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陌生女孩要手機號,怎麼向陌生女生要手機號

時間 2021-12-29 02: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認真的話,那你就勇敢的直接和她說吧,記得,要真誠的說哦

怎麼向陌生女生要手機號?

2樓:枝旺敖晗玥

如果你是外向的男生,可以直接找她要,說想跟她交朋友,如果,您是內向的男生,那試試接近她,認識一些她的朋友,逐漸認識她,祝你好運!

怎樣向乙個陌生女孩要手機號或***?

3樓:草尼瑪比

首先你的長得漂亮,還有穿衣打扮時尚,你可以直接問她要手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搭訕有被拒絕的風險,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上 積糖 上撩,被拒絕了直接換下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二百啊啊啊哈肥嘟嘟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跟她說:「我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去說美女要個qq嘛

8樓:暈乎乎遇見

就說可不可以交個朋友就要唄

如何追乙個比較陌生的女孩子,至少要到微信,手機號。如何最快了解女孩是否單身,已婚?怎麼約會牽手?

9樓:豐耳巾

其他的不說,「性抄格內襲心害羞,臉皮薄,太在乎周圍bai人的目du光」就憑這點,就已經足夠使

zhi你和愛情無緣了dao。追女孩最基本的3件事「膽大、心細、臉皮厚」,你連最基本的條件都沒有,學什麼人認識物件呢?

所以也不說多了,把你這些缺點統統改掉,我保證你不用多久就可以脫單成功。至於怎樣改,方法也很簡單,要有自信!男人有自信,不一定需要「有錢有臉有地位」,有身形也可以,意思即是去把腹肌鍛鍊出來,把肌肉的體型也鍛鍊出來吧。

10樓:問小田

約出來看電影,特別是冬天,看完回家的時候說宿舍進不去了,回家晚要挨

專罵等藉口,然後屬

開房間,之後洗澡,都睡的時候,發個資訊,說睡不著,慢慢的抱,摸,親,之後就得到了,不管怎樣,先得到再說,不管感覺如何,一定要誇她緊,**太緊,非常緊,這樣會提高她對你的好感,請採納,謝謝

11樓:llllly_小仙女

打動女bai

孩子往往的是du一些細緻入微的小細節

zhi哦,並不是每個女孩dao都是很現實的專。兩個人屬要想走得長久,是一步一步慢慢磨合來的,沒有任何乙個人一生下來就是為某乙個人而準備的。好的感情一定是要有裂痕存在的,沒有完美無瑕的愛情。

12樓:我是花狐貂

很簡單長得帥就行,如果不帥就不要找那麼漂亮的小姐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於自信心不足,建議你先強大自己的經濟實力,你這個年齡也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也就只能玩玩了,走不到最後。

14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首先必須要贏得對方的好感,然後慢慢磨合,才有可能水到渠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樓主,沒有女孩子會喜歡悶葫蘆,大著膽子說話,要學會開玩笑

乙個陌生的男生問乙個女生要手機號碼,女生毫不猶豫的給了那個男生,大家怎麼看這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群眾中,已在默默之際中注意過他.想跟他交朋友,但畢竟是女生,難免會感覺羞澀.有這樣的機會,能不好好把握機遇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女生如不給會怎樣。會不會被糾纏。況且,對你來說是陌生的男生,對那個女生未必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

修改陌陌繫結的手機號,陌陌怎麼更換繫結手機號碼

陌陌更換繫結手機號碼的方法為 工具 魅族note2 1 開啟陌陌應用軟體,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賬號繫結 選項,點選進入。2 在賬號繫結介面找到 手機 選項,點選進入。3 在手機介面中找到 修改繫結手機 點選進入。4 之後輸入原本繫結的手機號碼,陌陌賬號密碼,重新繫結的手機號碼以及接受的驗證碼後,點選下...

怎麼向陌生的女孩搭話,怎麼和陌生女生打招呼

方法嘛,太多了,真是當局者迷呀,教你一招吧。你或許可以買朵玫瑰,和價值很小的禮品,在很簡短的寫封情書 大概幾十個字,你至少知道她姓名,情書寫成卡片最好 要表達的深刻。選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正好她會從某處經過 樓梯上去 正好發現了被誰丟棄在樓道的玫瑰和禮物,估計她發現之後,你該出場了,你穿的很陽光,手...

怎麼申請好的手機號?怎麼申請手機號?

去營業廳選,有花錢的和免費的 花錢的都是靚號,免費的話 你可以讓工作人員慢慢幫你找,也可以讓他試一下你自己想的號碼有人要了嗎。或者是上網上營業廳,或者天貓官方 可以選號碼申請 然後你就可以拿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領。的說法前二個額確認葛倩茹。怎麼申請手機號?2 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進入手機桌面找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