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員工入職體檢查不查乙肝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小汐子

根據流程,基本上入職體檢專案有以下幾個:

1)抽血化驗。

2)血常規:血常規有18個專案,主要是檢查入職體檢物件是否有炎症,血液病或者貧血等等。血常規檢查專案,包括紅細胞數、白細胞數、血小板數、血紅蛋白等等18項指標。

根據這些檢查結果,可以判斷,參加入職體檢的物件是否有血液病或者肝脾方面的病變等。

3)肝功能:谷丙轉氨酶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

4)血型:參加入職體檢物件的血型檢查。

以上四項入職體檢專案,乃是實驗室檢查專案。接下來的,是屬於科室專案:

2)胸透:對參加入職體檢者心、肺、膈疾病的檢查。

3)內科:主要是針對參加入職體檢者的心、肺、肝、脾、膽囊、神經系統檢查。

4)眼科:檢查參加入職體檢者的視力狀況、眼瞼、結膜、眼球、是否色弱、等等。另外,通過眼科的裂隙燈檢查,可以發現入職體檢者是否患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壓。

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基本上,入職體檢專案就以上這些。另外,不少人質疑,國家在08年實施的檔案《就業服務與就業管理規定》中,有規定用人單位不得在入職體檢專案中,強查乙肝血清指標。

而且《就業促進法》也規定,用人單位不得已傳染病原感染者為理由,而拒絕錄用員工。那為何在上面的入職體檢專案中,還有肝功能檢查呢?

2樓:僪嗣鍾銳

肯定查啊,必要的時候就找人代檢,我是過來人,吃過這虧,單位情願要一個工作能力差一點的正常人也不會要一個生病的人,你明白的,所以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清楚,,,

3樓:帥凡白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乙肝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體檢肝功二項主要是檢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肝功能主要是看轉氨酶偏高與否?膽紅素是不是正常?

白蛋白、球蛋白、鹼性磷酸酶是不是正常,有沒有乙肝病毒攜帶者。詳細情況諮詢一下大醫院體檢科,也可以到醫院肝病科諮詢一下。

這個一般是谷丙轉氨酶或者是穀草轉氨酶的。這個檢查不是固定的檢查專案,各個醫院有各個規定需要看醫院的具體規定,通常體檢的時候是檢查肝功,但不查乙肝、丙肝等專案,如果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正常就可以通過現場檢查了。乙肝兩項檢查是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兩項,請在檢查之時禁食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

5樓:席榮鵬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中鐵隧道局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員工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女性體檢專案有哪些

工作強度很大,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天一年只有春節一天假期。4年可以探親一次父母,假如你結婚啦,每年能有一次探親假,探親假加路程假一共乙個月左右,假如你已經工作n年,可以有年休假,每年一天,但總共不超過15天。工作性質,流動單位,一年中鐵,隧道工作強度很大,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天一年只有春節一天假期。4年...

員工入職體檢一般有些什麼專案,員工入職體檢都需要做哪些專案?

寺蒙錄擅誆匾椒 1 血常規,檢查有無貧血 炎症 血液病等。紅細胞數目 rbc 白細胞數目 wbc 血小板數目 plt 血紅蛋白 hgb 中間細胞數目 mid 淋巴細胞數目 lymph 等等共18項檢查結果 可以發現貧血 炎症 止血異常 血液病和肝 脾的病變及臨時 染。2 尿常規,是醫學檢驗 三大常規...

各位,入職體檢專案一般有哪些,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哪些專案?

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分為如下幾類 外科 身高 體重 視力等。內科 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 心 肝 脾 血壓 腎臟。血型 abo血型測定。血常規21項 紅白細胞計數 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尿常規檢查 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 結核等。B肝五項 血糖 肝功能 胸透。體檢的目的是 看員工傳染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