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為什麼突然那麼紅,姚晨為什麼那麼火 並不漂亮啊

時間 2021-05-06 08:0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離婚了 成為了人們茶飯後談論的物件

死都搞不明白 新浪微博姚晨為什麼有7000萬粉絲 她很紅嗎

2樓:受司大人

姚晨在微博中曬出短髮**

際,姚晨的粉絲更達2448788人。

2023年4月25日,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了2023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姚晨入選。

現統計有77969907粉絲,當之無愧的微博女王

3樓:無憂何往

下海早,再加上別人跟風,自己刷

4樓:蔥式壞笑

她微博開通得早啊,而且那時候不是和孫紅雷演了諜戰片嗎?加上她是那種讓人覺得很坦率的性格,還有刷微博也快,也常調侃自己,讓大家覺得很親切啊,微博就是從09年開始拉近了粉絲與偶像,普通人與藝人的距離,她那會兒真的挺紅的,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絕技嘴包蛋你會嗎?

6樓:清溪流泉

話題女王,不能說紅,只能說有話題。

7樓:ll為你而痴

因為她刷微博速度很快

8樓:ぃ翼羽鴻

不要看長相 屬於實力派 比較紅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微博剛開始有的時候,姚晨就開通了,玩的很好,被譽為微博女王

姚晨為什麼那麼火 並不漂亮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挺納悶的,北京電視台還找她代言了春晚吧

同樣靠《武林外傳》走紅,為什麼姚晨、倪妮都紅了,倪虹潔為什麼不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劇中表現的不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大家不太喜歡他吧。

13樓:

因為這個人物沒什麼作品

14樓:矢澤叉原

其實是有很多原因的呀!

姚晨再婚後,因為那些作品又再次翻紅?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姚晨是有過一段低落期的。不管是從事業發展上,還是從個人口碑上看。

當年那麼一出離婚事件,紛紛擾擾幾年下來,是傷敵一千,但也自損八百,幾乎敗光了她靠《武林外傳》和《潛伏》掙回來的路人緣。所以有那麼一段時間,大家提起姚晨,也都覺得她的處境尷尬。從年齡和咖位上來看,她應該屬於大花那個層次,娛樂圈習慣把風頭正勁的女明星們並稱在一起,所以有「四旦雙冰一湯圓」之說,「湯圓」指的是高圓圓和湯唯,在姚晨最火的那幾年,大家又把姚晨算入了這個行列。

然而,口碑下降之後,姚晨的資源和**度就都變得虐心,加上那幾年姚晨也沒什麼作品,基本上就是在跑跑各種秀場,那種狀態任誰都能看出是在苦苦支撐那份體面。

所以後來姚晨在《星空演講》上談論中年女演員的困境時,很多人並不買賬,認為她拿生子說事,其實是在挽尊。畢竟,大家心知肚明的是,四旦雙冰裡也不是沒有人結婚、生子,可人家該紅照紅,該有一堆資源照樣一堆資源。一直到2023年的上半年,當大家討論起姚晨,還是有很多人對她嗤之以鼻。

事情的變化在姚晨接連出了兩部好作品之後,乙個是電影《找到你》,另乙個就是剛剛播完的熱得不得了的《都挺好》。

這兩部作品後,大家再提起姚晨,沒有嘲笑,沒有質疑,沒有詆毀,只有一句:演技太好了。我自己似乎也有一些微妙的心理變化,從前我並不願意為姚晨的「賣慘」買賬,現在的我卻會為她的好演技買賬。

這讓我意識到一件事情,其實比起做吃瓜群眾,大部分站在娛樂圈之外的人,還是更希望自己做乙個合格的觀眾。如果有足夠多的優秀作品可以看,誰願意關心演員的八卦?作為觀眾的我們,對乙個演員最核心的要求就是作品。

作品夠好,那麼緋聞也只會是茶餘飯後的談資,為演員本人增添一點話題;但如果沒有好作品,那麼緋聞就很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一些事情而沉寂了一段時間的姚晨,活在娛樂圈寂寞清苦中,雖然看起來是讓人忍不住要嘲諷的,但因為耐得住這份寂寞,沒有亂接作品,沒有一蹶不振,對做演員這件事情仍有追求,所以也才能靠作品翻身。人生路,常常是熱鬧與寂寞並行,各行各業皆然。眼看別人高樓起,誰也很難說不羨慕;眼看自己樓塌了,也很說自己不落寞。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學會在這種熱鬧與寂寞中,永遠保持自己的創造力和樂觀心態。

16樓:兩夜獨行

姚晨再婚後因為主演了電視連續劇《都聽好》後再次翻紅。這部電視劇集姚晨把蘇大強的女兒演繹的非常好,把劇中的角色處理的非常到位。由此可見,姚晨不僅再婚成功,而且情感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她對生活中的許多人的角色把握的非常到位,可以說是她又一次的成功。

17樓:王培信

《都挺好》最近真是火!開播後屢上熱搜,豆瓣評分8.2,一躍成為2019開年最佳國產劇。

而姚晨也憑藉劇中讓人心疼的蘇明玉一角,再次回歸觀眾視線。

不得不說,蘇明玉堪稱是繼樊勝美之後,中國最慘的女兒了。

她出生於乙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在父母眼裡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從小受盡不公平待遇:

想上清華,卻被母親逼著上免費的師範院校;

大哥出國需要錢,母親直接賣掉了明玉的房間;

全家商量出去旅遊,當著明玉的面忽略她;

……不過,幸好這個與樊勝美有著相似遭遇的明玉,卻與安迪有著一樣的性格:乙個字就是「剛」!明玉18歲就和家裡劃清了界限,自立自強,最終在事業上闖出了一番天地。

18樓:

實力演員姚晨在《都挺好》翻紅。

19樓:曺恩宇

,她的演技很好,就算是老公不給她支援,她也一樣能再次翻紅,畢竟演技在那裡,她只是缺這樣乙個機

20樓:

九層妖塔還有一些個現代的電視劇集像姚晨演的乙個離婚律師,還有乙個是個白領。

21樓: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集《都挺好》。

2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那肯定是今年熱播的都挺好,真的很好看的

23樓:做你的宋先生

因為真的演技很棒啊,所以才會成功

24樓:淺傷的憂若

比較著名的是《都挺好》吧

同為《武林外傳》演員,為什麼姚晨這麼火而倪虹潔卻默默無聞?

