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讓我把她送我的禮物扔掉是什麼意思?說了好多次讓我扔掉她送的禮物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2: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氣了吧,發發小脾氣你找到根源,然後勸一勸應該就會好的。

2樓:白馬嘯西風

是說明女生現在對你有很大的意見或者是對你有著很大的誤會,如果你再不進行改正,或者再去討好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的意思就是要和你保持界線,不想再和你有什麼聯絡。

3樓:

有可能女生認為,她之前送給你的禮物,不是很好看,她也不滿意,所以想讓你把它給扔掉,可能打算重新再給你買禮物。應該沒有其他的意思了。

4樓:

我覺得這個女生就是想和你斷了聯絡,想與你分手。

5樓:清水

像這種情況有可能女生買到了一些假冒商品。送給你做禮物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讓我把她送我的禮物扔掉是什麼意思?

說了好多次讓我扔掉她送的禮物為什麼

因為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絡。

7樓:

是不是他後悔了所以想和你保持距離的,還是因為送的禮物她不滿意。

8樓:馨蕊

可能女生是覺得她送你的禮物不夠好。

9樓:願得一人心

那女生可能是不想她送你的東西,還保留在你那裡,叫你把它扔掉吧,你們是不是有過吵架還是鬧矛盾了?

10樓:韓娜児

你是不是跟這個女孩子之間有什麼誤會呀?或者是這個女孩子是不是有了心儀的物件而不喜歡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考驗你的意思。沒有扔掉就是正確的選擇。

12樓:平安果

就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對方想和你分手的意思。

13樓:哦房子

可能是因為她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才這樣說的

我送給女生禮物,她接受了禮物,然後她對我說:「謝謝。」她這麼客氣是什麼意思?我喜歡她,她為什麼這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那是出於基本的禮貌,就算你們是情侶她對你說謝謝那也是很正常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隨口而出的一句話 你想的太多了 你送她禮物她還能連句謝謝不說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接受了。那就在慢慢發展發展。謝謝也就是禮貌。最起碼的禮貌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明白的你的真正意思,有些話,該講出來就講出來。

18樓:念伱

就普通的出於禮貌說的,我也會和我男票說謝謝啊。

19樓:衝浪者

1.禮貌。2.喜歡你(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了)

20樓:地板的問題

有很多種情況啊,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有時候是因為害羞,我不清楚她說謝謝時的情況是怎麼樣

21樓:庚愛志的我

都會這樣說的 她知道你喜歡她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的禮節,夫妻間還需要必須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她也喜歡你,剛剛開始還不好意思

24樓:歲月無聲

這是禮貌啊。你喜歡他你表白了嗎

25樓:瘋狂魯魯修天枰

跟你不是男女朋友,不說謝謝說什麼

26樓:mllx安

出於禮貌,沒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 她也是出於禮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沒意思,也可能這個女孩家庭教養好,懂禮貌。收到禮物難道不應該說謝謝嗎?即使是最親的人。

29樓:專家解答

這個很簡單啊,她目前還只把你當普通好朋友,所以才這樣說,是想和你劃清界限。等到時間了自然就不會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說謝謝表示她很在乎,如果不在乎,就不會要,除非她是個特勢利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禮貌吧 不用想太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是禮貌。你要真喜歡,就對她說吧

33樓:閒雲不語

你想多了,那只是禮貌

我送她禮物她卻說以後不要送給她、她說送這些東西純屬浪費錢、她的意思是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只要你在她身邊她就開心了 不想讓你亂花錢 但是沒有女人不喜歡禮物 不喜歡驚喜的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給她經常買禮物 哪怕是便宜一點都不要不送 看得出來她挺會持家的 你也要好好珍惜才對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過一輩子。兄弟。碰到好的了。珍惜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的東西不對她的胃口,應該是你的東西挺貴的,她不希望你花這種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嘴上說浪費錢,心裡卻肯定是美滋滋的。所以不要人停止送禮物,只是可以開動腦經送更有意義的禮物,而不是花錢最多的東西,心意和愛意最重要。加油,不要停止送禮物給你愛的她,還有多陪陪她。

38樓:嘉頤

兩個意思,乙個就是不想跟你好,二個就是幫你節約

39樓:為什麼吖女神

她不希望你花錢,或者讓你放棄

40樓:明日依舊美好

他很懂事,不想讓你浪費,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好人(不要信我)

