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買空氣淨化消毒機可靠嗎,選空氣淨化器還是空氣消毒機?家裡寶寶經常生病,想買臺機器淨化病毒,有必要買消毒機嗎?

時間 2021-05-06 08:07:57

1樓:萬色花兒

可靠,找正規大平台,如天貓,京東,蘇寧等

選空氣淨化器還是空氣消毒機?家裡寶寶經常生病,想買臺機器淨化病毒,有必要買消毒機嗎?

2樓:網路廣告

首先要說一下空氣消毒機的標準:空氣消毒機採用消毒級除菌標準,對於白色葡萄球菌殺滅率達到99.9%以上,對於空氣自然菌消亡率達到99%以上。

空氣消毒機必須經過衛計委審核備案。在獲得消毒產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的企業,專門的無塵車間生產。也就是說空氣消毒機在殺菌方面是更專業的。

松下空氣消毒機f-vjl75c的控制面板一目了然,可以說是「傻瓜」操作了。開機之後,選擇消毒按鈕,20分鐘就可以去除甲型流感病毒。去除率高達99.

9%。這一點正中我心,可不是我們家最需要的麼。把流感扼殺在搖籃裡。

每天早上我會開啟消毒模式殺菌,之後再切換到自動模式。還可以自動設定消毒的工作時間。

3樓:零落孤城獨自傷

很多父母的第一反應就是買個空氣淨化器放在家裡呀。可是,空氣淨化器只能起到濕潤空氣,進行簡單的空氣過濾作用。而且市場上的產品琳琅滿目,參差不齊,難以選擇。

經朋友介紹,雪聖孚沃德空氣消毒機的確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高科技的空氣淨化產品。雪聖孚沃德空氣消毒機,擁有其他同級消毒機沒有的黑科技,作為近30年專注空氣淨化的大品牌,更有保障,獨特負離子技術,更有英國革命性的空氣消毒技術——ifd技術,消毒更專業更徹底,高效除菌除異味、抑制生活中常見的過敏原增長,要知道負氧離子被譽為「空氣維生素」,有寶寶的家庭更需要這新鮮清新自然純粹的空間和空氣!

市面上賣的空氣淨化器跟臭氧空氣消毒機有什麼不同麼

4樓:廣州孚諾泰

臭氧空氣消毒機

空氣消毒機,即為對空氣消毒殺菌的機器。除了殺滅細菌、病毒、黴菌、孢子等所謂殺菌消毒外,有的機型還能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苯酚等等有機汙染氣體,而且還可以殺滅或者過濾花粉等過敏源。同時,對吸菸產生的煙霧和菸味,衛生間的不良氣味,人的體味等有效的去除。

空氣淨化器

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如膏老莊石膏燈就是一種天然的負離子散播源,可以揮發被稱為「空氣維他命」的負離子,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從而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明顯改善空氣質素,保持室內空氣自然清新;另外臭氧分解後可以增加空氣中的含氧量,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和改善新陳代謝,預防疾病的發生。其使用率也是比較高的一種。

根據消毒殺菌方式的不同,目前的市面上空氣消毒機可以大概分為以下幾類:

高壓放電式臭氧消毒機

高壓放電式臭氧消毒機是使用一定頻率的高壓電流製造高壓電暈電場,使電場內或電場周圍的氧分子發生電化學反應,從而製造臭氧。根據發生器的高壓電頻率劃不同,可以分為工頻(50-60hz)、中頻(400-1000hz)和高頻(>1000hz)三種。其中,工頻發生器體積大、功耗高,目前市場上已不多見。

中、高頻發生器相對體積小、功耗低、臭氧產量大,市場上比較常見。

紫外線空氣消毒機

紫外線消毒機是使用特定波長的紫外線照射氧分子,使氧分子分解而產生臭氧。當紫外線防毒機工作時,紫外線照射空氣裡面的細菌以及病毒等微生物,這些微生物體內存在的dna的成分就會被破壞,細菌以及病毒等微生物就會死亡或者繁殖的能力喪失。

等離子空氣消毒機

等離子空氣消毒機的殺菌工作原理,採用雙極等離子體靜電場對帶負電細菌分解與擊破,將塵埃極化並吸附,再與藥物浸漬活性炭以及電靜網和光觸媒催化裝置等型別的器件進行組合達到二次殺菌過濾,通過經過處理的乾淨空氣進行大量的快速的迴圈運動,使得掌控的環境處於沒有細菌以及沒有塵埃等的標準。

實驗結果表明,等離子空氣消毒機的殺菌效果快速徹底,對空氣中自然菌殺菌率30分鐘達到100%,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40分鐘內達到99%以上。總的來說,等離子體空氣消毒淨化技術是集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和環境科學於一體的全新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義:

空氣消毒機,是一種對空氣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不僅能夠起到殺滅病毒以及黴菌等的作用,有的機型還能夠起到對於空氣含有的甲醇以及苯酚等有機汙染的氣體進行消除,同時的還能夠殺滅或者是過濾花粉等過敏源的作用,還有,對於吸菸過程裡面造成的煙霧以及菸味,還有衛生間不好聞的味道進行有效的清除。

二、分類:

1、臭氧空氣消毒機

臭氧消毒機裡面的臭氧產生器主要的依靠電解制方式製造而成,通常的大中型別的臭氧產生器一般的分為氧氣源以及空氣源兩種型別,採用直接的方式將氧氣進行電解形成臭氧。臭氧產生器形成的臭氧在處於低濃度的條件下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完成氧化作用;當處於很小的量的情況會有一種清新的氣息。

