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呢?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3-03-18 18:50:07

1樓:筠瑛疏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

2、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類食物。

3、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12小時抽血檢驗。

4. 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專案(抽血、腹部彩超、人體成分)後進餐。

3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4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醫院一般都是有體檢科,可以直接去那裡。不同檔次的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一般是100到300吧,具體要到醫院去問。

一般的常規體檢:1,內科,外科,五官科等常規檢查,如體重,血壓,視力等專案。常有鼻塞者,應作eb病毒檢查。

2,血,尿,大便三大常規檢查。3,肝功能,血糖,血脂等生化檢查。B肝表面抗原陽性者定期複查肝功能並作b超檢查。

4,有家族史者,還應作相應的檢查。如有青光眼家族史者,定期檢查視力;有心血管病家族史者,檢查心電圖,血壓,血脂;吸菸者,定期胸透。

5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注意事項:首先在入職前的幾天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高脂肪、高嘌呤的食物,不要喝過多的含糖飲料,尤其不要飲酒,酒精主要是在肝臟代謝,飲酒會導致轉氨酶一過性的公升高,入職體檢當天早晨是空腹的,盡量不要喝水,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件到體檢中心或者健康管理中心前台辦理體檢手續。

6樓:林晨楓

前天晚上不要喝酒熬夜,早上空腹去檢查,

7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體檢前的注意事項,有如下幾點:一定要放鬆心情,注意保證良好的睡眠,清淡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高油膩的食物。不要吃豬血,羊血等影響大便檢查的結果食物,體檢的前一天晚餐要注意清淡。

體檢當天要注意空腹,肝、膽、胰、脾、腎彩超需要空腹。血脂、血糖需要空腹。男性的膀胱、前列腺彩超檢查需要憋尿,女性的子宮附件的彩超檢查需要憋尿。

8樓:網友

首先在入職前的幾天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不要喝過多的含糖飲料,尤其不要飲酒,入職體檢當天早晨是空腹的,盡量不要喝水,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件到體檢中心或者健康管理中心前台辦理體檢手續。在體檢過程當中首先做空腹的體檢專案,比如抽血化驗,抽血化驗之後可以進餐,進餐之後可以進行非空腹的專案,比如內科、外科等等。

入職體檢之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9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10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入職體檢前需要攜帶**(如果自己有體檢表,帶上體檢表),身份證,如果有入職單位要求做體檢的檢查專案說明帶上,以便醫生幫您選擇**。如果女性已經懷孕了,需要帶上醫生的診斷證明。孕期是不能做放射性檢查的。

體檢前三天,避免熬夜,勞累,不要飲酒。盡量避開感冒發燒腹瀉的情況。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和月經前後三天,留取尿的時候留取尿液的中間段化驗。

體檢前晚8點後不要進食。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11樓:康康體檢網

一、在入職體檢之前要保持情緒的穩定,不要過分緊張,保證充足的睡眠。

二、注意健康的飲食,在體檢之前的3-5天,盡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不要喝高糖飲料,這樣注意的是防止檢驗血糖和血脂出現異常的結果。

三、不要劇烈的運動,劇烈的運動會對心臟、肺臟以及血壓造成結果異常。

12樓:見慫人摟不住火

1、體檢當日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不便保管可到前台領取儲物櫃鑰匙。

2、當您來到體檢中心後,請您先到前台登記。領取體檢表。

3、須空腹完成的體檢專案:抽血、腹部彩超、碳十三呼吸試驗、電子腸胃鏡檢查、腹部ct檢查。

4、胸透等x線檢查前,請您除去並妥善保管金、銀、玉器等飾物。

5、應主動告知醫生身體上的異常狀況或已患疾病,切勿心存考驗醫生的心態,與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同時,您也可以在體檢過程中直接向主檢醫師進行諮詢。這樣,有助於主檢醫師對體檢結果作出綜合判斷。