25樓:go我愛我家貓

《武林外傳》裡面的主演閆妮和姚晨,以及沙溢等人都紛紛大火了起來,並且是片約不斷,接戲不止,但是唯獨倪虹潔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無聞。當然了倪虹潔也一直在拍戲,只是接拍的都不是大熒幕的熱播劇,再加上她自身為人特別低調,因此觀眾對於她的訊息是很少可以看見的,也就不像姚晨一樣那麼火。倪虹潔這種低調的性格沒有在娛樂圈出現積極的訊息,默默無聞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她也因為一些負面新聞而被許多人誤解。

倪虹潔在《武林外傳》飾演祝無雙角色以前,大家對於她特別熟悉的應該就是那則婷美的**內衣廣告了。由於倪虹潔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出眾的長相,她還被評為「全國十大廣告明星」之一,在這之後就順利地進入了演藝圈。其實剛到演藝圈的倪虹潔起點並不算低,她的第一部戲《爸爸叫紅旗》就擔任了女主的角色。

但這部起點就很高的戲,卻並沒有幫助倪虹潔在演藝事業上引起較大水花,還是到了《武林外傳》中的祝無雙,才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倪虹潔在《武林外傳》中飾演的祝無雙一角著實十分討人喜歡,但其實這個角色是連寧財神本人都十分討厭的,寧財神之前也有說過,每次寫道祝無雙的時候都恨不得「掐死她」。可祝無雙這個角色硬是被倪虹潔塑造成了乙個令人討喜的角色,並且還圈了無數粉絲。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無論倪虹潔她個人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我們從她的生活就可以看得出她是特別幸福的。不管是高調演戲還是低調做妻,倪虹潔也算得上是人生贏家了。說實在的,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倪虹潔都是遠遠勝過姚晨與閆妮的,可惜的就是,倪虹潔並沒有她們的好運氣,依舊是不溫不火的,依然是在配角的路上行走著。

26樓:

因為她沒有乙個能夠讓人記得住的作品,在當時武林外傳播完之後,確實火了一段時間,但是後面由於沒有新作品的出現,觀眾便漸漸將她忘記了

27樓:溥靜楓

雖然同為武林外傳演員,但是姚晨還演過其他電視劇集電影而且收視率都還好。

28樓:兔牧馬人

每一部成功的電視劇集,都能捧紅一些演員同時有一些演員怎麼捧都不會紅的。

29樓:雙子小魚輝

倪虹潔哪能和姚晨比呢,姚晨可以說是醜小鴨變白天鵝,特別引人注目,倪虹潔只能默默無聞了。

30樓:小戰閒談文化

主要是自己沒有好好的經營自己,而姚晨一直在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

31樓:董公子的科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緣。姚晨的機緣已經到了,因此她這麼火,另乙個人機緣沒到。

32樓:生活百味屋

你沒聽過人比人氣死人嘛,人家姚晨就是比倪虹潔優秀,說些什麼呢?只能默默無聞再努力了。

33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默默無聞不代表演技不行,只是在扎扎實實的演戲,姚晨這麼火也有一定的道理。

怎麼沒見姚晨上春晚啊?她這麼火為什麼不請她去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姚晨已經公開說明這個春節不會上春晚,而是留在家裡陪伴家人。這一年來她出席的活動可謂相當多,最重要的要數作為海飛絲產品代言人了。她說:

「春節一定要和家人一起過,這是我的原則。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一年也就這麼點時間能陪家裡人,如果這點時間都不肯留給他們,也太自私了!」

35樓:沉默的小電

她不上了,說要陪家人。

36樓:紫凝

雖然紅,但是也要陪陪家裡人嘛,畢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姚晨前夫是誰,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

很可惜,只是這段感情沒能走到最後,挺溫馨感人的凌瀟肅 他倆拍了乙個電視劇集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姚晨個人資料 姚晨的現任老公是誰 姚晨前夫是誰 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本以為兩人可以長相廝守,卻因性格不合而離婚了。在2011年1月28日,兩人被證實在西安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對此,外界關於兩人離婚的原因...

再婚的姚晨,因為什麼能在40歲一下躥紅

其實姚晨一直都是很紅的明星 因為她的演技看起來特別的好 姚晨因為一場電視劇集的配音而走紅了。姚晨因為一首歌而走紅了。是因為他演了乙個都挺好呀!我覺得姚晨是在一地雞毛的生活中,奮勇前行。不久前,非常受歡迎的 都挺好 一定讓每個人都嘗到了姚晨的侵略性。豆瓣得了8.2分,成為2019年國內最佳電視劇集。姚...

taylor swift為什麼那麼紅

不曉得咧,和她個人感情問題有關係?她和joe jonas有一腿,還和那啥暮光之城裡的小狼人也有一腿吧貌似?長得還可以歌也耐聽就足夠她紅的了 因為她唱歌好聽,長的漂亮 哈哈 我更喜歡gaga 我想知道為什麼taylor swift這麼火?我個人覺得是她的 很有感染力,幾乎每首歌都能觸動的靈魂。尤其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