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年輕女生都挑剔的離譜,有的甚至沒有什麼邏輯和目的

時間 2021-07-16 20:47:52

1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去開房,可我女朋友沒成年,怎麼辦,可以開房嗎?

zhaoxu_no2的回答:"可以啊,去你家,去朋友家,非得去賓館啊,去賓館借身份證也行,你倆都沒成年就都借"

此回答邏輯嚴謹 不挑剔 目的性強 有生活常識 充滿高尚理想 為現實而奮鬥 法律知識高深莫測 這樣的人十分優秀並且價值一文。

你沒看錯,我在對你進行狠毒而又刻薄的人身攻擊。因為你實在太優秀了,我就是抑制不住要去攻擊充滿優越感的上等人。僅僅是因為嫉妒你那高深的學問。請你不要介意.

同時不客氣的說,你的提問更像是在用比較抽象的語言形容你自己!例如說話表達沒有什麼邏輯和目的!

現代人和以前人相比確實落差太大,所以才會有新生代產業工人未富先懶的說法。

但是你很正常!所有人都可以理解。

2樓:馳騁的小草

我發現現在的很都女孩都在把男朋友或新婚的老公跟自己的爸爸在做比較,自己都還沒有成熟,卻要求自己的另一半要達到什麼樣的要求,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的爸爸也是從年輕的時候走過來的,自己的爸爸也有有過毛頭小夥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思想比較簡單吧,那些人在說的時候把你認為的談話認為是閒聊,其實他們並沒有想什麼的,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少數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是你看的太窄了,其實很多女生都是憑藉自己的努力來追求人生的!

5樓:翟藹

我想說的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一批人哦。可是我不挑剔,但是沒有生活常識倒是真的哦。我不覺得我有優越感。可是我也覺得別的女生倒是有點像你所說的那樣,我躲開就好了。

6樓:不是我的敗筆

不管男人女人,都要面臨同樣的問題就是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女人挑剔那是因為她想自己擁有一個符合自己要求的的依靠,一生的幸福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正常的心理吧,在沒有完全進入社會之前,並沒有透徹的看清現實,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懂,可以說是幾乎不能認清自己的真實能力,導致受到挫折後脆弱的不堪一擊。

8樓:匿名使用者

哎,誰叫咱們國家實行計劃生育呢?養著一個小孩,從小就寵著慣著,從小就只能聽讚賞的話不能聽批評。所以讚賞的話聽多了,就以為自己真的很了不起,就真的以為自己很優秀。

其實不只是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是這樣的。估計這是80後、90後的通病吧。

9樓:榴槤加山竹

剛出社會閱歷少 等自己看到、經歷一些事 隨著時間的增長 或多或少的會改變一些

10樓:eternal小諨

只是這社會在做怪吧,年輕時的想法大多都是如此。不但但你說的這些。

11樓:青山綠水

這個很不好說,我看主要還是因為我 們生活的這個社會變化太快,而社會、家庭的教育又跟不上社會變化的節驟,她們接受教育最多的還是網路和偶像劇,常常用網路或劇中的某個主角來定位自已的言行。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全然不顧及他人的感受。當社會發展到一定的高度,當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肓能夠不斷適應社會變化的時候,這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可能是生活閱歷不夠,不食人間煙火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腦結構不一樣,亦或是生活環境、生活經歷!

14樓:水無痕

可能因為沒有在生活裡學習過

15樓:我想說一回

因為現代的女生都要求很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 無聊回答一下 不知道

為什麼有些條件一般的女生卻有很高的優越感?

為什麼剩女會越來越多,不是男多女少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剩女對待男人的要求比較高,她越年輕,她越是有挑挑揀揀的資本,正因為如此,女人會曲高和寡,不是挑花了眼就是吹毛求疵,追求原本就不存在的完美男人,不是夸父追日,勝似夸父追日,結果女人付出了相應的代價,最起碼青春不再來,放眼望去可供自己挑選的同齡男人寥寥無幾,大多數有錢的男人看不上她,她看不起大多數沒錢的男人,依舊保持寧吃鮮桃一口,不食爛杏一筐的高調姿態,迴圈往復不是挑選別人就是被別人挑選,顯而易見剩女受到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衝擊,剩女不是黯然神傷就是黯然失色。

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剩女?看過四個原因你就明白了!