2、紫外線空氣消毒機

紫外線防毒機工作的原理,經過紫外線對於空氣裡面的細菌以及病毒等微生物進行照射,以使得將其體內存在的dna的成分產生破壞的作用,讓它們即可的死亡或者死繁殖的能力進行喪失。

3、光觸媒空氣消毒機

通常的是採用奈米型別的光觸媒材料,同紫顏色的燈光照射進行配合,從而造成在二氧化鈦的表面發生帶有正電子的空穴以及帶有負電子的負氧離子。

4、等離子空氣消毒機

殺菌工作原理,是利用具有雙極的等離子體靜電場將帶有負電細菌產生分解以及擊破的作用,把空氣裡面的塵埃進行擊化以及吸附,再與物浸漬活性炭以及電靜網和光觸媒吹化裝置等型別的器件進行組合達到二次殺菌過濾,通過經過處理的乾淨空氣進行大量的快速的迴圈運動,使得掌控的環境處於沒有細菌以及沒有塵埃等的標準。

5、淨離子群空氣消毒機

淨離子群空氣消毒劑是經過淨離子發生裝置進行高壓放電放出同自然界裡面一樣的正負離子群,將空氣裡面含有的浮游黴菌以及病毒等含有害的物質產生包圍並同時的產生分解,以實現空氣淨化的效果。

空氣淨化消毒機多少錢一台啊?那裡有賣的啊?

6樓:a迪凹凸曼

具體**不知道 上次我朋友的寫字樓用的消毒機好像在樹懶電器買的吧!那邊的機器質量聽說都不錯,你去看看吧!

空氣淨化除菌消毒機的**高嗎?麻煩詳細說說。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電子空氣淨化消毒機的**情況如下:1.廣州市光之尊電子科技****的電子空氣淨化消毒機,時尚版的,價錢是429元一台。

2.微納空間環保科技(北京)****的電子空氣淨化消毒機,德版的,價錢是550元一台。****網路,僅供參考.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消毒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空氣淨化消毒機;要看一下這個牌子有沒有專利資質;有沒有正規的廠家;在一塊是和重要的;是不是無臭氧;這樣子可以實現人機共存;當然最主要要看這個機子的cadr潔淨空氣輸出值;我自己家的是用利安達這個牌子;還不錯!售後服務也還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你好。3m,菲利普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予你幫助。

剛買了一台臭氧消毒機,用於家裡的空氣淨化,臭氧的應用有什麼標準嗎?

10樓:浪子回頭風雲刀

臭氧的應用有標準,主要是濃度標準,在濃度高於1.5ppm以上時臭氧刺激人的呼吸系統,為此,臭氧協會特制定安全標準:

國際臭氧協會:0.1ppm。接觸10小時

美國:0.1ppm。接觸8小時。

德、法、日等國:0.1ppm,接觸10小時

中國:0.15ppm,接觸8小時其濃度與接觸時間的乘積視為基準點。

臭氧濃度為0.02ppm時,嗅覺靈敏的人便可覺察,稱為感覺臨界值,濃度在0.15ppm時為嗅覺臨界值,一般人都能嗅出,也是衛生標準點。

當濃度達到10ppm時,稱為刺激範圍,10ppm以上時為中毒值。

但是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人們對臭氧的感知濃度僅是0.02~0.04ppm,即在這個範圍內即能聞到「臭氧味」。

在室內利用臭氧淨化空氣,聞到臭氧味時基本上已達到消毒的作用。大約在0.02ppm時就會感到空氣特別清新,雷雨之後空氣中的清爽感就是因為雷電產生了大量的臭氧和負離子的原因。

在家用中使用臭氧機時,如果用於空氣消毒殺菌,考慮到臭氧的特殊氣味,和長時間接觸可能對人體呼吸系統上的粘膜造成可逆性傷害。因此,人應離開。在選購臭氧機的時候,應考慮到定時的功能,這將大大方便人不在的時候進行智慧型定時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複雜了你也看不懂,簡單的回答就是,臭氧消毒機必須在沒人的情況下進行消毒機,屬於靜態消毒機,根據房間房間進行消毒時間,現在家庭空氣淨化建議採用人機共處的動態空氣淨化消毒機,,臭氧本身對人有害,而且還對家裡的電器裝置有腐蝕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 際 臭氧協會:0.1ppm,接觸10小時     美國:0.1ppm,接觸8小時

德、法、日等國:0.1ppm,接觸10小時     中國:0.15ppm,接觸8小時

空氣淨化器和空氣消毒機哪個好

13樓:

空氣淨化器只能對空氣起到初步的淨化作用,而空氣消毒機既可以淨化空氣又可以對空氣進行殺菌消毒同時增加空氣中的氧分子,目前空氣消毒機已經普遍為廣大家庭的首先,我們家用是偉一牌空氣消毒機,淨化消毒、針對霧霾那是槓槓滴,你也可以了解一下他們家的產品官網位址我都還留著的www.kqxdq.com

在網上檢視一些關於鑽戒的東西,關於淨度好像有什麼VS1,VS2,VVS1,VVS2的區分,是什麼意思啊?哪個好啊

再見溫哥華 你說的vs就是指鑽石淨度的級別,也就是 微瑕 級。鑽石淨度等級依次分為無瑕級 極微瑕極 微瑕級 小瑕級和重瑕級。而 無瑕 級又分為 fl 完美無瑕 if 內部無瑕 極微瑕 級分為 vvs1 極微瑕 vvs2 極微瑕 微瑕 級分為 vs1 微瑕 vs2在 微瑕 小瑕 級分為 si1 小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