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離婚的女人還帶著兒子,現在他讓我買房子如果不買房子他就會和我分手,請高人指點一下我該

時間 2021-07-21 07:04:59

1樓:

千萬別故意做法忙,在法律上繼父沒義務幫繼子女買房,只有義務養到18歲。男孩大多被法院判給前夫撫養,反常的判給女方且不分到房產,大概率是隔壁老王的種,要知道世界各國約15%的丈夫正在養隔壁老王的種。我有個高中女同學就是如此,婚後生了隔壁老王的兒子,淨身出戶分不到房產,還被計生部門罰款10萬元

2樓:東南有信

這個問題還要高人指點嗎?這個離婚帶著兒子的女人,跟你也才認識幾個月就讓你買房子,不買房子就分手。你說你不知道她是不是愛你的?

她是憑什麼資格要求你買房子的?我搞不懂,僅僅認識幾個月,也沒有發生什麼男女關係來,基本拒絕你親熱的。是什麼讓她如此有勇氣讓你買房子?

不僅是如此有勇氣,還理直氣壯的說,不買就分手。她是拿捏你很準了。否則,不會提這樣無禮的要求的。

你就像乙個棋子一樣,被她吃了。你這個問題,最好問問你身邊的朋友。問問你的家人,你看他們都是什麼意見。

不知你自己是什麼情況,如果你婚娶確實有困難,不得不選擇利益帶孩子的。那你可以試試相處吧。但買房子一定要三思而行。

不要衝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聽你的這些片面之詞不能確定乙個人愛不愛你,我們不是你們不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這個女人是有過一次婚姻的人,所以她比你更懂的一些事,如果你愛她,請給她乙個家,這個家也就是乙個安全感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沒有安全感,不能說她不是真心愛你,而是怕都給了你以後,你會拋棄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怕你對她兒子不好,要是我也會這麼做的

6樓:查芊

真的愛你,你想多了。人家要房不過就是為了那點安全感,房子還不是你們住,又不是給別人,要求一點也不過分

7樓:我才是草根

絕對先不要買房子 真心愛你的話不會這麼早提出這個要求 只有四個月 你想沒有問題嗎

8樓:過罡

你能給她房子、生活保障,她就「愛」你。

否則就不「愛」你!

9樓:害怕被騙

他想和兒子有乙個安身之所

13年老公帶女人回家要求離婚,當兒子只有7個月,他把我趕出家說房子是婚前財產,我就帶著兒子住娘家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的撫養費,你是可以起訴法院強制執行的

2既然有結婚證,當男方帶小三回來的時候,你是可以起訴要求男方給予你精神賠償的

所以不是結婚證沒用,而是你根本就是個法盲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看不下去,這種人怎麼那麼沒同情心,你可以要求1:撫養費一次付清2:要求精神損失賠償3:沒有房子住要求一次性的給予一筆物質補助!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我又選擇了再婚,可是我感覺我過的一點都不幸福,我有乙個很帥氣,又聰明可愛的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半就知道你是個出軌的女人!可確口是心非的掛念兒子!如果為了孩子當初就不該!你的命會曲折不平淡

13樓:說好的幸福呢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誰在一開始又看的明白那上天總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幸福太難了

14樓:(_灬雙☆兒

說的再多也沒用自已的路自己走

有男人會接受離婚帶個兒子的女人嗎

15樓:萌寵大人物

會的。如果我愛上乙個離異而且帶著乙個三歲的女人我會娶她,愛上乙個人和其他無關,就是愛她包括她的一切,如果因為她離婚還帶著乙個孩子就放棄她,我只能說你沒有那麼愛她。

我有乙個朋友那是乙個不愛說話但是很有才華的男孩,他的老婆就是乙個二婚的女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都不是特別看好他們,感覺他不應該追求乙個離異的女人。偶爾會開玩笑說,你丫是不是相中人家的錢了,是不是中邪了,他總是搖頭說「你們不要瞎說,她離婚了乙個人帶著孩子不容易,哪有什麼錢,她是乙個好女人,能遇到她是我的福氣」。直到那一年九月他打**說我要結婚了,有時間回來參加我的婚禮,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他不要她了,他還是在意別人的閒言碎語的。

