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前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入職體檢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1-08 20:25:10

1樓:邱茗蔣和豫

入職體檢之前注意一.

準備參加體檢,建議從檢查前晚上8時後避免進食和劇烈運動,保持充足睡眠。

二、女性要避開經期。

三、體檢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

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四、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能洗個澡。

五、注意保持血壓的穩定。

六、如戴眼鏡,一定要戴眼鏡去。

七、體檢當日,不要化妝,不要穿連衣裙、連褲襪。

八、如曾經動過手術,要帶相關病歷和有關資料。

九、體檢當日早晨應禁食、禁水

。十、進行前列腺或**b超檢查,請保持膀胱充盈(脹尿)。

十一、需要婦檢,檢查前請排清小便,再到**門診。

十二、如果您正在妊娠,請不要參加x光的檢查。

十三、婦女在月經期內請不要留取尿液標本及婦檢,月經期後再作檢查。

入職體檢之後注意事項

一、如果檢查結果反映出您的健康狀況存在問題,請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指導及時就醫,並且合理地安排好您目前的生活作息和習慣。

二、如果您此次檢查身體狀況良好,請保持您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且定期給您的身體作一次全面檢查。

三、請您儲存好體檢結果,以便和下次體檢結果作對照,也可作為您就醫時的資料。

謝謝採納!!

2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入職體檢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易社保

體檢須知:

一、體檢期

1.體檢前兩天請注意飲食,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飲 酒,不要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2.從檢查前晚上8時後避免進食和劇烈運動,12時後禁水 最好能洗個澡,保持充足睡眠。休息不好會影響血糖、 血脂、血壓。

3.體檢前應對口腔、鼻腔、外耳道進行清潔,不清潔容易 使一些疾病漏診。

二、體檢中

1.體檢當日應體檢專案要求,請務必空腹、禁食、禁水停服藥品及保健品。因病長期服藥者可繼續服藥,在體檢時應向醫生說明(糖尿病患者除外,隨身帶好糖果、點心,萬一出現頭暈、全身冒冷汗時,請隨時服用並告訴體檢醫生)

2.抽血後立即壓迫針孔三分鐘,防止出血,勿揉區域性

3.女性的子宮附件b超需待膀胱充盈後檢查,請盡量留住晨尿。建議先做子宮附件b超,再做尿常規、**檢查

4.**檢查專案,檢查物件為已婚女性。檢前請排空小便

5.女性在月經期內請不要留取尿液標本及婦檢,月經期後再作檢查

6.女性妊娠期間體檢不要做x線檢查

7.對準備生育的女性可自行決定是否參加x線檢查;(即胸部放射檢查)

8.請帶齊有關健康資料、病歷等(如曾經住院或動過手術,請帶病歷和相關資料)

9.不要化妝,裝飾會影響醫生對疾病的判斷

10.衣著方面,請穿寬鬆棉製衣服,勿佩戴項鍊、胸花等金屬飾品。女性勿穿連衣裙、連褲襪,勿穿帶有金屬扣的內衣褲

11.請勿隱瞞病史,防止誤診

三、體檢後

1.請您認真聽取醫生的建議,及時複查、隨診。

2.如果您對體檢結果有疑問或有其他身體不適,歡迎致電諮詢,亦可到體檢中心諮詢醫生。

4樓:欣辣城勒

一、體檢要空腹。

入職體檢前一天晚飯後就不能再進食了,一定要確保空腹八個小時以上,這樣才不會影響抽血檢查效果,以及其他空腹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二、掌握好時間。

入職體檢較好在上午7:00-9:30做,由於抽血專案需要在上午十點之前做完,效果會比較好。此外女性體檢較好選擇非月經期,較好在月經結束一周後檢查比較好。

三、保持好心情。

做入職體檢前一定要控制情緒,保持好心情也能讓體檢順利進行,如果情緒低落或者激動會導致一些檢查不準確的。

四、孕婦要注意。

假如是懷孕的女性朋友,在做體檢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做放射科檢查,如胸透(x光檢查)會導致流產或胎兒畸形等,孕婦要記好了,還有那些計畫懷孕的女性也盡量不要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不要吃東西,空腹