二、剩女本身是單身主義者,或許是她受到過男人刻骨銘心的傷害,又或許女人出息離異的家庭,或許是性取向有問題,只是或許......她不依靠男人生活,自已動手,豐衣足食,她既有自己的工作又有自己的事業,她會通過其它方式來排解以及發洩寂寞和孤獨,女人是自得其樂,並且她會開導以及說服父母,接受她長期單身的事實和現狀,她不管別人如何想還是怎樣看,她不為別人而活,只為自己而生,至於何時意欲脫離單身生活,除非她改變初衷。

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剩女?看過四個原因你就明白了!

三、剩女被眾多的男人追求和追捧,男人爭先恐後做備胎,並且有些男人信誓旦旦非她不娶,不見不散,正因為如此,女人不會有談婚論嫁的恐慌感,沒有所謂的壓力就沒有所謂的動力,反正自己是好女不愁嫁,她不想讓自己過早進入婚姻的圍城,她被沒有後顧之憂的心態促使,在花花世界盡情玩耍,待到玩夠或玩累之時,或許是剩女以談婚論嫁的方式收心之日,至於花落誰家,關鍵在於剩女將繡球拋給哪個痴情的男人。

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剩女?看過四個原因你就明白了!

四、剩女會在青春年少跟壞男人談情說愛,以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態享受風花雪月,待到臨近談婚論嫁的年紀,女人猛然察覺壞男人不適合談婚論嫁,不是剩女拋棄壞男人就是壞男人遺棄剩女,總而言之壞男人不能跟她過柴米油鹽的歲月,女人事到臨頭才發覺走頭無路,壞男人雖然給了她美好的曾經,但是壞男人不能給她絢麗的未來,女人陷入了迷茫,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走出來,或許她在盼望老實的好男人早日解救她脫離苦海。

18樓:aa微湖來客

如今,越來越多的剩女,現在男女之間嚴重失衡,男人比女人多300,但剩女還是那麼多,俗話說,不嫁一個女人,不僅要嫁給男人的老婆,只要女人想結婚,就不要結婚,而現在是愛的自由一代:啊!不要像過去那樣服從父母的命令,所以女人要選擇愛的權利,尤其是孩子多一些時間,但不能忍受委屈,促使他們選擇另一半有更多的要求和標準,最後慢慢地放下,而留給剩女的原因有很多,總的來說是那麼少。

1。嚴格的女人。這個女人被撫養得比較嚴,而且從父母那裡得到的,在父母不允許上學的時候愛上了這個女孩,性格內向,社交能力相對較差,即使畢業工作也是生活。

如果同事找不到合適的東西,就很容易被解僱。

2。宅女型的女人容易離開。有些女孩子不太善於交際,也不懂得愛太多無聊的人,他們平時愛在家,所以女孩子愛的人比較禮貌,對於社交圈裡的一些混亂,他們很反感,所以他們呆在家裡而不是認識一些人出了問題。

三.女漢子。簡單的英雄的女人,女人的溫柔的小脾氣,脾氣不足,這個女人不願意改變自己,真的讓人沒有憐香惜玉的感覺,只有兄弟般的情誼。

4。外表不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人外貌一直是男人選擇另一半的重要部分。女人不是很優秀很自卑。

他們知道自己在外表上很平凡,從來不敢主動去喜歡一個人,只是被動的等待自己的人出現。其實,外表不重要,但醜,性格不好,那真的砸了手。

5。高技能女性和堅強女性。一旦一個女人投入到工作中去,把精力投入到事業中去,她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尋找她想要的另一半。對於男人,她不想找一個不能專注於事業和家庭的女人。

6。感情創傷過多的女人。說受傷的女人很難相信愛情,因為他們經歷過愛情和愛情的經歷,嚐到了愛情的甜蜜和離別的悲哀,對於男人受傷的女人來說真的不容易捕捉,她們往往內心比較黑暗,要愛悲觀。

7。心情不好的女人。不滿意的女孩總認為有更好的男人在等她。他們習慣於訓練備胎或踩兩艘船,或者他們仍然含糊不清。他們不同意追趕者的意見,但拒絕拒絕。

8。更敏感的女人。女人是敏感的真是不容易相處,他們看到別人的缺點,會放大彼此的優點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盲人,只要對方似乎不滿意或不順眼一點,會恨對方,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如果不能接受

所以剩下的剩女剩女們之所以有一個原因,她們一般不覺得,只有從第三方的角度來發現她們的問題,所以年輕女孩如果發現以上問題一定要注意,有些習慣是潛移默化的形式,保持好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容易對喜歡自己的男生無感甚至排斥,應該怎麼辦呢?

