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男生,他說喜歡我要跟我見個面呢,我見還是不見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蘇嘉琪寶貝

即使你們在網路上是熟悉的,畢竟網路是一個虛擬的平臺。對於網友見面一定要慎重。如果你們之間是有些好感,你也有見面的想法。建議你可以在朋友或者家人的陪同下,與他見面,初步瞭解一下。

2樓:鍋二寶

如果喜歡就見面,如果不喜歡就沒有見面的必要,不然還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3樓:婦女之友騎士

你的女生的話最好不要見。

網路上很多情況都不是真實的,容易被騙。

4樓:星辰萌寶成長記

如果對他有感覺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還是可以見見的

5樓:夫水藍瘦

肯定見啊,就算你不喜歡他,見面了說開就好了,你不去的話,那個男的還會有第二次的。

再說了有免費的飯不去,真的是。

6樓:家德

可以的 也可以讓你學習很多東西可以看透一個人心 小心點做好提防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你**,你願意就見,不願意就不見

8樓:www的打

不要見,女生很容易吃虧

9樓:

喜歡就見唄,不過要注意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見,網友見光死!!

11樓:守望天空的

可以見,在人多的地方

12樓:獨醉

你覺得值得見面就見面

13樓:

如果說對於在網路上面剛剛認識的一個男生,他說現在就要跟你見一個面。那麼你是肯定不能夠給他見面的,對於網路上面認識的人,你自己還不瞭解對方。現在到底是幹什麼的,對方的家庭狀況是怎麼樣的,你對他什麼都不瞭解。

你這樣貿貿然的去和他見面,你這不是對自己的人生健康不負責任嗎?所以說我對你的建議就是不見他,因為你在不瞭解對方到底是幹什麼的情況下。你就這麼去見他,你肯定是對自己的安全無法得到保障的。

14樓:凌雲的

我也喜歡你!見個面怎麼樣

15樓:天樂

不要見 網上資訊要非常警惕

我們是網上認識的,跟他聊了有一段時間,他說喜歡我,我對他也有好感,我們在一個城市,有一天他約我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病嗎?這點事就刪除你,就能看出這是一個多麼不負責的人,你以為和他在一起他會對你負起責任?能過好嗎?妹妹你膽也太大了吧!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的朋友,跟他很聊的來,他說很喜歡我,一直未見過面,不過認識很久了,有次約我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立馬拉黑,老死不相往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都是為了性才找你的,不要輕易相信,真的,還是網戀,不好,相信我沒錯

19樓:23509544**

不可靠 這種男的多的是

網上認識沒幾天的男生,我們見過一面,說喜歡我,還有點想讓我去他家,我就套路他,問他真正想的想法, 20

20樓:爽朗的美妙君

不靠譜,謝謝!鑑於你在感情上的白痴性,我提醒你一下,還有采納別人的答案的話,請不要問這種低情商的問題,很無聊的。順便一說,你的修養在哪?

請保護好自己,別說什麼要套路人家,拒絕就是你保護自己的更好的方法!如果你是其他女子,請sucks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男朋友一定要仔細的瞭解一定要仔細的觀察,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尊自愛。才會。保護好自己。

22樓:勝君臨

男生有那想法是正常,畢竟是生理需求,但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尊重對方的需要的,是會以對方的意願為主的,他單純的就為了想上你,那他就是不靠譜的,而如果他是為你的好出發,讓你去他家感受下他的生活,那他就是靠譜的。

23樓:丫頭或蚊子

才剛剛認識就提這樣的條件,我覺得不是真愛,如果真的喜歡你,應該不會那麼早叫你單獨去她家的。

其實這個社會有很多的渣男,他們利用自己的套路不斷地哄騙女性,然後得到以後就拋棄,所以一定要考慮好

24樓:暗夜空花

這種情況不明的你敢交往嗎。

古語:始亂終棄。意思是開始是混亂的,沒有大義的,最後的結果都是不好的。

像你這個情況,在網上認識的人,你如果什麼情況都不瞭解就開始交往,新鮮完了,最後很容易被甩一邊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就幾天,靠不靠譜只有鬼知道,無論是網上認識的,還是別人介紹的,只有接觸交往一段時間。通過一點一滴的小事,慢慢的就能,知其人,知其面,知其心,對你是否真心,是否愛你,是否包容你,理解你,脾氣秉性是否相投,你就會明瞭。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靠譜,你還得注意點,網路上很多事情不可信,尤其個人問題,一定要慎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又沒幾天的男生是否靠譜且不去說我認為還是用時間去恆量常言說日久見人心不必太急於求成

