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認識了妹子認識有月了我想和他在一起她在北京工作她說不接受異地戀我應該去找她嗎

時間 2021-06-18 23:14:31

1樓:

你為何要去找她呢?她既然不接受,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小心傷了自己

2樓:默默無聞

如果你覺得

她很重要

你就去找她

在她身邊工作

3樓:善良的血色黎明

才認識一個月還是網戀就想和人家在一起?有點著急了吧。建議再聊一段時間彼此瞭解下子。可以找機會見個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撞死一次你就不會在上網找了

5樓:川下汐

不接受那就算了吧,她也不見得喜歡你

6樓:帶你飛翔的大龍

最好是別去網上認識的都不靠譜。

在網上認識一個妹子,聊得挺好的,有點喜歡上她了,我跟她說,她說不

7樓:雲逸逍遙

過上一個月約見面

不行在等一個月

還不行撒手吧

一個女孩在網上認識快一個月了她說要來找我讓我給她拿路費我該不該拿

8樓:幹吧蝶

讓他給你身份證,拍照發給你,即使假的嘛,至少你票能退啊,雖然虧了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想要找一個男孩子,連路費都不想出,這樣的人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

關於路費問題,你完全可以幫她訂票,想著幫她訂票,火車票和飛機票都行,只要有身份證就行了,這個你可以堅持,這是你這個男朋友想為她做的,若是這個還不同意的話,只想讓你掏錢,那就太明顯那個意思了。

希望題主不會上當受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行為明顯是有問題,你可千萬別上當喲。最好的辦法是,她先自己買票,等你見到她的時候再給她報銷。如果她是騙你的,就不會過去找你的。

11樓:不死鳳凰座

拿,當然可以拿,並且還可以多拿一點。

不過,必須是見到人過來之後。

見到真人了,報路費+食宿+遊玩都行。

沒見到真人就算了吧,怕她從此就消失不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

直接說到了見面給保修費用你都出了!不見面免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知道這個是假的了,“她”也許是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再給,否則單純騙你錢!

15樓:

怕什麼,投資才有回報啊

16樓:今日營業中呢

不該!傻孩子 擺明了框你呢

17樓:廖永健

不應該拿給她,憑什麼?!

18樓:丹馥詩晏

能結婚就可能不能結婚劉別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這次我遇到了一個我給他買票身份證給我了

20樓:

w  第五十八回:杏子陰假鳳泣虛凰,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妹子。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她說過段時間來找我。我想知道她是是不是**。

網上認識一個妹子,我倆都是大學生還沒見過面但是她主動跟我**了,我之前說想去週末去跟她見面但是她說

21樓:要你何用

沒有在現實中接觸過不知道你的秉性如何,為了安全帶上閨蜜有個照應還能當參謀。

先前不同意見面,肯定是沒有做好準備,同時也證明你還沒有觸動她那顆溫柔的心。

現在同意跟你見面,證明你已經在某個方面讓她產生了好感,她現在就是想來證實。

見面時需要有些紳士風度,要分主次,對她熱情多一些,對她閨蜜適當的冷淡一些,多說一些跟她價值觀念一致的話題。不要中了她閨蜜的圈套,她閨蜜有可能會套一下你的一些不良習慣。

反正你表現出真實的你加上誠心十足就能搞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是好人唄

人家有防範意識也不是不對

畢竟這個社會什麼奇葩都有

你如果不介意就允許咯

23樓:蒲紅殮

如果你長的帥,那就是炫耀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帶她閨蜜,可能想讓她閨蜜給個意見而已,不要想那麼多

25樓:袖手

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想介紹自己的閨蜜給你認識看看你,也有可能是想騙你一頓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做參謀,二來為了安全考慮

27樓:墮天地獄獸倪

女生都是這樣的 因為你們關係沒有到一定的程度 帶上閨蜜正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安全起見,這也沒啥,正常的反應

29樓:愛

正常啊,他一個人不放心你

30樓:一人一心語

因為現在的社會太亂,帶閨蜜純屬正常,你想太多了

31樓:被偏愛的

見網友,這是正常的,會帶個伴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防備心很強,望採納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女孩,他非常可愛

我支援你,但是她的想法是什麼啊.只要她也喜歡你你就不用考濾那麼多了,你就好好的珍惜吧.因為我是乙個成功的例子,我門是在網上認識的,大約聊了一年才見面.然後處了三年才結婚我門也並不是門當戶對的,現在到今天為止我女兒整好是三個月了,在有十天就過百天了.我門很幸福的.希望你也向幸福加油啊 祝你好運. 現在...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和我一樣離異的女人,剛認識兩天我們就見面了,我請她吃飯,還買了一些東西共花掉了我四

長久跟她相處一下,日久見人心,何況還是網上認識的,祝你好運咯 你太著急去人家了,先接觸接觸再談下面的事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兒,還沒見面就想讓我請她吃飯給她買包,這是不是個陷阱?你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兒。還沒見面。對方就讓你請她吃飯,還要給她買包包。這明擺著就是乙個陷阱啊,勸你謹慎行事千萬不要被對...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關心她

乖乖杏 別聽樓上的。告訴你我就是網戀,我們感情很好。有些東西沒親身經歷過是不會懂的。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和她都是認真的人,不然你也不會發問了。關心是從心底來的,只要你有心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感受到的。祝你幸福! 沒結果就別耽誤大家時間比較好 to乖乖杏 我也是網戀,我們正在努力走到一起,因為我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