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腰受傷了很多年沒治療徹底,還可以治療好嗎

時間 2021-07-24 20:57:44

1樓:僑鑲昳

有時有些病一旦得上了,就不太好徹底,其實我覺得你的問題到了醫院大夫他們也不一定是能告訴你能徹底**好的,這需要一個過程和時間,你也可以去多個醫院確定一下,自己也要有信念,心情好也是****的好方法。

2樓:曲奕

很難**好了,

可以去試一下。

找不同的醫生**,

應該是可以**徹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治好有點難了,但還是要進一步**,以讓自己過得更好一點。

4樓:

男性腰痛最佳**方法

1、逆行方法**

如果平常男性要是腰疼的情況不是特別嚴重,那麼,男性朋友可以嘗試著倒退行走,並且在倒著行走的時候最好保持膝蓋部分不出現彎曲,手臂前後自由擺動。每次大約可以行走兩百步左右,每天堅持兩三次,半個月之後就可以有效的減緩腰疼。

2、按摩穴位

按摩其實也可以很有效的**腰疼的毛病,平時我們可以用大拇指或者食指按摩腰部的穴位,一般常見的位置有大腿後方、小腿肚和內踝等穴位。按摩的時候,每個穴位所按摩的時間應該控制在一分鐘左右,等到感覺到痠麻的時候就可以換一個位置。每天按照三餐時間進行按摩,可以有效的緩解腰疼。

3、公雞食**

男性們要是出現腰疼時,在其**的方法上千萬不要夠忘記這種,因為這種方法在**腰疼毛病是非常有效果的,其做法為選擇剛剛開始啼叫的公雞,宰殺乾淨之後可米醋一起熬煮,在起鍋之前加入少量的紅糖。一天吃一隻雞,並且按照三餐服用,六天為一個療程。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腰疼,不過胃酸比較多的患者不能夠服用。

4、抖腿**

這種方法既簡單又方便,平時只需要站在地上或者是坐在椅子上,當然,躺在床上也是可以的,接下來要放鬆身體,將雙手按壓在大腿的後方,然後按照順序左右進行抖動雙腿,每次保持一兩分鐘是時間,只有一有空閒就可以做,可以有效的**腰疼。

5、熱水瓶塞**

這樣的方法聽起來感覺讓人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它確實對緩解和**腰疼有很好的效果,首先男性們需要用自己的手指按壓腰部,找到其中最疼痛的那個點,然後,把熱水瓶塞取出之後用紗布包裹好,直接放到患部。過兩三秒之後就離開,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現燙傷,連續三五次的時間皆可以了。每天按壓一次,一週為一個療程,是一種比較有效腰疼的**偏方。

6、牽拉腰

腰疼的患者可以直接趴在床上,準備好之後,可以讓家人或者是朋友幫忙,將患者的腳踝進行牽拉,一般為十次左右就可以換另一邊,只需要這樣連續進行幾天之後可以有效的緩解腰疼。

7、推小腿

患有腰疼的男性們可以先將身體徹底的放鬆,然後用自己的手掌根部慢慢的上下按摩小腿,這期間可以稍微的用一些力氣,只需要每天的堅持推小腿,可以有效的減輕腰部疼痛。

8、捏跟腱

在用這種方法的時候,男性可以跪在床上,然後用雙手的食指和拇指按壓住自己的腳後跟和跟腱部位。按的時候要稍微的用一些力氣,一直等到痠痛之後再放開,只要每天都堅持這樣按摩,可減輕腰疼。

9、甜瓜子白酒

除了一些按摩之外,這種方法**腰疼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做法為將甜瓜子放進白酒中浸泡,大約半個月之後去除。然後將其烘乾之後細細的研磨成為粉末,每次需要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和黃酒一起送服,可以有效**腰疼。

10、生薑熟附羊肉

這道偏方不光能夠很好的**腰疼,同時還能夠有效的**膝蓋疼痛。其方法為將舒服片用水煎好,隨後放入已經切成小塊的羊肉、生薑,小火熬煮知道羊肉燜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很難,但是還有機會,最起碼改善症狀,好習慣可以堅持

男人對初戀的感覺是怎樣?初戀受傷了又會怎樣?會很難忘記嗎

陌上紫兒 很多年以後,初戀總是成為他們心目中最難以釋懷的那一個最柔軟的角落。但是,並不代表著他們只會停滯不前,男人是個聰明的動物,他們知道誰才是最重要的,誰才是過盡千帆該守護的那一個,所以不必擔心他們忘不了初戀,也不必擔心他們不會對他的女人好,只是你要尊重他才行 初戀刻骨銘心,初戀男生永遠不會忘記....

男生受傷了和女生說了理由女生還沒問有事沒,他就先說了沒事沒事,他還問女生寫作業呢?他什麼意思

情感諮詢師 在乎女方,這是個善良的男孩,不想讓自己悲傷的情緒感染女孩。就像那句話說的,我只想陪你一起笑,那些悲傷,自己承受! 不想讓你擔心他受傷這個問題,關心你的學習。別想太多。很正常一件事。 不想讓對方擔心太多,很顧及對方的感受 我想知道你怎麼知道他受傷的 後星然 從問題可以看出,這個男生和女生都...

愛上比我大十二歲的男人,結果我真的受傷了

你有想過和他結婚嗎?可能他自己覺得年齡差的太多不適合吧 樊軍偉 我想應該有以下幾種原因吧 1 你是一個第三者,只是你不知道,現在他不想玩了2 他只是被你的年輕 被你的新鮮感迷惑了。最初就是抱著玩玩的態度3 他漸漸被理性給清醒了頭腦,畢竟你們有太大的年齡差距4 一個自卑的男人,對你們的將來缺乏自信。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