28樓:無聊的香瓜子

不靠譜。

他是看上了你的身體,他絕對沒有想過以後,別輕易答應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存心不良的情況,話說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是願意花時間在她上面的,包括追求和聊天,都是覺得值得的,如果約你和聊天都有的話就很正常,只想約你出去只不過想要點親密點的接觸。不排除存心不良的情況,話說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是願意花時間在她上面的,包括追求和聊天,都是覺得值得的,如果約你和聊天都有的話就很正常,只想約你出去只不過想要點親密點的接觸。

30樓:做1好0自己

靠譜個毛哦,才幾天,就算見父母也不靠譜!又不是閃婚,都說他是想那想法,雖然他說的真實,但真正愛你的,奔結婚的,應該是先了解一下,而不是就想其他的事,還見父母,見了父母又能怎麼樣?等完了。

他說不喜歡你,說你這不好,那不好,已經分手了,難道他爸媽還要打他罵他?所以你就不要天真了。

31樓:宣成勇

說實話,真正的戀愛靠不靠譜?還是要經過時間的洗禮的,他說帶你去看父母,你見到的真正是他的父母嗎?也不一定,其實時間長了,慢慢的相互瞭解了才是最真實的,時間短,很難確定

32樓:老子來了

是好是壞~憑自己去感受去吧~教的曲子唱不全!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男人還行,要不他不會答應讓你去見他父母的,和他見個面也行,這樣能進一步瞭解他,萬一他就是你要找的白馬王子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能靠譜嗎?認識才沒幾天,就說喜歡你。你還套路他?只怕被他套路了差不多。儘量不要從網上找物件,別說個例,要說概率。好男女誰從網上找物件啊?身邊沒有男人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認識這個男生才幾天。靠,不靠譜,要在你今後的交往中,你才能知道。所以你還是要和他多接觸多瞭解。幾天是更難看出來一個人真正的。**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靠譜,建議多瞭解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懂得保護自己

認識一個網友,然後聊了半年了,然後一直沒有見過面、他說他喜歡我,然後要跟我見面我該不該去見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虛擬,這個吧!不太現實哦!還是不要見的好!首先保護好自己的財產安全!

39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靠譜,就算見面也好到人多的地方,要學會保護自己

40樓:衝鋒吧

不見 保護自己 否則後悔終生

41樓:一生一世一雙人

你要是女的,見面估計就是開房!!!最好別去,就算去了,也是當天去當天立馬在回去!!

42樓:心海守望者

嗯 ,還是不要吧

距離產生美

43樓:!!!員外

我建議你還是去一下!!你可以帶個你朋友去!!!不是沒個網友都是壞人!!你不去太傷人心!!!畢竟你們聊了半年了!!!

44樓:放手才是擁有

不改~網友好不安全的說

45樓:黃晨

要去,去那公共地方,麥當勞等等,好能是有緣人啊,

46樓:乾冰蘸白糖

其實我想說,網戀也是可以成功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過距離產生美嗎?一旦見面了,很多東西都會變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的網路,虛假的感情,在網路上網的去了無聊就是扯蛋地,花言巧語,翩翩有詞,假地,所以我告訴你,回絕

49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見,但是不可以第一次就以身相許,多見幾次看看還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說了,不應該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開房了!沒下問了!

52樓:湘里人

你們沒見過面,你有哪方面喜歡他呀

53樓:你侵我心

最好不要,見都沒見過就說喜歡的不靠譜

54樓:噢噢噢

跟你明說了吧 腦子有坑才去

55樓:百度使用者

不靠譜的,千萬別去!!