要帶社保去

個人資料等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6樓:

1、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

2、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類食物。

3、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12小時抽血檢驗。

4. 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專案(抽血、腹部彩超、人體成分)後進餐。

7樓: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要注意以下內容:

一、在入職體檢之前要保持情緒的穩定,不要過分緊張,保證充足的睡眠。

二、注意健康的飲食,在體檢之前的3-5天,盡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不要喝高糖飲料,這樣注意的是防止檢驗血糖和血脂出現異常的結果。

三、不要劇烈的運動,劇烈的運動會對心臟、肺臟以及血壓造成結果異常。

8樓:9檸檬味

一、找工作體檢前幾天要注意休息。

因為休息不好會對血糖、血脂和血壓值有一定干擾;要安排好飲食,暫停油膩與不易消化的食物,戒菸酒,莫吃有害肝、腎功能的藥物。

體檢前一天不要做繁重的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避免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避免暴飲暴食,晚上8點後不再進食。

體檢前盡量不服藥物、不吃保健品。因藥物引起轉氨酶增高影響體檢結果。

二、有驗血、b超專案的體檢需要空腹,當天不要吃早餐。

三、找工作體檢當天不要化妝:

體檢當天不要化妝,否則可能影響醫生的判斷(如貧血、心臟病和呼吸系統疾病等)。

四、找工作體檢中特殊檢查需要做一些特殊準備,要按照醫囑做好。

比如大量喝水憋尿(**b超、前列腺b超);不要吃藥、喝水(胃鏡檢查);進少渣食物和洗腸(結腸鏡檢查)等。 女性還要帶上毛巾、衛生紙之類的物品。

五、找工作體檢的時候穿著簡單,衣、褲、鞋等力求解脫方便。

女性勿穿連衣裙、高筒襪、連褲襪,男子不要打領帶,穿高領套頭衫、或緊袖上衣、緊身褲,以避免找工作體檢時候麻煩。

六、找工作體檢要放鬆,不用緊張。

用一種平常的心態去參加找工作體檢,切忌緊張,以使檢查結果得到客觀、真實的反映。找工作體檢過程中若出現不適或疼痛,及時向操作的醫護人員提出,不可勉強堅持,以免發生意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須知  為了保證大家體檢的順利,在做入職體檢之前要牢記以下注意事項:

1、入職體檢當日早晨禁食、禁水。

2、準備健康體檢,建議前一天晚上8點以後避免進食和激烈運動,保持充足睡眠。

3、入職體檢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不要飲酒,不要吃對肝腎有損害的藥物。

4、入職體檢前一天內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波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最好洗個熱水澡

5、如果曾經動過手術,要帶相關病歷和有關資料

6、如果你正在妊娠,請不要參加x光的檢查。

7、婦女在月經期間內請不要留取尿液標本及婦檢,月經期後再做檢查。

8、入職體檢當日不要化妝,不要穿連衣裙,連褲襪。

9、女性要避開月經期,不要帶金屬扣內衣,不要佩戴首飾,以免影響放射檢查。

入職體檢是專項體檢之一,旨在通過體檢保證入職員工的身體狀況適合從事該專業工作,在集體生活中不會造成傳染病流行,不會因其個人身體原因影響他人。入職體檢有相對固定的體檢專案與體檢標準,選擇專業體檢中心能保證體檢質量。

10樓:見慫人摟不住火

1、體檢當日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不便保管可到前台領取儲物櫃鑰匙。

2、當您來到體檢中心後,請您先到前台登記。領取體檢表。

3、須空腹完成的體檢專案:抽血、腹部彩超、碳十三呼吸試驗、電子腸胃鏡檢查、腹部ct檢查。

4、胸透等x線檢查前,請您除去並妥善保管金、銀、玉器等飾物。

5、應主動告知醫生身體上的異常狀況或已患疾病,切勿心存考驗醫生的心態,與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同時,您也可以在體檢過程中直接向主檢醫師進行諮詢。這樣,有助於主檢醫師對體檢結果作出綜合判斷。