6、為保證您在體檢過程中的舒適度,當您檢查完下列體檢專案後,愛康特別為您準備的營養豐富的免費早餐了。

13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14樓:解憂文化

體檢的前乙個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同時不要吃早餐,注意要空腹去體檢。

15樓:網友

入職體檢其實也沒有多少體檢專案,在體檢的那天,注意早上先不要吃東西,去體檢後再吃。

16樓:網友

「入職體檢最擔心的是不能有異常專案,如果有異常體檢專案,可能會影響到入職。所以建議入職體體檢前一周不要有劇烈運動、不要熬夜、不要飲酒,最好保持規律睡眠和飲食清淡。另外可以多喝水,避免體檢時肝功能、腎功或者小便出現問題。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去將要去的體檢中心提前做預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轉氨酶超過40即為偏高,一般超過五十要快速降下來需要2個禮拜到1個月的時間,要是需要快點解決,唯有找替的,我早期是讓解憂體檢,幫忙的,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1-2內不要喝酒,不要吃藥。體檢前一天早點休息少吃油膩食物少進食,第二天早上空腹體檢。感冒發燒盡量不體檢,女性來例假不做尿檢。懷孕不做胸透。 雪狐體檢。

19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普通健康查體的話,可以做一般的體格檢查,包括測量血壓,聽診心臟及肺部等等,可以做血尿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等生化專案。現在有一些單位把甲狀腺功能作為常規檢查。

可以做肝膽胰脾雙腎及甲狀腺等超聲,女性也可以加做子宮附件,乳腺等等。男性可以加做前列腺等專案。可以做胸透,或者是胸部ct檢查。

20樓:坎車葧桑

體檢前幾天請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喝酒,不熬夜,體檢當天需空腹驗血,不要吃早餐也不能喝水。體檢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緒,保持好心情也能讓體檢順利進行,如果情緒低落或者激動會導致一些檢查不準確的。體檢最好在上午7:

00-9:30做,因為有抽血專案需要在上午十點之前做完,這樣體檢效果會比較好。另外,女性體檢最好選擇非月經期,最好在月經結束一周後檢查比較好。

攜帶身份證原件,有些醫院的體檢表需貼一張近期彩照。

21樓:雪花

早飯不要吃,這會影響肝功能的檢查的,有可能出現假陽性,盡量不要小便,除非憋不住,因為醫院可能會做尿檢,再乙個就是少喝水,這會稀釋血液,做血糖測定時會有影響,體檢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吃辛辣油葷的東西,不要喝酒,其他的到沒什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體帶

入職體檢專案大概包括:身高/體重、眼科、血常規、B肝五項、血象生化、內科、外科、血壓、超、心電圖、尿常規、神經內科、牙科、耳鼻喉、胸透等。B肝大小三陽或某些臟器疾病、傳染性疾病等可能會被單位拒絕,但各個單位會有不同,和工作性質也有關。

無法統一說明。**的話不同醫院可能有差異,單位一起便宜點,可能100-200左右。指導意見:

體檢前三天注意清淡飲食,避免房事。前一天不要飲酒,晚八點後不要進食,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緊張。體檢當天早上空腹,體檢前一小時避免劇烈運動。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入職體檢有什麼注意事項?

1 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2 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 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 高蛋白類食物。3 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 12小時抽血檢驗。4.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 水,做完空腹專案 抽血 腹部彩超 人體成分 後進餐。 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要注意以下內容 一 在入職體檢之前要保持...

入職體檢前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入職體檢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入職體檢之前注意一.準備參加體檢,建議從檢查前晚上8時後避免進食和劇烈運動,保持充足睡眠。二 女性要避開經期。三 體檢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 不易消化 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 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四 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能...

入職體檢可以化妝去嗎,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解惑天使 可以呀,你幹什麼都可以化妝?但關鍵是你化妝的濃淡。如果是一些線下的場合呀,然後你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打底,然後畫一下眉毛,這樣子是以淡妝去世人的,給人的呢是一種尊敬的感覺,如果呢,你是去做一些舞臺劇額,在臺上表演才需要畫很濃烈的妝,只要分清楚場合就可以了。女人是需要化妝的。 南蠻小鯉魚 化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