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生,他說他喜歡我,但我又擔心影響學習,我該怎麼辦? 30

5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大意哦 小心上當。最好別信 現實生活中喜歡你的多得是 不急 你還小

57樓:好奇寶寶

我覺得網戀不好,指不定他又跟誰去鬼混,如果你想網戀,就定個時間專門和他聊,

5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建議你不要輕信他人,網路的另一面沒人知道是真還是假。如果你以學業為重,那你應該好好學習,以後接觸愛情的機會有的是。

5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等你高中畢業。他指不定跟幾個女的在網上說過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需謹慎,謹防被欺騙!!!!!還是好好學習,在現實找個喜歡的男生談一場開心的戀愛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可以,那種關係暫停。

距離產生美,美沒了你也不吃虧!

62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我不會影響你學習的,和我在一起保證你每晚都舒服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相信一個男人,而且還是網戀,no

64樓:張哼羽

小心被騙,網上以交友為名,宰人的很多

65樓:天使紫

不要答應他

!bai!比覺得你自己心du裡會喜歡zhi他嗎,不然只是因為dao他喜歡你你就答應他,版就太虧了。我也是權

,好幾個人呢,我都沒答應,不是因為怕影響學習,只是對他沒感覺而已!!

而且你可能只是剛上網,網上男生向女生告白的多了去了。如果你要真想談戀愛的話也要到現實中找!!網戀不好,我覺得談戀愛應該不會影響學習,只要你適當的不要把戀愛看的比生命還重就不會影響你生活中的事物,反而會有一個人幫你分擔快樂,傷心等等。

66樓:木子康蘭

最近認識的;

網友;學習。

不必當真。

67樓:我是

千萬不要相信,網上都有十幾個男的跟我表白說他們喜歡我,,你要看你自己和他有沒有見過面,對了你幾歲?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不喜歡嘛,喜歡就看,不喜歡就別影響自己

69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 就說喜歡你- -? 見過你了 對你有多理解 還是隻是想有個人陪著聊天 或者玩遊戲 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70樓:謝伊麗

網戀沒意思,沒見過就喜歡上了,肯定是體格屌絲。

71樓:88888等待

額...這個問題的抄確應該慎重,而襲

且如果是遠距離的網戀,稍有不現實,而且你還是學生,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但是如果是大學生,適度找到合適的戀愛物件也不是不可以,畢竟大學是一個小社會,多多接觸有益於日後踏入社會,但是如果你還是高中生,那建議你不要嘗試了...而且還是網戀...

72樓:帥氣滴天才

別話太長時間,先了解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網友,他說喜歡我、愛我,還說要來找我。可他家離我家的地方很遠我該怎麼辦?我要見他

73樓:落晴

不否認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偉大的愛情,但是,也要看到生活中有很多因此上當受騙的人。謹慎一點,對家人對自己都是一種負責的態度。

我最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但已經我有女朋友了,這樣算不算很花心啊?(我16歲,她13歲)

其實你年齡很小現在不適合戀愛,最好的法子就是你們處朋友做知己到合適的年齡了在戀愛也不晚啊!你那樣可以說也不算花心關鍵是看你愛那個更多些,那個更適合你些,畢竟網路虛擬了解也有漏洞需要慎重!如果你的內心足夠成熟的話你就選擇你最愛的最適合你的.那個最適合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想你應該會明白怎麼做。如果一下拿不定...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女孩,他非常可愛

我支援你,但是她的想法是什麼啊.只要她也喜歡你你就不用考濾那麼多了,你就好好的珍惜吧.因為我是乙個成功的例子,我門是在網上認識的,大約聊了一年才見面.然後處了三年才結婚我門也並不是門當戶對的,現在到今天為止我女兒整好是三個月了,在有十天就過百天了.我門很幸福的.希望你也向幸福加油啊 祝你好運. 現在...

我在網上認識了男朋友。他向我借了7000塊錢。現在我們分手了。我擔心他不還我的錢。我應該怎麼辦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不還你錢的可能性比較大,你要做好打水漂的準備。還你是幸運,不還你很正常,你今後不要感情用事,要增強防止上當受騙的能力。 brisa清風 有借條嗎?或什麼轉賬記錄?沒有證據,對方他想還要不到的 等待愛 哎,我什麼沒遇見你。我被騙了1萬,現在都沒影子。哎,心疼 驕陽似火 不還去他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