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時我低壓100,會不會影響入職

時間 2021-06-13 04:48:22

1樓:澤愛天下

應該沒關係,如果實在擔心,你可以去醫院測看看,不要太緊張。

如果還是高,就暫時服用降壓藥在測,由醫院出具證明就好了。

2樓:

你量血壓的時候以前也緊張過嗎?那你這次應該主意到這個問題了啊。入職體檢和平常單位的福利的體檢不同。

很挑剔的。試想現在工作這麼難找,那麼多人搶個崗位,用人單位何必千挑萬選找個所謂的不太健康的呢。儘管你這樣的不健康是假象。

高血壓的分水嶺是90/140,到這個已經點就很尷尬了,別說你還100呢。如果公司對這個提出看法,你馬上就說特殊原因造成的,要求複檢。理由不要太好找啊。

跑步到辦公室量血壓就足以使血壓公升高了。

至於以後體檢怎麼克服緊張心情,說一套心理學上的大道理都是沒用的。只有藥物控制。體檢前的晚上保持睡眠質量,要吃「安定」,早上起來體檢前的半小時到一小時,吃「心得安」。

這時候「安定」也同時吃。心得安控制心律的,安定鎮定類的,所以此時吃了「安定」直到中午那段時間會昏昏沉沉,但是只是體檢,管他呢。大不了回去睡一覺。

這樣的話,保證心跳血壓上面一切正常。常規血檢中沒有藥檢的,所以不用擔心查出來。

還有你怎麼懸賞分才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事。最好去醫院在打張證明來

入職體檢,我緊張的前一天晚上幾乎沒睡,血壓是140,100,對入職有影響嗎?

4樓:

各事業單位、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若沒B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最好周一至周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5樓:繞彎兒續發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B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愛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入職體檢時我低壓100,會不會影響入職

6樓:令狐書文堅冰

應該沒關係,如果實在擔心,你可以去醫院測看看,不要太緊張。

如果還是高,就暫時服用降壓藥在測,由醫院出具證明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高,會受到影響的。

人的正常血壓為135/85公釐汞柱,超過140/90公釐汞柱為高血壓。但血壓在一天中有很大的波動,休息時偏低,活動或受到刺激時公升高。經多次重複測量都超過才算高,1到2次不為高。

如果測準的話,140/100公釐汞柱為臨界高血壓,可用食物**降壓。

平時是怎樣的?可以要求重新測一下。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輕度公升高對入職有影響嗎?

8樓:戀塵無言

有影響,谷丙轉氨酶是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B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谷丙轉氨酶(alt)主要存在於各種細胞中,尤以肝細胞為最,整個肝臟內轉氨酶含量約為血中含量的100倍。正常時,只要少量釋放入血中,血清中其酶的活性即可明顯公升高。

在各種病毒性肝炎的急性期、藥物中毒性肝細胞壞死時,alt大量釋放入血中,因此它是診斷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的重要指標。

肝細胞內谷丙轉氨酶的濃度比血清高1000~3000倍。只要有1%的肝細胞壞死,便可使血中酶活性增高1倍,因此轉氨酶(尤其是alt)是急性肝細胞損害的敏感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檢測時須注意:

1、測定血清谷丙轉氨酶時,應事先將底物、血清放在37℃水浴中保溫,然後血清中加入底物,準確計時。

2、血清標本宜迅速與血塊分離,及時測定,如不能立即測定,應置於冰箱內,但不能超過3天。溶血標本不宜測定,因細胞內酶的活性較高,會影響測定結果。

3、操作時應準確掌握作用時問、溫度、ph值、試劑濃度以及試劑加入量,以免影響測定結果。

9樓:文交天下友

關係不大哦。

一般情況下單位會複查或者加做肝炎標誌物哦。谷丙轉氨酶(又名谷氨酸轉氨酶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簡稱gpt、alt)公升高在臨床是很常見的現象。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該臟器是不是正常,對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gpt公升高是肝臟功能出現問題的乙個重要指標。在常見的因素裡,各類肝炎都可以引起gpt公升高,這是由於肝臟受到破壞所造成的。一些藥物如抗腫瘤藥、抗結核藥,都會引起肝臟功能損害。

