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公司叫員工做入職體檢要檢查這麼多嗎?我真的沒見過呢,請大家參考一下給個建議,是不是故意刁難不想

時間 2021-05-09 10:1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入職體檢主要是幾個方向:

1、有沒有肝炎,這個抽血查的

2、有沒有腫瘤和肺結核的,這個是x光,切光這些查的3、尿常規,這個可以查懷孕與否的,因為你沒有做x光其它專案都是走流程,沒有實際意義。

2樓:我是大懶貓

不是,主要應該是怕你身體出問題,公司害怕吧

今天去應聘了**營運助理,面試上了,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要幹嘛的,有哪位親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嗎?詳細

3樓:

每個公司的運營助理給安排的工作類容都不同,但其實就是打雜的,工作內容會有運營或者其他的同事給你安排的,既然招了你,肯定是不介意你有沒有經驗,前面會有人教你怎麼做的。只要你學習能力適應力不錯,上手就很快,不是什麼技術工作。

4樓:佳釣尼

看資料,看同行資料,周總結,月總結,刷單啊,維護老客戶啊,新品上架啊,每天也要看一看同行之間同樣的商品關鍵搜尋排名如何,哪些同行近期有在上活動,上了什麼活動,活動開始後,前五分鐘,前30分鐘,前一個小時,銷量如何等等。資料要整理出來,一般報活動啊應該都有專門的人負責的,剛去的運營助理接觸不到報活動,活動後臺碰不到。開始反正就是很做雜活了。

一些核心的報活動什麼的,怎麼和小二對接,不會來手把手教你的。

會運營的,就是要定出,每個月銷售額,上活動預計銷售額,然後一年的銷售額,這些都要**裡面先提前做好,提前做好規劃的,因為公司上頭 每個月會撥款給運營,推廣預計花費多少錢,推廣預計成交額是否達成等等等等,反正事情多著呢。

我家要裝修了,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一個好點的裝修公司?

5樓:贏裝網

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裝出家的顏值和幸福。

都說“吃水不忘挖井人”,意思是要感恩,但我認為還可以理解為:挖井的人技術好、責任心強才能把井挖好,挖到水源。

裝修也是如此,裝修公司選的好,裝修就裝的好。省時間還省錢。

那麼如何找到一個好點的裝修公司呢?

我認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保持頭腦的清醒,深刻認識到: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專案,並且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裝修公司可以選擇,並且到處都是糖衣炮彈。所以要先冷靜,並花點時間瞭解一下裝修,知道裝修的流程,工序,大概價位,大概有些什麼裝修公司。

心態放好了,對裝修有一定了解之後再和家人認真商量下裝修的風格,心裡的裝修預算是多少,材料想自己買還是全包給裝修公司。這幾點至關重要,決定這選擇裝修公司的方向。

要貨比多家,至少是3家以上。因為裝修公司在沒有競爭的壓力下往往不會給予你最真誠的**,同時你也需要多瞭解幾家裝修公司看看到底哪家公司擅長你喜歡的風格,符合你對材料包工的要求,符合你的心裡價位。

考察裝修公司的資質:註冊資金(100萬以下有點懸)、成立時間(2年內可忽略)。

考察裝修公司的距離:距離太遠的(一般是超過30km)可以不重點考慮。

6樓:日出在子夜

家庭裝修是家裡的一件大事,一定要認真的挑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一個好的裝修公司就是裝修成功的一半,所以一定不要馬虎。

1、全家好好地商量一下,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打算拿出多少錢裝修,要給裝修有個基本定位和基本預算。

2、不要對市場上的所謂大公司盲目迷信,要多走、多看、多談幾家公司,對公司的內部施工程式、質量要求要多瞭解。

3、要看看裝修公司裝修好的房間以及正在裝修中的房間的情況,可以看出工程質量以及使用材料的情況。

4、多跑市場,對**要做到心裡有數,不要砍價過低,**太低裝修公司是掙不到錢的,只有從材料上做手腳,所以不要壓價太狠。

5、確定裝修方式,如果你的資金充足,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師為你設計,的確會有一些你想不到的驚喜,如果資金不充足,建議還是多參考別人的方案,自己做設計,可以省去設計費。對於施工可以選擇是全包、半包、包清工。

a、包工包料

包工包料是指將購買裝飾材料的工作委託裝飾公司,由裝飾公司統一報出材料費和工費,你會比較省心,只要把好最後的驗收關就行了。用這樣的方式前題是你自己資金比較充裕,裝修公司也比較可靠。

b、包工包輔料

包工包輔料是指使用者自備裝飾主要材料,如地磚、塗料、釉面磚、桌布、木地板、潔具等,裝飾公司負責裝飾工程的施工及輔助材料的採購,如水泥、石灰、沙、石粒等。使用者與裝飾公司只結算人工費、機械使用費、輔助材料費以及相應的間接費等。裝飾公司可以在人工費、輔助材料費及間接費等方面獲利。

