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畫意 在菜園裡,有乙隻蝸牛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

時間 2022-01-08 20:20:08

1樓:那樣的夏天

額,你的問題是?

抒情文學版:在乙個菜園裡,有乙隻蝸牛(蜷縮在那裡,秋日午後的陽光穿過茂密的枝葉,灑下溫暖的點點圓斑,它就這樣愜意的打著盹。 ) 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靜靜的靠在長滿藤蔓的小樹下 )

科幻暴利版:在乙個菜園裡,有乙隻蝸牛( 的屍體,確切的說,是一堆,散落的屍塊到處都是,旁邊不遠處,有只玩具熊,但) 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 身上的沾著的碎屍塊都來不及清理,就倒頭睡去了)

成r**版:在乙個菜園裡,有乙隻蝸牛(,不,準確的說是是乙隻發q的蝸牛,它瘋狂地扭動著,不遠處的窪地裡歪斜的滾落著它的殼,雪*白*滑*嫩的身體上游走著玩具熊那長滿絨毛的爪子,但 ) 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 ,頻率漸漸慢下來,喘息聲卻漸漸的大起來.....)

科普教學版:在乙個菜園裡,有乙隻蝸牛(,它屬於軟體動物,腹足綱,少數屬於前鰓亞綱(prosobranchia),這只蝸牛直徑約3厘公尺左右,螺殼質薄,呈黃褐色,並具有4條紫褐色帶,殼表面布滿許多黃褐色的小斑點,屬「哈立克斯」蝸牛,原產歐洲中西部的法國、英國等地區。 ) 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 ,但它就是再累,它的物理化學特徵是不會變的,這只熊選擇優質面料,填充pp棉,手感柔軟,不易變形,符合毛絨玩具安全質量認證,還獲得了 歐盟ce認證哪)

2樓:輕風

1、哀號打破了山谷的寧靜。

2、賞著夕陽西下。

3、就好似失去了知覺。

3樓:

1,鶯歌燕舞

2、閑庭信步

3、閉目養神

讀下面語句寫下所聯想到的內容(寫片段): 1、老師________________ 2、

4樓:小卡大肆

忽然,一陣鳥聲傳來(鳥語花香)

2.在乙個菜園裡,有乙隻蝸牛(田園牧歌)

3.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栩栩如生)。

那只玩具熊好像累了……寫100以內的作文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有乙隻玩具熊,這個玩具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大大的頭上長著兩個小小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乙個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還繫乙個蝴蝶結,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永遠張著,彷彿等著我來抱它呢!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在開雙臂,好像對我說:「小婧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

」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我的房間,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再說:「小婧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它是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

這只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它!

詩情畫意的下聯是什麼,詩情畫意下聯 詩情畫意下聯對什麼

普清碩孟陽 上聯 詩情畫意,下聯 山色湖光。上聯 詩情畫意,下聯 雨露天低。 民心 詩情畫意 景色風光 對聯 詩情畫意 墨韻書香 1990德慶白珍 有花有雪詩情畫意,八言下句如何下筆?詩情畫意下聯 詩情畫意下聯對什麼 晚風無人可問津 詩情畫意 可以對 湖光山色 也可以對 琴韻書聲 睢寧一指禪 詩情畫...

詩情畫意打一動物特急,詩情畫意 打一動物 特急,,, 50

雪兒歡樂多 像詩畫裡所描摩的,能給人以美感的意境。詩 諧音為 巳。生肖 巳 蛇 謎語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測的隱語,也可引申為蘊含奧祕的事物。謎語源自中國古代民間,歷經數千年的演變和發展。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集體智慧創造的文化產物。謎語 於中國古代民間,是古人集體智慧創造的,無法把謎語的發明權...

微笑的擬人句詩情畫意

隨身吧 1 秋天到了,樹上的紅蘋果露出了笑臉,她正在向我們微笑。2 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微笑。3 那顆向日葵像是在對著太陽微笑。4 月季化像害羞的女孩,微笑著朝人們點頭致意。5 果園裡面的蘋果成熟了,一身紅裝正點頭微笑著。6 天上的星星像寶寶,依偎在月亮媽媽的懷抱,媽媽撫摸著小寶寶,...