大量喝酒、食用某些食物也會引起肝功能短時間損害。谷丙轉氨酶長期公升高會引發病變,嚴重者會引發肝癌。

10樓:瑞格爾體檢王濤

不會的,企業體檢的主要目的是防止一些傳染病(比如肺結核,B肝等)還有一些心臟病等的排查。有特殊要求的企業會檢查的詳細一點,現在國家限制進行B肝專案的入職檢查,很多企業都退而求其次檢查肝功能,其實他們都懂得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不過肝功能指標的異常可能是因為B肝造成的,如果你肝功能異常很多,企業如果在意的話還會要求你繼續做B肝的檢查。

就像樓上說的那樣,休息不好,感染,吸菸喝酒等都會使轉氨酶公升高,不用擔心,你的是正常的。

如果心裡實在沒底的話,你自己再去做乙個健康體檢,只做乙個B肝專案就好了,不過出報告會要7天,如果企業那邊卡你,你可以拿B肝的報告給他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中轉氨酶偏高會影響到入職體檢的結果的。

也會影響到你的錄取

12樓:哈哈阿哈哈

一般情況下,在入職體檢中的這一項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除非你從事的行業非常特殊

13樓:醫學

谷丙轉氨酶偏高提示肝臟有受損,肝炎或酗酒,服用某些藥品或其他肝病可引起谷丙轉氨酶公升高。輕度公升高應該不影響入職吧。

14樓:於慶愛吳楠

不會的,輕度的公升高對人體不會有害處,熬夜,喝酒等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谷丙轉氨酶公升高,自己注意一下,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乙個周左右就會好的。如果肝臟出問題的話,會公升的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下醫院標準值是多少,不超過標準應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卻吃藥都要一段時間踩降得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替你驗下血,就ok了,也可以找體檢前鋒諮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轉氨酶偏高肝功能異常體檢有不合格的專案 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主要有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心電圖 胸部透視 b超 肝功能 B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

這個體檢不合格的話還是要看實際情況來的,我是找的易佳體檢幫我過的,一切都很順利

雖說價錢高了點,但是值了

公司入職體檢,報告書上面寫不影響入職,會影響到我進公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復響

1、進新公司入職體檢;制

2、報告上會說明bai的;

3、也要看du公司要求的嚴不zhi嚴;

4、體檢dao都是查些常規普通專案;

5、若沒B肝肺結核等傳染病;

6、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能通過體檢的。

延展閱讀

1、體檢都是查些常規普通專案;

2、也要看公司要求的嚴不嚴。

21樓:一4一

進新公司入職體檢

報告上會說明的

也要看公司要求的嚴不嚴

體檢都是查些常規普通專案

若沒B肝肺結核等傳染病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能通過體檢的

22樓:喬治的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

,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以上這些專案回沒有問題答都是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23樓:熱熔仍然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項內目,一般都容能順利通過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請問 我入職體檢報到的時候人家說我體檢不合格 看體檢結果是肝

轉氨酶偏高有很多原因的,用藥,勞累,飲酒,壓力大,肝臟疾病,心臟疾病等。一般有肝臟問題的都會有轉氨酶高的這情況,建議不要熬夜,不要再喝酒,休息好。做好養肝護肝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低脂飲食,少吃肉類 動物脂肪和油炸食品。再有,應該多進行有氧運動,如果能每天堅持40分鐘的睡前慢走,會對身體有幫助。 我...

入職體檢時谷丙轉氨酶偏高,不知道問題大不,能不能通過

慕連枝沃俏 谷丙轉氨酶偏高是反應肝功能異常的一個重要指標,谷丙轉氨酶偏高在臨床是很常見的現象。單純的轉氨酶偏高不一定是肝炎所致,那麼是什麼導致谷丙轉氨酶偏高,谷丙轉氨酶偏高的原因有哪些,應該如何 呢?肝臟 心臟和骨骼肌中都含有豐富的谷丙轉氨酶。當肝細胞或某些組織損傷或壞死,都可以使血液中的谷丙轉氨酶...

我今天拿到入職體檢結果,谷丙轉氨酶196,穀草轉氨酶134怎麼辦

1 你的谷丙轉氨酶稍高,引起轉氨酶稍高的因由諸多,如感冒 發燒 喝酒 胃腸疾患 休息不好等,不能單一轉氨酶稍高就確定為肝炎,暫時不用吃藥,調整好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一個月後複查肝功 2 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 香菇 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