使用者可少為採購輔助材料而操心。前提是你對建材有一定的瞭解,有基本的鑑別能力。

c、包清工

一切主材輔料都是你自己採購,裝修公司只派出工人,這種方式的前提是你的時間比較充裕,對建材市場比較瞭解,甚至是有一定的施工經驗。

目前選擇最多的裝修方式是包工包輔料的形式,主材由業主自己購買,圖的是放心,又比全部用料自己買省些時間精力。

你可以參考選擇一種你更適合的方式。

以上這一些可供參考。

7樓:

在家裝行業,判斷一家公司的好壞,不僅要看它的行業排名,也要綜合考量公司規模、使用材料、施工能力、設計能力、售後服務、價效比等因素。 生活家集裝飾設計、施工、傢俱、軟裝為一體,已成功躋身中國家裝行業前三強,已為全國150000萬家庭帶去健康家居生活。歷經5年快速發展,現已成功覆蓋成都、北京、天津、濟南、大連、廣州、蘇州等全國18個一線核心城市,實景展廳超過十萬平米。

對於消費者來說,非常看重家裝的質量與品質。生活家所做的一切,只為消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提供放心且價效比高的家裝服務。 全球直採國際國內大牌主材,為健康加分;自有上萬施工團隊,工藝精益求精;上千名精銳室內設計師,讓美觀與實用兼具;始終承諾,環保不達標負責到底;客戶投訴零推諉,星級售後。

裝修是大事,選擇很重要。公司選不好,費時費事還費心,公司選得對,省時省事省力還省錢。

8樓:從化一起美居

1、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其次,裝修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

2、與裝飾公司初步接洽:

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要花多少錢。

3、杜絕裝修合同書中的漏洞:

在認可了**之後,正規的裝飾公司還要和你簽訂一份施工合同或協議書。在這份合同中,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合同中必須寫明裝修的具體要求和完工日期。有的消費者在簽訂合同時,沒有注意這兩點,給某些裝飾公司粗製濫造和拖延工期創造了條件。

(2)在合同中必須註明使用的裝飾材料的具體品牌、規格及型號,以防裝飾公司以次充好。

(3)合同中有關保修的條文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分清責任。如果屬於施工或材料的質量問題,裝飾公司應承擔全部責任;如果屬於使用者使用不當,雙方可協商處理。一般裝飾公司對工程的保修期,從三個月到一年不等,你要儘可能選擇保修期長一點的公司。

4、裝修前如何與設計師溝通

家居裝修的規劃設計對設計師而言,當然是以滿足業主為前提,但如果業主忽視設計的重要性,沒有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裝修效果將會大打折扣。事實證明,與設計師溝通越深入,裝修效果就越好。

所以,作為業主,在裝修前最少要與設計師進行以下幾方面的溝通:

(1)裝修投資費用預算;

(2)家庭成員的愛好與職業特點;

(3)對裝飾風格、色澤的感覺與愛好;

4)各居室功能的定位;

(5)對主要裝飾材料選取的個人意見;

(6)全居室照明系統、開關、插座、空調系統的安排與要求;

(7)工藝品、裝飾字畫的擺放位置等。若能在裝修前做好功課,收集一些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的**,也會有助於與設計師的溝通。

9樓:從化愛我家

【1】裝修公司口碑不好考察,真假難辨,是不是真的好,看這幾個方面;

① 施工規範性,主要體現在工藝的標準化和工地的規範化。除了gb(國家標準),成熟的裝修公司會有一套自己的工藝驗收標準,針對裝修的所有專案,這個是必須提前考察的。工地是否規範可以直接實地考察,自己選工地進行參觀。

大家都比較關心施工工人是不是裝修公司自己的,而保證施工靠譜的方式是將工人管控到位。我自己的方式就是讓工人嚐到甜頭,然後制定嚴格標準,客戶、監理、公司三管齊下,提高犯錯成本。5年以上經驗、手藝好是最起碼的,愛惹事兒吊兒郎當的,給你機會但事不過三,否則終生不合作。