我追乙個女孩子 我送她禮物 她叫我以後不要送了 說浪費 說我再送就不跟我來往了 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42樓:百度使用者

一 我認為她是個好女孩 她只是不想讓你破費 你可以順從她 二 難道你送她禮物就不能來往了嗎 說明她容易生氣

43樓:金銘的路途

德芙巧克力,也可以去開包廂唱歌,逛街等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她禮物他壓力大 追乙個女孩子不是送禮物就可以追到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鮮花,最好是99朵玫瑰花

乙個女生主動向我要禮物,我送了她,然後她還回贈了,這是什麼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喜歡你,這你難道也看不出來?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就主動送她禮物,不要等人家開口和你要,如果你對他沒感覺,而且她也不是你喜歡你型別,那你就當面告訴她,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做普通朋友比較合適,不要先給人一巴掌,在給人個棗吃。佔著茅坑不拉屎!

4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對你有好感,最少是把你當朋友!回贈禮物是不想你把她當成那種物質的女生!這種女生不會和陌生人隨意要禮物的。好好珍惜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48樓:沭陽包哥誰不服

還能什麼意思?不是對你有好感,就是對你有意思!兄弟,我要勸你一句,單身兄弟千千萬,希望你不要脫離組織!

49樓:雙魚為夢而生

兩種情況

一是她對你有意思

二是她只是給你開個玩笑

個人覺得是第乙個,細心留意一下,她在其他方面有沒有對你特別的地方

50樓:廖梓良時代

這是有戲了,她本來就準備給你送禮物,只是想你先送而已

網上說給女生送禮物,她說最開始說不要,後面說要我下次請她吃飯時候送她,什麼意思(⊙o⊙)哦?

51樓:折翼的無奈丶

她可能希望等你們見面 希望你能精心準備一件禮物給她~

52樓:有一點可以確定

可以考慮考慮下一步發展

53樓:片寄涼太

可能她想跟你再多發展

給女生送禮物,她說不用,說了兩次她還是要了,是什麼心理?我們關係很近

54樓:有事我來幫

送女生禮物她說不要是不好意思,不是不想要,千萬不要以為她真的不要禮物,送反正沒錯,不送你就慘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喜歡你肯定歡天喜地的收你的禮物(你還當現在是舊社會,收個禮物還扭扭捏捏的啊)

如果特別討厭你,那你再央求她也不會要~

所以我的結論是:

對你沒什麼感情,但又不討厭你,就是這樣~

至於追不追得到手,就看你倆的緣分了~

56樓:猜到開頭結尾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裝出來的客氣,還有一種就是實在不好意思推辭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裡,你送的是啥??要是那種曖昧的禮物他收了,那你可以考慮進一步了,要是一般的就是普通朋友唄,不要也就是覺得都是朋友收你禮物不合適!要了是因為你三番五次送不收不給你面子!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禮物呢,收了你的,說明你們關係不錯

老爸送我的禮物,讓我送給女友,我把禮物送女友的時候應該怎麼說呢

你可以直接跟她說 我爸爸旅遊回來了,買了一件禮物給你,希望你能喜歡。祝你好運。呵呵 你無需糾結 因為這個根本不需要編謊 實事求是告訴她 要知道有時候 父母送的禮物 要比你送的效果 好處一百倍 至少你的女友 已經得到了你家人的肯定 祝賀你的們 告訴 她這是你爸特意買給她的,而你的你日後補上 你現在不是...

女生對我冷冰冰的,怎麼讓她原諒我?怎麼哄她

看的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很幸運哦!我覺得我的一個女同學和你這位很想像,呵呵!你的那位她應該還很小,在家裡是很乖的那種吧!你們還在讀初中或者高中吧!你沒向她表白前她和你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說明她在心裡還是接受了你。你向她表白她拒絕你是很正常的,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想過要交什麼男朋友之類的,她的家裡是那麼要求...

女朋友老說我把她當成我以前喜歡那個女生的替代品,怎麼辦

首先你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要讓他相信你真的忘記a 確實現在只愛你一個!才剛開始一個月,正處在磨合期,這些問題要慢慢解決,不然對以後有影響!你試著和她生氣,大聲的告訴她我現在只愛你一個,如果你連這都不信任,我們還能走下去嗎!慢慢來,她一定是覺得有陰影,畢竟你以前的事她都知道!好好表現她會理解的,我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