理由邀請她去另外乙個地方見面,如果她堅持要你去她說的地方,你就要當心了

2樓:

應該是不會的吧,說明女孩子可能對你有好感吧

3樓:八三老人

如果是網上相識的,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網上聊了乙個女孩子,叫我去找她,想跟我在一起,會不會是搞傳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去的,百份千是,難道她乙個女人會養男人

陌生女網友為什麼主動要求我去找她那裡她會是做傳銷的嗎?

5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很有可能,也有可能是仙人跳。

不要把自己置身於陌生的環境,一旦有危險你連逃脫的出路都找不到。

剛認識就幾天的女孩,一直想讓我去找她,靠譜嗎?

6樓:喜歡三隻松鼠

可能你們認識時間短,溝通交流少,沒有共同語言,不靠譜的。如果覺得彼此合適,雙方冷靜下來好好交流,畢竟愛情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7樓:

?這些都是她說說而已,真的過敏?專人騙進傳銷的時間可是自由得很

8樓:ak大元帥

前年認識乙個在青海,她說在汽修店上班,還經常打**問長問短,兩個月後 我過去找她了,帶我逛了一天,然後在路上遇到閨蜜,她閨蜜就一直跟著晚上開賓館也是。玩了乙個星期,然後說帶我去她表哥家,去之前去商場各種狂拿,倆人拿了兩千多,等著我結賬呢。 我直接從商場出來了,她們東西也都丟商場了開始哄我,說直接去她表哥家,我就感覺不對就打**報警了,她倆看我報警直接跑了。

巡邏警察把我帶飯派出所我才發現裡面有十幾個人都是從附近各種傳銷窩跑出來的。 警察也不管。 就打個出租到飛機場坐飛機回來了。

今年有認識乙個剛開始談 讓去找她,這個是西雙版納,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傳銷,最近睡不著覺,愁死我了。

9樓:惲若蘭

一般剛認識的女孩幾天就想讓你去找他這事不靠譜的,除非你們倆都是一見鐘情。

剛認識沒幾天的女孩,一直想讓我去找她,你們看下有沒有**的可能

10樓:麥草

剛認識沒有幾天,而且是網上認識的網友,見網友雖然現在很普遍,但是最好別這樣快去見,等上一年半載的,如果你們有緣份,會有見面的那一天,只是網戀不太可取,見面都要慎重,當心遇到仙人跳啊!你跟她偶爾聊聊,別太經常聊!

11樓:燦爛可琪

想讓你去見她,卻很少主動跟你聊天?這本身就是很矛盾。其二,認識沒幾天就急著讓你去,這水很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酒托,就是傳銷,為了騙取你的信任,她給你的資訊都是真實的。你去了一旦被控制,就很難逃脫

13樓:昂子明

網路時代,一切皆有可能。

聊天歸聊天,行動則應慎重,往往得失由此開始…

僅截圖看八成不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挺大的。

首先,女生一般都會更保護自己,對於網上剛認識幾天的人防備心還是很重的,一般情況不會主動提出見面;

其次,除非她真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才會這麼積極要見你;

總之,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她總是讓我去滄州找她,是不是傳銷,我去找她該怎麼預防

15樓:捲毛

對於這種問題 我來幫樓主回答吧。因為我剛剛經歷過,也是網上認識的女生。聊了乙個多月了,到最後慢慢冷淡。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和樓主都是善良多情的人,容易入戲太深。但你要知道一點,網路上的畢竟是虛擬,就算再動情也抵不過時間的消磨。女生一開始熱情是新鮮感使然,可以說是三分鐘熱度,我那個女孩恰好就是視窗期使然,說句不好聽的,我們只是她們寂寞時的消遣品罷了。

就如這產品,用久了也會索然無味。我估計和樓主都是重感情,單純,愛幻想憧憬的人,但你要知道,生活沒有那麼多憧憬幻想,腳踏實地得現實中得來的方為真諦。還有乙個可能,就是畢竟網上認識,生活中也會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突然因為忙事情多冷淡下來,可能那個女生有新的喜歡的人,或者是懷念前任等等。