②材料。現在大多數裝修公司都走全包/半包**,如何判斷已配置好的材料是否靠譜,一定要了解材料的具體型號,光聽品牌不行。

沒提到不都代表不好,要詳細說就不是這幾個字能寫完的。總之,每種材料要具體到型號,包含什麼 不包含什麼 為什麼不包,刨根問底。

【2】服務體驗,最直接影響口碑。

①前期體驗:公司氛圍(場景)、銷售直接影響客戶接觸裝修公司的第一印象形成。網際網路裝修公司擅長營造場景感,但不是展廳越大越靠譜,清官哪有豪宅;裝修公司的銷售,一般是客戶彌補資訊不對稱的主要媒介,只要銷售懂得把握分寸,就沒必要瞧不上人家。

②服務效率:裝修是個漫長的過程,所有環節的銜接都要靠人完成,但這個一般考察不到,所以前期和銷售、設計師、材料、監理等服務人員接觸下來,考察他們的服務規範性,條理、制度、對**材料等細節的瞭解。

10樓:應科裝飾

在選擇裝飾公司時,建設單位和業主可能最關心這家公司是否是正規企業、實力怎樣、是否具有建委頒發的二級及二級以上的施工資質。其實在挑選時,建設單位和業主不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到裝飾公司的實力。

營業執照:一個正規的從事裝修的公司,必須有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的“主營”和“附營”專案中,必須有“裝飾工程類”的經營專案。

執照上的“年檢章”是證明該企業本年度通過了工商局的年檢,屬合法經營。另外註冊資金也是重要的一項,二級施工資質的企業註冊資本金是500萬以上,一級施工資質的企業註冊資本金是1000萬以上。

施工資質:從事寫字樓,辦公室,商業空間等工程專案的裝飾企業,國家相關部門及物業管理公司要求從業企業需具有建委頒發的二級及二級以上施工資質。建委頒發的**施工資質和裝飾協會等民間組織頒發的所謂二級及二級以上施工資質,是不具有施工資格的企業。

資質的真偽:由於從事裝飾行業的公司及個人,魚目混珠,受利益驅使行業自律能力差,使用假資質的企業和個人渾水摸魚,致使一些公司,業主蒙受了一些本來可以規避的損失。鑑別資質的真偽,建設單位和業主只要把裝飾公司提供的資質影印件上的證書編號輸入到建委**上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查詢即可分辨真偽。

還有就是要求報名裝飾企業提供企業營業執照,資質,安全生產許可證等相關資料的原件也可有效規避風險。

實地考察:選擇裝飾公司,您可登門造訪。進入裝飾公司的辦公室,有些細微之處可以顯示該公司的實力。

一個裝飾公司正規與否,和該公司的規章制度是否健全有很大關係。您會在牆壁上看到這些規章制度,最主要的制度是有關設計師、監理和工長的管理制度因為這些制度直接管理著為您服務的人。其次是材料、施工和驗收管理制度,這是保障工程質量的前提。

另外,從辦公空間的設計上,您也可以對裝飾公司的設計力量和風格略知一二。選擇一家裝飾公司之前,您最好去看看這家公司的樣板間,留意設計師是怎樣處理戶主要求的;看正在施工的樣板間,則是看施工工藝和工序是否正規,施工現場管理是否嚴格等。

設計人員:一個好的寫字樓裝修公司從設計師的資歷上,也能看出裝飾公司的實力。因為有實力的公司才請得起好的設計師,好的設計師應該有相關的學歷背景,例如工藝、美術類院校的畢業生。

什麼叫公司報表 報表都有些什麼內容

你這裡說的公司的報表是不是指會計報表?一 會計報表是綜合反映企業某一特定日期的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狀況,以及某一特定時期的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情況的書面檔案。它是企業根據日常的會計核算資料歸集 加工和彙總後形成的,是企業會計核算的最終成果。二 會計報表主要有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利潤分配表 現金流量表。...

公司可以以公司規定罰款員工嗎,員工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能罰款處理嗎

中顧法律網 根據我國現有的一個 行政處罰法 的法律法規規定,公司作為一個用人單位,在勞動法上面並不是一個執法的行政機關,也就是說這個公司沒有對於員工的失職行為或者是違法行為作出處罰的一個權利,也就是不能對員工進行罰款。所以,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用人單位即公司對於員工進行罰款的這樣一種行為從根本上來說...

公司辭退員工如何補償,公司辭退員工應該如何補償?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教學考試 律圖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朱玉珂鄂澤 公司的做法違法,公司無權解聘你,公司應當支付雙倍的賠償金,即兩個月的工資賠償 另外公司需要支付你未籤合同的雙倍工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