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什麼時候產卵

時間 2021-05-26 19:48:18

1樓:親愛者

1、幼蝸牛6月齡達性成熟,交配受精後10~15天產卵;

2、在同等適宜的生殖條件下,蝸牛越大產卵量就越多。蝸牛的壽命一般在5~6年。在不適的生活條件下,會加速蝸牛的死亡,縮短蝸牛的壽命;

3、重在35克的種蝸牛每次可產卵120粒,體重在40~5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150~180粒。體重在60~10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300~400粒,蝸牛的生殖不受年齡的限制。

2樓:哥要發怒了

蝸牛的生殖不受年齡的限制。在同等適宜的生殖條件下,蝸牛越大產卵量就越多。

蝸牛把卵都產在地下數毫米深的土中或朽木、落葉之下。蝸牛的幼蟲在卵殼中發育,大概 8~12天后卵可孵化出小蝸牛,孵出的幼體已成蝸牛的樣子了。

蝸牛交配時間長,產卵速度慢,難度程度高。蝸牛每分鐘可產卵2粒,每次產卵時間長達1~2小時,有的在3小時以上。蝸牛在產卵過程中,常因飼養不良營養缺乏虛脫難產而死亡。

有的因難產而死亡的佔種蝸牛總數的30%左右。

蝸牛產卵後,最好把卵單獨放在一個容器裡,容器裡的土壤保持溼潤,但不要積水。不用特意在卵上蓋土(土蓋多了會把卵悶死的),卵放在溼潤的土壤上,然後上面蓋上幾片樹葉,保持溼度。然後把裝卵的容器放在陰暗潮溼的地方,大約10天,就會自然孵化的。

也有人說,28℃時5天可孵化,24℃時10天可孵化。

3樓:峰何以笙簫默

蝸牛雌雄同體,異體交配,雌雄均產卵。蝸牛本身既當爹又當娘。蝸牛受孕10天后,雙方均可產卵,8天后卵可孵化出小蝸牛。

蝸牛繁殖率高。每隻蝸牛每年可產卵6~7次,每次平均可產卵200粒。體重在35克的種蝸牛每次可產卵120粒,體重在40~5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150~180粒;體重在60~10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300~400粒。

蝸牛的生殖不受年齡的限制。在同等適宜的生殖條件下,蝸牛越大產卵量就越多。

蝸牛壽命較短。蝸牛的壽命一般在5~6年。在不適的生活條件下,會加速蝸牛的死亡,縮短蝸牛的壽命。

當歸什麼時候種,當歸種子什麼時候種 什麼時候移栽

您好!當歸的種植方法如下 育苗移栽的當歸,1個生產週期要2年,第1年培育苗子,第2年移栽,秋末採挖。高寒山區多育苗移栽。1 播種育苗 播期應根據各地海拔高度及氣溫情況而定。甘肅岷縣海拔2500公尺左右的山區,於6月下旬 雲南迪慶海拔2800 3000公尺地區,7月中下旬 陝西寶雞海拔1800公尺地區...

adv enough什麼時候adj什麼時候adv明天要考試,速度啊

舉例it is easy enough for you to learn.easy,形容詞做表語,be 動詞後,接形容詞 接enoughhe can run fast enough to win.fast,副詞,修飾run,簡單地說,行為動詞之後的用副詞,後接enough,簡明地說,以上情況常見. ...

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日語名詞 形時什麼時候用

形的前面如果是否定的情況下,表示按照時間順序發生的事情,或者表示動作發生時所附帶的背景狀況。如 著替 顏 洗 沒換衣服,只洗了下臉。表示原因 理由的情況比較多 著替 他磨磨蹭蹭,一直不換衣服,讓我很不爽 所以結合這個再去看題目,第一題前後兩個分句之間並不構成因果關係,而是表示一種先後順序吧?不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