6、為保證您在體檢過程中的舒適度,當您檢查完下列體檢專案後,愛康特別為您準備的營養豐富的免費早餐了。

11樓:薪橋人力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

12樓:解憂文化

體檢的前乙個晚上不要喝太多水,同時不要吃早餐,注意要空腹去體檢。

13樓:

入職體檢其實也沒有多少體檢專案,在體檢的那天,注意早上先不要吃東西,去體檢後再吃。

14樓:

「入職體檢最擔心的是不能有異常專案,如果有異常體檢專案,可能會影響到入職。所以建議入職體體檢前一周不要有劇烈運動、不要熬夜、不要飲酒,最好保持規律睡眠和飲食清淡。另外可以多喝水,避免體檢時肝功能、腎功或者小便出現問題。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去將要去的體檢中心提前做預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轉氨酶超過40即為偏高,

一般超過五十要快速降下來需要2個禮拜到1個月的時間,要是需要快點解決,唯有找替的,

我早期是讓解憂體檢,

幫忙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1-2內不要喝酒,不要吃藥。體檢前一天早點休息少吃油膩食物少進食,第二天早上空腹體檢。感冒發燒盡量不體檢,女性來例假不做尿檢。懷孕不做胸透。 雪狐體檢。

17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普通健康查體的話,可以做一般的體格檢查,包括測量血壓,聽診心臟及肺部等等,可以做血尿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等生化專案。現在有一些單位把甲狀腺功能作為常規檢查。

可以做肝膽胰脾雙腎及甲狀腺等超聲,女性也可以加做子宮附件,乳腺等等。男性可以加做前列腺等專案。可以做胸透,或者是胸部ct檢查。

18樓:坎車葧桑

體檢前幾天請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喝酒,不熬夜,體檢當天需空腹驗血,不要吃早餐也不能喝水。體檢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緒,保持好心情也能讓體檢順利進行,如果情緒低落或者激動會導致一些檢查不準確的。體檢最好在上午7:

00-9:30做,因為有抽血專案需要在上午十點之前做完,這樣體檢效果會比較好。另外,女性體檢最好選擇非月經期,最好在月經結束一周後檢查比較好。

攜帶身份證原件,有些醫院的體檢表需貼一張近期彩照。

19樓:雪花

早飯不要吃,這會影響肝功能的檢查的,有可能出現假陽性,盡量不要小便,除非憋不住,因為醫院可能會做尿檢,再乙個就是少喝水,這會稀釋血液,做血糖測定時會有影響,體檢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吃辛辣油葷的東西,不要喝酒,其他的到沒什麼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體帶

入職體檢專案大概包括:身高/體重、眼科、血常規、B肝五項、血象生化、內科、外科、血壓、超、心電圖、尿常規、神經內科、牙科、耳鼻喉、胸透等。B肝大小三陽或某些臟器疾病、傳染性疾病等可能會被單位拒絕,但各個單位會有不同,和工作性質也有關。

無法統一說明。**的話不同醫院可能有差異,單位一起便宜點,可能100-200左右。指導意見:

體檢前三天注意清淡飲食,避免房事。前一天不要飲酒,晚八點後不要進食,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緊張。體檢當天早上空腹,體檢前一小時避免劇烈運動。

希望我的用心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也希望能得到您的認可。謝謝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呢?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項。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1 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2 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 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 高蛋白類食物。3 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 12小時抽血檢驗。4.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 水,做完空腹專案 抽血 腹部彩超 人體成分 後進餐。入職體檢有何注意事...

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入職體檢有什麼注意事項?

1 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2 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 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 高蛋白類食物。3 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 12小時抽血檢驗。4.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 水,做完空腹專案 抽血 腹部彩超 人體成分 後進餐。 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要注意以下內容 一 在入職體檢之前要保持...

入職體檢可以化妝去嗎,入職體檢需要注意什麼?

解惑天使 可以呀,你幹什麼都可以化妝?但關鍵是你化妝的濃淡。如果是一些線下的場合呀,然後你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打底,然後畫一下眉毛,這樣子是以淡妝去世人的,給人的呢是一種尊敬的感覺,如果呢,你是去做一些舞臺劇額,在臺上表演才需要畫很濃烈的妝,只要分清楚場合就可以了。女人是需要化妝的。 南蠻小鯉魚 化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