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是不是一定要空腹,入職體檢只能早上麼 下午可以麼?

時間 2021-05-26 19:51:19

1樓:成都新華諮詢

做體檢一般是要求空腹抽血,空腹做腹部的b超以及其他需要空腹的專案,比如碳13、碳14的幽門螺桿菌呼氣試驗,還有胃腸鏡等檢查,這些都是要需要空腹的。

做完這些專案以後就可以正常的進餐、進水,常規來說,體檢前晚上22點以後是不建議進食的,0點以後就建議不進水。

進食對體檢結果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代謝性的指標,比如血脂、血糖、尿酸包括尿素氮等,都可能會因為進食造成相應指標的升高,會影響到膽囊,吃完飯膽囊是排空的,做b超的時候膽囊不顯影,就看不清膽囊。

入職體檢只能早上麼?下午可以麼?

2樓:heart琅小

抽血專案只能早上抄去。

因為入襲職體檢需要抽血,體檢化驗要求早上7:30~8:30採空腹血,最遲不宜超過9:

00。太晚會因為體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的影響,使血糖值失真(雖仍為空腹)。所以受檢者應該儘早採血,不要輕易誤時。

3樓:體

您好,這種情況相對來講,一般的醫院,如果你想做入職體檢的話,可以到醫院的體檢科進行檢查,一般這種情況相對來講,下午也是可以體檢的,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4樓:fyq雲盤

正常的期間應該都會有一項抽血化驗,抽血化驗一般都是在空腹隔夜空腹那種的情況下是最佳的,所以最好是早上

5樓:熱熔仍然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內過真遇到體容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6樓:阿白夜

一般體檢需要空腹體檢,所以選早上比較好。

7樓:顛峰明朝

沒人規定一定要上午啊,只是體檢前要求空腹而已!! 一般上午是8:30後 下午是2:

30後 都 可以正常做體檢,只是拿報告的時間不同,上午體檢的下午4:30到體檢大廳就可以拿,但下午體檢的要第二天下午!!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驗血就得早上做,準確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單位是否統一嘛,如果不是什麼時候都行

10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一般來說是早晨去最好,因為體檢首先大多數是需要抽血的,早晨去沒有吃飯,空腹這個時候有些抽血的指標是最準確的,一旦吃完飯,很多指標是不能再查的。比如生化指標,肝功、腎功、血脂、血糖都是必須空腹的,所以一般體檢是早上去最好,另外早上去的時候從前一天晚上的10點以後都要禁食、禁水,這樣的話才能使身體呈現空腹的狀態,對於做一些檢查來說才是最合適的。當然對於一些特殊的一些檢查專案是需要餐後進行的,比如說查餐後的血糖,那是需要空腹做完其他檢查後,吃食物或者說喝上糖水之後才能夠檢查的,這時根據情況做檢查。

11樓: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只能早上麼?下午可以麼?

入職體檢有抽血的專案,所以要空腹,必須早上。體檢前一天請您清淡飲食,勿飲酒、勿勞累。體檢當天請空腹,禁食。

下午可以體檢嗎?一定要早上嗎,入職體檢只能早上麼 下午可以麼?

下午可以體檢,但早上是最合適的體檢時間,因為體檢忌太晚抽血,一天之中,人的代謝總是波動的,其代謝率並非是一個水平。因此體檢化驗要求早上7 30 8 30進行採空腹血,最遲不宜超過12 00。太晚會因為體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的影響,使檢測值失真。 大野瘦子 一般沒有下午,都早上體檢,因為要空腹。抽血及肝...

入職體檢一定要查B肝兩對半嗎,國企在入職體檢中都要查B肝兩對半嗎?

傅緯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B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B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 紅太陽體檢 幫我通過了! 虢湛芳昂藍 入職體檢一般是根據你所在的單位要求進行體檢,而單位也是根據自身的工作性質來定專案。所以有些查有些不查。 我愛清水瓶 國家...

兵檢是不是一定要當兵了,過了兵檢是不是一定要去當兵

不一定。入伍有名額限制,擇優錄取,現在競爭十分激烈,不是誰想去就能去的。但只要通知你入伍就必須去,否則後果很嚴重。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六十六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 責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