19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對於喜歡自己的男生無感,有時候他對自己好都感覺有點反感,甚至是排斥,這其實很正常,因為你不喜歡他,所以他為你所做的這一切你都覺得無關痛癢。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從來都沒有說是彼此付出平等的,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大概是最幸福的了,而你說你容易對喜歡自己的男生無感甚至排斥,那麼我想說的是,我也有這種想法,我曾經也對待過喜歡我的一個男生很反感,先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

21樓:困困

我們在感情中,如果想要達到幸福的程度,必須要堅持的一個原則就是,找到和自己相互喜歡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可能會遇到不少自己喜歡的人,也會遇到很多喜歡自己的人,但遇到相互喜歡的人的概率卻小之又小。人都說,我們總是會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偕老一個人。所以,我們在情感的尋找過程中,遇到那些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的人,總是無感或者排斥,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要把它當作一種心理負擔。

如果遇到那些喜歡自己、自己卻始終無感的人,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了。因為如果強制在一起,你以後不僅會感受不到幸福,而且還會傷害到喜歡你的那個人,這是最得不償失的事情。

我們對感情的尊重,不只體現在我們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更多的還體現在,對於我們不喜歡的人,不要去打擾。如果你一直排斥一些追求你的男生,那就去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吧,不要等到事情發展到有一方必須受傷害的程度,你才有所作為。

22樓:你離我不遠

如果會對一個人產生排斥的心理,肯定是因為你不喜歡他吧,確實很多女生都是這樣,不知道那個人喜歡自己之前吧,還能當一下普通朋友,但是知道過後大有一種連朋友都不能當的架勢,即便我是女生都有點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你會產生這種心理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只是對他的排斥最好不要表現得太明顯,畢竟這樣說起來他是有點無辜的,只是因為喜歡你就被你討厭。

如果你因為自己總是產生排斥人的心理不太好的話那就努力去發現別人優點,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難的話那就多問問別人,從別人口中找一找他的優點。

很多時候我在排斥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好像不夠善良,總是無限放大別人的缺點,一點包容心都沒有,有的行為明明別人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就會很反感。所以我會有意無意地觀察那些有包容心的人是怎麼待人處事的,我有的時候也會在心裡催眠自己,有的人沒你想象的那麼不好,你應該更大度一點。

所以你也可以一直不停地給自己心理暗示,很多人都想做一個善良的人,時間久了過後真的有效果。

很多年輕人為什麼得尿毒症,為什麼很多年輕人得尿毒症? 5

布吉島該叫啥 忽視慢性腎病,是年輕人患上尿毒症的主要原因。在醫治疾病的過程中,很多人都說,這麼年輕怎麼會得這類病。其實,尿毒症這個疾病的病發人群就集中在青壯年。若是回顧病史,可能很多人在一開始得慢性腎炎時還是很年輕,而且也沒有很是精確的統計資料提示我們慢性腎炎的具體病發時間段。反覆感冒 扁桃體發炎 ...

為什么很多年輕人活的不幸福,為什麼很多年輕人活的不幸福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很多的年輕人該有的朝氣蓬勃都沒有了,有的卻是未老先衰 很多的老年人每天卻活力四射,依舊珍惜接下來的人生日子裡每一天幸福。很多時候我覺得是自己的使命和三觀不一樣了,我們追求的幸福也就不一樣了。第一現在的年輕人壓力較大。很多的父母為了讓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於是從三四歲開...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都選擇買車而不存錢買房

因為現在出行都要用車,搭車或者是打的都太不方便了,有自己的車出行比較便利,而且現在買車不是很貴,特別是分期付款的話,都可以負擔得起,買房的話,要很長時間才可以買得起。 30秒不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比較好面子的,他們認為有車的話自己會過得比較體面一些,才不會選擇去買房子的。 鐵錘妹妹說娛樂 因為車子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