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產卵後怎麼辦,蝸牛產卵後的孵化過程

時間 2021-05-26 19: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不分公母,雌雄同體

把產完卵蝸牛拿出來,

將卵單獨放在乙個容器裡,容器裡的土壤保持濕潤,但不要積水。不用特意在卵上蓋土,卵放在濕潤的土壤上,然後上面蓋上幾片樹葉,保持濕度。然後把裝卵的容器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大約10天,就會自然孵化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種牛產卵後如果不進行採取措施就會造成死亡,因而當種牛產卵後將其移至另外的箱中增加精飼料進行餵養,這樣便可恢復正常,萬一三天後仍不正常需及時的處理,這樣它就會連續交配,二十天後就可以產第二批卵。

而卵單獨放在乙個容器裡,容器裡的土壤保持濕潤,但不要積水。不用特意在卵上蓋土(土蓋多了會把卵悶死的),卵放在濕潤的土壤上,然後上面蓋上幾片樹葉,保持濕度。然後把裝卵的容器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大約10天,就會自然孵化的。

蝸牛產卵後的孵化過程

3樓:小樂學姐

蝸牛屬卵生動物,幼蟲在卵殼中直接形知成貝殼、外套膜、頭、足、內臟等器官,因而孵化出的幼體已道成蝸牛的樣子了,卵在土中約10~15天後開始孵化。

卵的孵化,控制室內溫度在20~25℃,空氣濕度在90%~內95%,土表濕度在25%30%,改進採卵孵化方法,采容用種蝸牛60天輪倒法,能大大提高蝸牛的養殖效益,一般出殼率達95%以上。

蝸牛喜歡在陰暗潮濕、疏鬆多腐殖質的環境中生活,晝伏夜出,最怕陽光直射,對環境反應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放回它產卵的位置,它到時自然會破殼而出,我試過!

蝸牛產卵後該怎麼辦??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不過小蝸牛的生存能力不一定很足夠。

而蝸牛在過於炎熱乾燥的環境下是很容易死亡的。

6樓:

蝸牛產卵後該怎麼辦??急急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不過小蝸牛的生存能力不一定很足夠。而蝸牛在過於炎熱乾燥的環境下是很容易死亡的。 家有乙隻蝸牛好像是水蝸牛,產卵了怎麼辦?急! 1股南韓 水蝸牛生命力很強,不需要去動它們,過幾天它們自然會孵化的。但是要注意如果把它們露出水面的話也要保持濕潤,否則是孵化不出來的。水蝸牛,是柄眼目堅齒...

蝸牛遇到危險時怎麼辦,蝸牛遇到危險時為什麼會縮回殼裡

倩兒 當蝸牛遇到危險時,它的頭和足便縮回殼內,並分泌出粘液將殼口封住 當外殼損害致殘時,它能分泌出某些物質修復肉體和外殼。蝸牛喜歡鑽入疏鬆的腐殖土中棲息 產卵 調節體內濕度和吸取部分養料,時間可長達12小時之久。雜食性和偏食性並存。喜潮濕怕水淹。在潮濕的夜間,並投入濕漉的食料,蝸牛的食慾活躍。但水淹...

急!!誤食蝸牛吃過的葡萄怎麼辦

多喝水點吧,不過應該沒事 蝸牛都能吃,何況只是它吃過的葡萄!而且有蝸牛證明這葡萄很綠色!安全極了 韓冰澈 呵,沒事的,絕對不會死。因為我們也偶爾會誤食蒼蠅叮過的東西呀,都一點事都沒有的。 寧心孤寂 那又沒什麼.不會有事的,放心好了,對你身體沒有一點傷害的. 沒有任何關係。蝸牛是無毒的,如果人工大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