直到看到新娘的那一刻我有點傻眼了,還是那個她,婚禮的背景**是張宇的一首經典歌曲「她將是你的新娘……他將是你的新郎……」我們幾個發小一起為他們唱著這首歌,不知不覺自己眼角濕潤了。不知道是他娶了她而感動?還是他終究是娶了她而感動,現在他們過得很幸福。

直到後來一次喝酒喝高了,朋友說我娶了乙個好老婆呀,你們都覺得我是犯傻,你們都錯了,第一次看到她我就喜歡上了她,你們知道我不善言辭嘴巴笨笨的不會哄女孩子開心,錯過了她,現在她能在我身邊,你們知道我有多幸運多幸福嗎。那一刻我們幾個人拿著身邊的物品紛紛向他砸了上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是有,不過相對來說會少一些。

女人離了婚再找真的不容易,何況還是帶了乙個孩子,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願意接受吧,因為男人們大部分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和自己有孩子,不願意撫養別人的孩子,何況是個男孩,而且還不是跟自己乙個姓。

但是客觀一些講,乙個離了婚的女人帶著自己的兒子,如果再組建家庭的話,那麼他一定會更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和這個家庭。她離婚了,選擇帶著孩子,那麼說明他有一定的責任感和擔當,懂得乙個做母親的辛苦和對這個孩子應該付出的愛,否則她不會選擇帶著乙個孩子離婚的。既然他能夠對這個孩子這麼無私的付出,說明她是乙個正直善良的女人,在今後的感情中,她也絕對不會背叛她的丈夫,背叛她的家庭。

17樓:1036318835問

離婚帶著男孩子的女人,說真的大多男人是無法接受的,但是也有很少數男人願意。一般男人不願意幫別的男人撫養男孩子。主要認為男孩子不比女孩子,大多是個麻煩者。慎重考慮吧

18樓:走向未來

當然會了,有很多。就看這就看你個人的能力和男人的人品了。我姐離婚就帶個兒子。找的姐夫人很好,每天幫她照顧家務,還照顧生意。

19樓:李雪鋒

無論別人是不是能夠接受,只要這個女人是我喜歡的,有著共同的愛好和語言,沒有不良的行為愛好,願意和我長廂斯守,願意和我共度風雨同甘共苦,願意孝順我的至親,帶兩個孩子我也能接受,並能夠帶給他們母子幸福,但記得:感情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很可能辛苦養大,對你沒有感情的。

21樓:邊緣心情

比較難,但是身邊朋友也有女方帶兒子再婚的

我愛上乙個一無所有的離婚女人,她還帶著乙個兒子

22樓:baby超越愛

離婚女人是重點,一無所有是側重點無關緊要,即使你找乙個小姑娘她也不一定就會給你帶多少錢啊。

所以只要這個女人是愛你的,而且性格好你們是一樣可以結婚後。

另外就是孩子多大和你處的怎麼樣,你們都要想好關於孩子以後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

婚後矛盾和吵架理由要比原配還多!

你得每次都小心翼翼才行!

所以不建議,乙個離婚帶兒子乙個出軌離婚女 玩玩還可以!結婚就算了!

24樓:千絲夢

愛是需要細心呵護、需要寬容、需要理解、需要彼此信任。有時愛是毫無目

的的付出不求回報。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她帶給你的每一件事,用心去感受你們的喜怒哀樂,不要刻意的去做某些事或追求什麼、還是去逃避什麼。

你要直面自己的內心,既然愛了,那能接受她的孩子麼?能視如己出麼?能負擔起那份家的責任麼!如果你動搖了那以後也會動搖,最易盡早離開。如果可以就全身心投入到你的生活中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愛上他了,那你就不應該嫌棄她帶著兒子還離婚,以後的日子,你好好照顧她,你們組成乙個完美的家庭祝福你

26樓:鹿野小花

你比較理想,能追求愛情。自己經濟條件好的話無所謂。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己愛上乙個離婚的女人,但是也不要閒人家,女人也不容易,為了一家人的幸福好好珍惜吧,願你們幸福美滿。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愛上了乙個離婚的女人,並且還帶乙個孩子。說明這個女人必定