太多不確定因素,也有可能是女生真的有心事等等。但現實總是如此真實,我們要做的就是先冷她一段時間,就如同這美食,要重新建立二次吸引。切記切記不要一味討好,我以前也是容易心態失衡,跟著女生的情緒走,但我們是男生啊,是男生啊。

自己要有自己學業工作要做,千萬不要有非她不可的想法,我們要做的是做好當下該做的事情,有她沒她都一樣,我知道對於乙個多情得人有點難度,但也要盡量控制,讓自己忙起來以後就不會瞎想,這樣心態就很好。現階段別聯絡了,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祝你我都好運,願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吧年輕人!

讓自己優秀起來!

16樓:jay李健

滄州到處是傳銷,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在**待過,見過幾百個青年男女,早上聽講課大街上就像集市一樣

17樓:哀燦

不用什麼預防,那肯定是傳銷,堅決不能去

18樓:這一站你快樂嗎

一、不告訴你具體位址,也不願意告訴你工作狀態;

二、很主動找你聊天,然後要你過去,有性暗示;

以上這兩點一旦出現,就不用考慮了,絕大部分都是傳銷,有去無回,做傳銷的人都很善於抓住你的軟助,給你描繪乙個很好的畫面,去了之後就會帶你去聽課,而且被沒收身份證和手機。多思考一下: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

19樓:周前進

我就是遇到你這樣的百分一百是傳銷

誰知道我剛認識乙個女孩子不到乙個月就讓我去和她見面我怕是傳銷怎麼辨別是不是傳銷請大神們幫忙急,急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我就是這樣被女網友騙過去的。這是傳銷方式方法。

21樓:重口味女青年

女的這麼主動,哪來那麼多傳銷,你不傻就沒那麼容易被騙

22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憑上述描述無法確定其是否屬於傳銷範疇,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乙個在網上認識的女孩,她說讓我去找她,可信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 讓她來你這裡吧 她要不來 你們可以約另乙個地方見面 千萬別去她那裡 當心專進傳銷 我朋友的弟弟就是這屬樣被騙過去的 匯過去一萬多了 還沒放人那

24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要注意 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我朋友也是去北京被騙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讓她找你呀!看她如何回答

26樓:呢吒兄

網上的東西可信度太低了。有她**嗎?

27樓:大新**花

網戀不可靠,就怕去了把你帶到傳銷或者綁架

28樓:逍遙緣王爺

不可信,小心被騙,或者盜腎

29樓:紫墨藍軒

認識時間長的話可以試試,但要做好安全措施

30樓:天堂有多遠

這種事被騙的多了去了,最好不去

31樓:樹在土裡

先把她的情況了解清楚了再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酒托,飯托,仙人跳,你嚐嚐吧

33樓:街口的愛

那要看你們平時聊的怎麼樣?離得遠不遠?你覺得可信度達%70就可以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也不可信。慎重點。

35樓:我說你就給我聽著

那要看你們聊的怎麼樣了

36樓:種花須知百花異

是異地,還是本地,如異地,千萬別去。

37樓:的

準備好一百元!^_^

剛認識的女孩子,接觸過幾次,我說喜歡她她就讓我買這買那的送個她這種女孩子能不能長久交下去

愛錢,挺現實的,要是樓主你沒有這個能力,我看還是放棄吧,不要到時候把自己拖累了 既然這型別的女孩子,那為什麼不分了呢。你可以暫時滿足她的物質慾望,以後呢?既然現在感到力不從心,又何必再自尋煩惱 總知 還是你有錢 你要把自己搞的很背 工作沒了 錢也快花光了.不出3天 你就知道她是否值得你愛了 如果是長...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

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好,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對於剛認識的女孩,你們就聊一聊電視劇集或者是新聞,或者是明星,總之你看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你就和他聊什麼。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愛好和生活,工作情況。或者聊聊一部電影。剛認識的女孩,你應該和他聊生活的事,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還有自己家庭和他的家庭,親人們的事兒。我覺得應該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