有一定的特點,要麼雞蛋漂亮。要麼特別有氣質吸引你,乙個人要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如果認為這女人適合你,那麼就勇敢的去追。如果這個女人也同意和你在一起,那麼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結過婚,她還帶乙個兒子,,不知道你家裡會不會同意,你的工作怎麼樣?錢夠不夠用,都要有主見的,我感覺你們有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對待自己的感情

你這問題說的太籠統

具體情況誰也不清楚

一無所有不可怕,看什麼原因造成的

只要正幹就行,有責任心吃苦耐勞

家裡支援要走的長遠些

31樓:一夜杏花雨

愛不僅是乙份美好的感情,更是包容、責任和義務。你有沒有想好跟她怎樣一起的生活?怎樣去經歷生活的磕磕絆絆?

畢竟共同生活過日子現實多了,可能會遇到一系列的問題,你會為了愛,克服一切嗎?確實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在繼續下去,女的畢竟會為自己的小孩考慮比較多,對你真心比較少,人家不一定會在和你要個你們自己的小孩,慎重考慮

33樓:沙洋_啦啦

如果真愛,那有什麼關係呢?勇敢的去愛吧!只是你要有各種阻撓的思想準備,家裡的,外人閒話等。挺你!

34樓:霄紫洛軒

現在離婚後女人帶孩子的很多,而且大多數女人帶孩子都是很心酸,很堅然的,又要做好母親的本質,又要兼顧父親的愛。真的不容易。這種女人心底都很善良的,也是很脆弱的。

她們害怕傷害。你愛上了這樣的女人,證明你是個有擔當,男人,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不是只看臉蛋的俗氣人。一無所有可以一起拼搏,如果沒有愛情的支援你覺得你有拼搏的動力嘛?

乙個不愛你的女人只會把你當成賺錢的工具,你覺得有意思嗎?兩個人都喜歡彼此,還有什麼苦惱是不能通過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爸媽會同意嗎?你是腦袋一發熱,還是了解清楚了?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在前夫家裡我還有兩個兒子,我現在談了乙個男的他媽媽及他家人沒有乙個反對的,我真

36樓:司馬鑄劍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擔心,敏感是女人的天性,不安全感,讓你感覺到一切都是陷阱,其實在生活中,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乙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

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那個男的沒結過婚的話,那有可能是那男的本身或者是家裡有什麼事瞞著你的,最好是先打聽清楚。如果那個男的是年紀比你大很多,長相身高不怎麼樣,家裡條件也不好,一直娶不到老婆等等這些條件存在的話,那也另當別論了。

38樓:風雨後的星星

那就好好了解了解吧!那麼大歲數不結婚一定是有原因的

39樓:

被祝福和看好還不滿足,是庸人自擾嗎

夢見和老公離婚以後我帶著兒子和別人辦婚禮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與老公離婚後自己帶著兒子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

我準備離婚,還帶著一歲月的兒子,他爸小孩父親也不是很想要他,婚前他找我家人借錢,有他打的借

您挺會逆天 可以的,能回全部機率小,但是他有贍養孩子義務,告他,要求他每個月給孩子打錢,定時打錢 真希望 你男人太不是東西了,他可以沒有錢,沒工作,但是對孩子的責任都沒有,他的良心喂狗了嗎?你們的借條起碼可以要回一半,他必須每月按時給你錢,作為孩子的撫養費!我希望你可以堅強些!你應該年紀也就20多吧...

我兒子的媳婦給我生了孫女我就逼著兒子離婚幾年後兒子又娶了媳婦又給我生了兩個

明星熒靈 你老該去看醫生了,老逼著你兒子離婚,我們這邊有個和她媳婦過不下去了想離婚,但是又想讓他媳婦回來照顧孩子,他媽還帶著他哥的孩子呢,沒法幫他帶,最後就沒離,而且家庭也不是很好,拿不出再娶媳婦的彩禮錢,你兒子好好的結婚了你非逼著離,這麼多次了,孩子都這麼多了,你對得起他們和孩子的媽媽嗎? 幽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